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一猛的踩線活動@第一猛東石烤鮮蚵熱血贊助!招待四位幸運兒1000元內吃免驚!

活動宣傳

50萬踩線活動.jpg

▲2014,04,17 【50萬人次踩線活動】

歡迎光臨【局長】翹班人生的部落格,在歷經一年多的翹班人生時光,終於要邁入『半百』的里程碑,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跟不嫌棄,也為了感謝各位朋友對【局長】的支持,特舉辦『部落格50萬踩線送好康』活動!依目前人氣趨勢及走向,第50萬人次應該會在4/17(W4)早上達陣,如果您是第499998位第499999位第500000位第500001位踩線的朋友,請記得截圖並存檔,將有第一猛的好康送給妳(你)喔!

別問好康有多猛?直接給你第一猛!

DSCN5805.JPGDSCN5811.JPG

 踩線第499998~500001位的幸運兒

 『第一猛東石烤鮮蚵』熱血贊助1000元內隨你(妳)點、吃免驚!

DSCN7664

▲菜單上的隨你(你)點

像這樣點~【台中美食】隱藏版『第一猛東石烤鮮蚵』難忘風螺,鮮蚵肥的勒! 

DSCN5804.JPG

▲也可以點白板上的限量隱藏版

DSCN0024.JPG

▲像這樣子點~

【台中】比第一猛烤鮮蚵還要猛的野生扇貝、野生大風螺、野生明蝦果然是『第一猛』! 

DSCN9697.JPG  

DSCN9697.JPG

▲或是這樣點~

【台中】『第一猛東石烤鮮蚵』最新隱藏版「台灣甜蝦」大公開! 

DSCN8570

▲或這樣點~

隱藏版美食中的隱藏版!!!!誰說沒烤鮮蚵就不猛??『第一猛東石烤鮮蚵』~果然還是第一猛!! 

 DSCN7660

▲如果有看到「屋泥」(海膽)~必點

【台中】『第一猛東石烤鮮蚵』搬家了之隱藏版美食2013最新大公開! 

DSCN7657  

口水流滿地了嗎?擦一擦,繼續往下看活動辦法~

 

【第50萬人次踩線活動】

活動辦法

 1.您必須是第499998499999500000500001位進入【局長】翹班人生部落格的幸運兒!

50萬踩線活動.jpg

2.您必須使用截圖方式拍照方式將踩線畫面保存(如上圖) !

畫面必須包含『參觀人氣』『最新文章』欄位!

圖片請盡量包含可代表各人身分的物件或特徵(謹防被盜用!截圖請不要傻傻的公開)

50萬踩線活動2.jpg

3.請順便在三個紅色框框處及第一猛粉絲團按讚+分享!拜偷啦!

 第一猛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irstmeng110902

DSCN1082

4.持踩線證明(截圖或相片)到第一猛東石烤鮮蚵總店,找店長「小胖」(最可愛那位)表明身分!

使用1000元踩線好康招待須知

1.請於使用踩線好康當天下午16:30後先以簡訊通知『第一猛』,

告知使用局長踩線好康並提供踩線編號!(星期一公休)

簡訊發送電話:0985-156256

2.一個踩線編號僅能使用一次且好康額度不可拆開使用!

<重要!編號請自己保存,勿傻傻的公開!遭人盜用,概不負責喔!>

3.本活動使用未滿1000元恕不找零,超出1000元部分須自補差額!

4.本活動僅適用於『第一猛東石烤鮮蚵』總店!

(台中市忠勇路向上路口)

5.謝謝支持~祝您幸運踩線及用餐愉快!

PS.歡迎到『藥局』找局長聊天或揪局長一起使用1000元好康XD

 活動主辦人及贊助廠商「第一猛東石烤鮮蚵」保有最後解釋之權利!

 

【第一猛東石烤鮮蚵】

 第一猛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irstmeng110902

 營業時間:下午5:00~22:00  (星期一公休)

住址:  向上路與忠勇路口(向上路往市區方向過忠勇路馬上靠邊停車)

 DSCN1082

 

延伸閱讀

【台中】比第一猛烤鮮蚵還要猛的野生扇貝、野生大風螺、野生明蝦果然是『第一猛』! 

【台中】『第一猛東石烤鮮蚵』最新隱藏版「台灣甜蝦」大公開! 

【台中】隱藏版美食中的隱藏版!!!第一猛東石烤鮮蚵,沒有烤鮮蚵還是第一猛!

【台中】以前很紅,現在更紅的『第一猛東石烤鮮蚵』外帶也很『青』

【台中】『第一猛東石烤鮮蚵』搬家了之隱藏版美食2013最新大公開! 

【台中美食】隱藏版『第一猛東石烤鮮蚵』難忘風螺,鮮蚵肥的勒! 

讓你看的到卻吃不到??這次保證你找的到!!台中隱藏版美食之第一猛東石烤鮮蚵

【台中】『赤坂屋日式炭烤燒肉店』服務到位,食材犯規,油花戰勝一切!

 

其他隱藏版美食

 【台中/西屯】好吃飯糰又無名還快閃,每日限量300顆,2個半小時賣完收工!

Y!首頁~【台中美食】『無名水煎包』限時限量,排隊才買的到皮薄餡滿爆漿的水煎包!

   【彰化美食】『正彰化肉圓』全球最權威旅遊雜誌,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都來報導!

 【台中】冬天有燒心冰,夏天有「神祕嘉冰」的『二合一冰淇淋專賣店』

【台中】早餐也能吃到現做現包,好吃會爆漿的手工小籠包 

【台中】『52 CAF’E』超卡哇伊的立體熊拉花

 

 

局長的旅行日記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