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品】FRajo ice cream台中義式冰淇淋@堅持使用當季水果當日現磨現做,芒果芋頭太驚艷!

翹班美食

DSCN4180.JPG

 2014,06,27 好繽紛的冰淇淋

DSCN4151.JPG

FRajo,在公益路上,是一間以台灣新鮮食材每日現做的健康義式冰淇淋店,同時也是一間使用天然菌種養成製作的歐式風格麵包的烘焙坊!其實,好幾次路過都以為這是精品店,朋友也都以為這是一間飯店XD,全然不知道這其實是間冰淇淋店,而且還是拍胸脯標榜不添加乳化劑及安定劑的超天然當季水果現磨,當天現做只在當天賣的健康義式冰淇淋店!

DSCN4147.JPG

是不是很像精品店,她就是精品店!NS(Nicole & Sean)正是FRajo寶基科技(股)公司在大台中地區的第一家店,一整個高檔的感覺,有種讓人想接近的優雅美感又有讓人不敢靠近的逼人貴氣!相較之下,位在NS旁邊的ice cream就顯得可愛迷人許多!

DSCN4160.JPG

▲一種豪宅的霸氣,卻沒有令人望之卻步的驕傲,在這熱死人不償命的氣溫下,FRajo的療癒系冷氣就像是冬天裡的太陽一樣給人舒服又放鬆的自在!就算客人停留門口駐足不前,服務人員依舊客氣引導,就算客人沉默讓人不解來意,服務人員也只笑容以對,這樣的客人(就是局長),真是機車XD….突如其來的邀請上座,著實令人倍感尊榮,我只是在等朋友而已…..

DSCN4153.JPGDSCN4154.JPGDSCN4155.JPGDSCN4156.JPG

這樣的廣告看板,畫面很美,質感沒話說,非常吸睛!其實心裡想的是~好想擁有一座啊~

DSCN4202.JPG

來到二樓,一顆顆啵~亮~鑲在椅子靠背上的亮晶晶光芒,讓傳說不再是傳說,這下真的是在豪宅裡吃冰淇淋惹!

DSCN4167.JPG

有種神奇的力量,讓即使人很多的二樓空間,也不會覺得吵,是因為豪華得讓人肅然起敬?是因為雍容華麗、貴氣凌人的氣勢讓人不自覺就進入了上流社會的結界?還是因為冰淇淋好吃到讓人說不出話來?好像~都有!

DSCN4199.JPG

 ▲水果牛奶系列(冰淇淋 gelato)

紅豆!大紅豆!芋頭!挫挫挫~挫挫挫~

我要加~抹茶!南瓜!優格!芝麻!甚麼~還有木瓜牛奶!

很香的~芒果,芝麻;很濃的抹茶,南瓜,芝麻,木瓜;普通的紅豆,優格;

好吧,牛奶系列個人覺得最厲害的是芋頭!簡直就是把整顆芋頭放到冷凍庫再拿出來打碎的感覺,FRajo,你賣的不是冰淇淋嗎?居然在冰淇淋裡吃的到芋頭的蓬鬆口感,就像在啃冷凍芋一樣!一定要這麼神奇嗎?!FRajo表示「真材實料無添加,最萬分的安心」!

 DSCN4180.JPG

 

▲水果現磨無添加系列(義式 sorbet)

蕃茄、鳳梨、火龍果、芒果、葡萄、哈密瓜、還有一顆奇異果

 DSCN4182.JPG

 ▲火龍果+芒果

紅色的火龍果就是會甜,這應該是7種水果口味中最具甜度的了~

DSCN4193.JPG

▲看到整顆愛文芒果了嗎?

芒果就跟芋頭一樣,根本就是整顆冰凍再端出來的感覺,一整個愛文香氣,又濃又香又好吃!

DSCN4183.JPG

DSCN4184.JPG

 ▲蕃茄+鳳梨

看得出來蕃茄是第二個被挖出來的(第一個是被蕃茄壓在下面的鳳梨),因為不加乳化劑及安定劑,讓FRajo的冰淇淋”金謀凍逃”,未上桌就已經啟動自我銷毀功能,所以,別顧著拍照,快吃!

吃蕃茄冰淇淋就像在喝蕃茄蜜,原汁原味重現,

吃鳳梨冰淇淋,就跟直接吃鳳梨一樣舌頭會利利的!

DSCN4195.JPG

▲巨峰葡萄

另一個帶來高潮的水果冰淇淋,葡萄的皮、葡萄的肉、葡萄的籽、葡萄的甜、葡萄的香、葡萄的所有全都在這一球裡,一口冰淇淋就是好幾顆葡萄一次塞到嘴巴裡!融化了,沒關係,變成冰冰的葡萄原汁,一樣好喝!

 

【後記】

無低消,可以多人點一球,或二球多人分享,但是不可能會這樣點,因為你(妳)一定會想要每一種口味都嚐看看,所以妳(你)就會用口袋的深度來換取冰淇淋的高度XD,一球90元/120公克(其實不貴,因為好大一球)

建議若水果現磨無添加系列(義式 sorbet)和水果牛奶系列(冰淇淋 gelato)一起點的話,要先吃牛奶系列,因為二種都是快速溶解系列的冰淇淋,既然註定要溶一顆的話,那就來場吃的到綿密口感冰淇淋及喝的到天然新鮮水果原汁的一球二吃吧!

您也可以這樣點~

二球都是水果現磨的義式 sorbet,這樣不小心都溶化時,她就會變成一杯雙果汁!

二球都是水果牛奶的冰淇淋 gelato,這樣不小心都溶化時,她就會變成一杯水果牛奶或奶昔!

 為什麼要點二球?一球當然也可以,只是….還記得它嗎?

DSCN4156.JPG

 

▲購二大球就可以把英國設計師巧納杯帶回家(一球是用紙杯)

重點是~

DSCN4235.JPG

 

▲FRajo響應環保,下次回店消費時,自備FRajo的專屬巧納杯,FRajo會再送一球Q版冰淇淋給您呦!(口味任選),不錯吧!

 

【FRajo ice crea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公益路與東興路交岔口)

電話:04-23292285

營業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紙皮夾】袋袋都能紙皮夾@星巴克紙皮夾進階版之Frajo冰淇淋紙皮夾問世! 

【台中】冬天有燒心冰,夏天有退火神祕嘉冰的『二合一冰淇淋專賣店』 

【台中】什麼!!冬天吃冰!!竟愈吃愈發熱了起來~還想噴火~『二合一冰淇淋專賣店』 

【台中】第一家號稱日本原裝進口食材與餐具組的『藍屋』日本料理~甘味(甜點)、飲料篇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3/4『冰雪冷飲部-雪花冰專賣店』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4/4~『建芳藥局旁粉圓豆花』 

【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ORION啤酒名護工廠』免費喝二杯,啤酒控的最愛! 

【台中豐原】老牌傳統豆花,傳承三代,每日現做二桶,賣完就收工!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