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咖】Triz手作Coffee@『戲雪咖啡』隱藏巷弄耍浪漫,MENU找不到的隱藏版!

翹班美食

DSCN1255.JPG

2014,04,28 台中 戲雪

DSCN1254.JPG

 

▲TRIZ 手作咖啡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喔!這裡是【局長】一天活力的泉源,每天開店第三件事就是打電話給TRIZ請安~親切的問候與熱血的外送,讓TRIZ COFFEE的早餐變得格外有能量!

PS.第一件事~開燈!第二件事~開電腦!

DSCN1279.JPG

隱藏巷弄,卻家喻戶曉,外送服務橫跨台中市各區,獨特的手作咖啡征服對象不計其數,舉凡台中工業區已有不少公司行號的業績成長是仰賴TRIZ COFFEE的提神醒腦;甚至台中市許多的重大政策也都在TRIZ COFFEE的見證下獲得追認定案!當然,小小店家如『貝麗藥局』的【局長】,也被TRIZ COFFEE的親切與熱血所征服!

DSCN1251.JPG

隱藏巷弄~卻美女如雲

除了老闆娘、店長,其他工作人員也都是正妹跟帥哥

有圖有真相~TRIZ COFFEE FB粉絲團照片

但是,正妹本尊都比照片上還要正,至於帥哥….(沒空注意XD),總之,想看帥哥美女的,想看對咖啡有熱情,對服務有熱血的少男少女的,請洽TRIZ COFFEE !

DSCN1248.JPG

隱藏巷弄,卻有一個傳說~

傳說中,TRIZ有一杯咖啡MENU上沒有,TRIZ有一杯咖啡只限內用,TRIZ有一杯咖啡沒得選只能冰的!這些傳說,在江湖上已流傳許久,至少對【局長】而言,今天以前TRIZ的有一杯咖啡還是個傳說~

DSCN1244.JPG

既然隱藏巷弄,既然只限內用,那就只好翹班來侵門踏戶,驗證傳說!順便看正妹XD

DSCN1260.JPG

▲點心招待

喝TRIZ的咖啡、吃TRIZ的早餐也不知過了多少寒暑,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踏進店內,認真的享受這個社區的午后時光!

DSCN1267.JPG

▲隱藏版~戲雪咖啡

DSCN1270.JPG

正如大雪過後,積了一層厚厚的雪白景象,靜,白!

像ORION生啤,3:7的黃金比例精采重現,冰,爽!

DSCN1270.JPG  

皚如山上雪,皎若雲間月」正是這白了頭的咖啡的最佳寫照!

「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正是戲雪咖啡帶給人的浪漫聯想!

DSCN1271.JPG

TRIZ的雪,細,白,滑,順!微微的甜,帶出咖啡濃濃的香~

戲雪的咖啡,香,甘,醇,冽!隨著被帶出的咖啡香自然回甘~

DSCN1255.JPG

隱藏版,限內用,只能冰的~TRIZ戲雪咖啡

DSCN1272.JPG

戲雪過後,仍然一片雪白,期待著…

DSCN1273.JPG

期待著她浮現『再來一杯!』的驚喜!

期待,下回,戲雪時分~

DSCN1275.JPG

 

【Triz 手作 Coffe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寶山東二街20號

電話:04-23807380

營業時間:08:3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好咖】黑貓月亮咖啡館&藍圖咖啡認證@這裡居然有菸草口味的咖啡! 

【台中下午茶】麗公館法式餐廳完美呈現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的甜點饗宴@隱藏巷弄~ 

【台中】吃『茹絲葵』1000元有找@學生也吃得起的香蕉奶油派! 

【台中下午茶】美娜甜心~馬林糖與草莓鬆餅的甜心組合在美術綠園道! 

【台中】『第一猛東石烤鮮蚵』最新隱藏版「台灣甜蝦」大公開! 

【台中】威士忌蜂蜜霜淇淋,台中美術綠園道獨家口味在『minacheese美娜甜心』 

【試吃會】第三十三屆『剎有其食』試吃會之從喝咖啡是咖啡到喝咖啡不是咖啡的境界~ 

【剎有其食十週年慶 X MUDO COFFEE旅沐歐得咖啡】之愛吃鬼包場~微醺報導~ 

【台中大坑】橘子紅了,採橘去@『新月傳說』的咖啡也跟著跳舞了! 

【台中逢甲】鯊魚咬吐司@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局長】自告奮勇報名咬鯊魚! 

【台中】『豆子DOUZI』包場之【我就是強】部落客非正式聚會 

【局長】的假日趴趴走~『 52 CAF’E 』早晨就該這麼悠閒又驚喜~熊出沒!!小心!! 

【局長】的假日趴趴走~【木銅咖啡】~一間用夢想與勇氣完成!! 慢活的感覺~從進入木銅開始油然而生~我感動了.. 

【局長】的假日趴趴走~『 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下午茶應該悠閒不該這麼~假日人多!!!! 

【宜蘭】野夫的簡單生活的簡單咖啡~『烘爐』太搶眼!!咖啡吧檯最特別的竟不是咖啡!!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