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羅東民宿浪漫/夢想館@星空陪伴的獨立浴缸也太浪漫夢幻!

宜蘭

DSCN2305.JPG

2014,05,22 宜蘭好好玩

DSCN2394.JPG

夜裡,他很安靜,唯一不滅的是「夢想」

這裡是宜蘭羅東民宿.溫馨小棧夢想館~

DSCN2339.JPG

 

溫馨,是民宿主人為旅客準備下午茶的一樓空間,這邊是浪漫館~

DSCN2650.JPG

DSCN2654.JPG

DSCN2657.JPG

DSCN2663.JPG

悠閒,是三五好友共聚一堂開個小趴互訴心願的開放空間,這邊是夢想館~

『溫馨小棧民宿』是由一般透天住宅改裝,將左右二棟分別取名為浪漫館與夢想館,是道道地地的民宿,在這裡,和妳(你)一起進入夢鄉的不是民宿主人,而是民宿主人的左鄰右舍,在這裡,不用費心試著體驗宜蘭人的生活,因為當地人就都住在這裡,住在這裡的你暫時就是宜蘭的一份子!

DSCN2309.JPG

▲王子套房

一進房間映入眼簾就是二大床+一沙發

DSCN2318.JPG

沙發的質感不錯,挺有紳士風範,坐在這裡,可以暫時放下一切,享受片刻寧靜!

DSCN2324.JPG

DSCN2336.JPG

一個轉身,就發現亮點!不是牆上的薄型電視,而是讓人可以一秒變天王的獨立按摩椅!

DSCN2332.JPG

DSCN2334.JPG

一路風塵僕僕,半天開車的疲憊,所有的筋骨痠痛加全身僵硬不舒服看到它馬上症狀加重,巴不得立即「馬一下」,享受一下天王級的待遇,過過好野人的癮,體驗王子與公主的生活!只能說,當你來到這遠得要命的宜蘭,看到民宿為您準備這台按摩椅時的心情,對除了來自台北以外的遊客而言,肯定就跟到了汽車旅館看到某種椅時一樣的興奮,一樣迫不及待吧!

DSCN2315.JPG

▲熱水壺、馬克杯、西X圖即品拿鐵

別小看這好像應該是基本配備的小物,有些民宿是房間只提供簡單茶包或玻璃杯而沒有熱水壺或馬克杯的呦!

DSCN2322.JPG

DSCN2330.JPG

▲又有亮點

  DSCN2305.JPG

超級亮點之獨立式浴缸,還靠窗有View來著

DSCN2307.JPG

DSCN2302.JPG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花灑蓮蓬頭,超吸水大浴巾、名牌清潔用品組都贏不了靜靜靠在窗邊的獨立式浴缸!就是這麼迷人~雖然妳(你)一定會把窗簾放下,但仍不減這獨立式浴缸帶來的夢幻氛圍~

DSCN2639.JPG

DSCN2605.JPG

不論是浪漫館還是夢想館,這夢幻浴室必備的獨立式浴缸,都靜靜的窗邊等著你(妳)..今晚,就決定是否放下窗簾吧?!

DSCN2312.JPG

▲早餐

這是【局長】在宜蘭待過的民宿中,第一家沒有自己煮早餐der…反而是提供這有點小貴的知名連鎖漢堡早餐店的餐點,住宿房客70元/人的額度,二人入住共有140元可運用,以此類推,餐點選擇以提供的菜單為主,金額如過超過則自行補差價!

DSCN2464.JPG

DSCN2466.JPG

DSCN2468.JPG

▲一通電話,早餐就送到宜蘭的家,也是挺方便der~

 

———-這是參觀其他房間的分隔線———-

DSCN2602.JPG

DSCN2604.JPG

DSCN2605.JPG

DSCN2610.JPG

DSCN2615.JPG

DSCN2616.JPG

▲位於浪漫館三樓的公主套房,似乎比二樓的王子套房要來的優質,是床的關係?還是浴室的原因?或是色彩的影響?我覺得是被那熱情如火、也熱血如火、又熱力四射的青春活力所帶動的如熱戀般的激情!

DSCN2625.JPG

DSCN2632.JPG

DSCN2633.JPG

DSCN2635.JPG

DSCN2639.JPG

DSCN2642.JPG

DSCN2645.JPG

DSCN2646.JPG

▲夢想館的三樓,英式房

一如英國紳士般的優雅,讓人有種即使夜晚到來,仍會精神百倍開趴到天明的奢華時尚與瘋狂華麗結合的感覺

 

———-這是所有房型房價介紹的分隔線———

 

平日

假日

定價

住二人

2,500

3,500

6,600

住四人

4,000

5,000

8,000

因每間房型都是二大床,所以只分住二人跟住四人,還有平日、假日、春節入住的差別

 

———-這是所有房間設備介紹的分隔線———

 

 

五星級獨立筒床墊 (標準雙人5 x 6.2)

