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甘泉魚麵忠勇店@冷氣開放,夏天吃麵的涼快選擇!

翹班美食

IMAG1574.jpg

2014,06,16 中午吃麵就是要冷氣開放!

IMAG1589.jpg

漸漸的,這地區也開始集市了。遙想N十年前,這裡的道路還是8米勉強可會車的非柏油路,那時曾經路過、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公車經過時,車內車外是絕對的飲食禁止!因為除了車外會塵土飛揚,車內更是搖擺動盪到飯濺湯灑的類無重力狀態!N十年後的今天,不僅道路拓寬成雙向柏油路面,這裡更成為附近民眾三餐+宵夜美食重地!這裡是貝麗藥局週邊,文山及寶山的邊界,這裡是忠勇路(商圈)!

IMAG1585.jpg

『甘泉魚麵』忠勇店

這一間,新開幕!冷氣開放!

IMAG1574.jpg

▲招牌甘泉魚麵 125元

IMAG1575.jpg

IMAG1578.jpg

一碗要價125元的『甘泉魚麵』,結合特殊印度咖哩香料氣味與日本味噌風味的湯頭(DM內容),QQ的麵條,加上滑嫩一鏡到底的魚肉,我想這就是它能夠在平民美食古早味銅板麵店中屹立不搖而且還能擴展分店的主要原因吧!

page.jpg

▲自助調味區

加蔥、加辣、加蒜泥、搵哇沙比通通自己來!

白白的魚肉沾點哇沙比也不錯,加點特製朝天椒辣醬提味也是不錯的選擇!

IMAG1586.jpg

【甘泉魚麵 台中忠勇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70-1號

電話:04-23807768

營業時間:11:00~20:30(下午照常營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ita義塔.創義料理@王品集團最新品牌,全台第一家在台中悄悄開幕! 

【台中/老虎城】豚王Nagi凪豚骨拉麵@全台最好吃拉麵終於來台中,期間限定全新口味(台中王VS老虎王)! 

【台中好咖】Triz手作Coffee@『戲雪咖啡』隱藏巷弄耍浪漫,MENU找不到的隱藏版! 

【台中】水餃當日手工現包,限量供應@『寬心丸』重出江湖了! 

【台中】比第一猛烤鮮蚵還要猛的野生扇貝、野生大風螺、野生明蝦果然是『第一猛』! 

【台中】洛陽味,飄香超過三十年老店@人多時請等候指示入座! 

【台中】老何水餃,招牌三色手工水餃,傳承超過二十年的老味道! 

【台中】『山小屋拉麵』終於來台中了!拉麵好吃但是不便宜! 

【台中/西屯】無名麵店,開店即秒殺,每日限量,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招牌豬肝湯!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