【宜蘭】雨天~虛無飄渺;晴天~風光明媚–『野夫炊煙』~來一趟,身、心、靈一次滿足。

宜蘭

DSCN0284 

「您可以慢慢的、緩緩的感受這個湖光山色的桃花源帶給您的恬靜悠閒的簡單感動…從緩慢的步調中,體會慢活的輕鬆、無壓力美好的時刻。」~野夫說說543

炊煙~就是招牌,

野夫??

不!!他是小野夫。

DSCN0386  

其實~這是間餐館!!

野夫炊煙餐館

但是,您真的可以在這裡慢慢的找到沉藏在心中那悠閒的感動..

DSCN0327  

紅透的炭火,火熱了整個場子!!

讓來到這裡的旅客,都熔化在野夫的待客之道,,,,,,,,

 DSCN0327 

 

DSCN0329 

雙連埤

 「雨中的雙連埤充滿霧氣,更多一份水墨畫般虛無縹緲的朦朧美」~野夫說說543

DSCN0361 

悠閒、放鬆、舒暢、開朗、沉澱、、、、

不必刻意~

DSCN0364 

洗足地??

箇中奧妙~

或許天晴時,或許天暖時~

或許是您到此一遊時~

DSCN0371   

野夫炊煙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雙埤路21-8號
電話:03-9228966
營業時間:1100~1930 每週二公休 (晚餐最後點餐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宜蘭】野夫的簡單生活的簡單咖啡~『烘爐』太搶眼!!咖啡吧檯最特別的竟不是咖啡!!

【宜蘭】來一趟~吃一餐~感動一次~『野夫炊煙』~身、心、靈一次滿足!!

『賀!!本篇榮登 奇摩首頁!!』

 【局長】的祕密旅行~『長灘島』頂級熱石SPA當大爺之通體舒暢~爽!!   

 

【局長】的祕密旅行~『長灘島』相機泡水也要拍~超Hi水上活動!!

【台中豐原】中西合璧的對味~『 MR.H 』手作辣魂~羅勒青醬義大利麵!!小心湖南人的辣不怕!!

驚!!傳說中的入口即化居然出現在口中….~令人驚呼連連~感動破表~滿溢的小樽幸福味~


什麼..!!人家一頭牛只做6客…!!老闆..!!你開店就只 現殺二隻 活跳跳的放山土雞 !!叩!叩!~叫老闆踹共~

有鮮才叫第一猛!! WHAT !! 想吃烤鮮蚵卻找不到!!??


【局長】愛吃


【局長】愛
七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