傢俱床組為詩肯柚木 / 羽絨被 / 羽絨枕

TOTO衛浴乾濕分離 / 有浴缸

42吋液晶電視 / 有線頻道

50M Wi-Fi無線網路 (請自備電腦)

盥洗用具依必朗 (沐浴乳/洗髮精/大小毛巾/牙刷牙膏組)

吹風機 / 刮髮刀 / 梳子

單門電冰箱 / 電熱水瓶 / 西雅圖極品咖啡包 / 波爾礦泉水

分離式冷氣

小型客廳 / 高級按摩椅

 

———-這是房客注意事項的分隔線———

平日:週日~週五
假日:週六、連續假日
定價:農曆過年初一~初五
※ 加人一律800/1
包棟最多住12人。
加棉被需加洗潔費200元。
※ 請於下午15:00~18:00入住
※ 台中教師聯合會特約商。

———-這是以上資訊請以溫馨小棧民宿官網最新公告為主的分隔線———

 

 

 

———-這是局長要帶你玩宜蘭的分隔線———

 

DSCN2623.JPG

 

▲宜蘭旅遊地圖請洽民宿主人

 

宜蘭羅東民宿.溫馨小棧夢想館/浪漫館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富農路三段150巷37號

訂房專線:0938-882331

Email:[email protected]

訂房聯絡時間:請於10:00~23:00聯繫

官網之夢想館http://dreamshouse.elanbnb.com/about.asp

官網之浪漫館http://house.ilantravel.com.tw/bnb/romantic-ld.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下來

跟著局長~宜蘭好好玩

【宜蘭】雨天~虛無飄渺;晴天~風光明媚–『野夫炊煙』~來一趟,身、心、靈一次滿足。 

【宜蘭】野夫的簡單生活的簡單咖啡~『烘爐』太搶眼!!咖啡吧檯最特別的竟不是咖啡!! 

【宜蘭】來一趟~吃一餐~感動一次~『野夫炊煙』~身、心、靈一次滿足!! 

【宜蘭】總鋪師電影場景~美!!一個受保護的世外桃源~『雙連埤』呆!!【局長】居然沒看到百年石頭屋~魯冰花拍攝時的重要場景… 

【局長】壬辰年春節旅遊回顧~宜蘭三天二夜之吃很大~大年初一!! 

【局長】假日衝宜蘭無菜單之哩馬卡差不多勒~差不多新鮮又差不多美味的『差不多創意料理』 

【局長】假日衝宜蘭無菜單~哇屋~第一彈~『錢塘江餐飲工藝會館』 

【宜蘭】賞櫻『祕境一』之地圖上看不到的櫻花祕境~『祕境二』之借廁所遇到浪漫櫻花步道~ 

【宜蘭】小攤位生意大漁港鮮味!!一試成主顧~新鮮又便宜的『富哥現撈鮮魚湯』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1/4『義豐蔥油派』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2/4『皇家貴族派-御用脆皮雞排』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3/4『冰雪冷飲部-雪花冰專賣店』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4/4~『建芳藥局旁粉圓豆花』 

【宜蘭】一期一會似的饗宴~海鮮魚貨都是當日與漁家搏感情而來的第一手新鮮貨!! 

【宜蘭】傳承百年的好Q好綿密ㄚ的李仔糕~『振地餅舖』 

【宜蘭】雞排著火啦!隱藏巷弄的在地人美食~『皇佳牛排餐飲』 

【宜蘭】超~特別的足湯拉麵之我也想邊泡邊吃ㄚ~~~的『樂山溫泉拉麵』 

【宜蘭美食】『老媽媽手工黑豆醬油』之內有玄「雞」一雞難求的『豆腐乳烤香雞全餐』 

【宜蘭】八十年老店『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就是彈牙,爆香! 

【宜蘭】羅東夜市,1000元有吃、有喝、有玩、有趣、有冰、有熱、有香、有辣、有飽、有美味!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煮土窯雞,溫泉蛋閃邊去,17點準時關水清洗蛋池 

【宜蘭】避暑~亞典蛋糕密碼館觀光工廠,有吃有喝有玩有冷氣! 

【宜蘭】進擊的『橘之鄉』,發現巨人的椅子,還有正妹! 

【宜蘭】『金車威士忌酒廠』發現伯朗先生在美酒裡喝咖啡~ 

 

延伸閱讀

跟著局長~宜蘭民宿住透透

【宜蘭民宿】古舍古鄉民宿~令人難忘的早餐~黃金南瓜粥 

【宜蘭民宿】『古舍古鄉』好遙遠,牛鬥日出很溫柔,最懷念~黃金南瓜粥 

【宜蘭】卡幄汀休閒民宿~「醉後決定愛上妳」宋杰修的家 

【宜蘭】害羞~好特別又怕被看光光的廁所在『留白水岸會館』 

【宜蘭民宿】VIP招待,貴婦午茶,簡直把客人當小主伺候,一間讓人有想回「家」的民宿『晨露庄』 

【宜蘭民宿】宮廷早餐,貴婦早茶,簡直把客人當小主伺候,一間讓人有想回「家」的民宿『晨露庄』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