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品】暐舞太極冰@仙草凍好好吃,張三豐肯定愛的一碗冰!

翹班美食

照片 091.jpg

2014,07,02 太極,風生水起

照片 114.jpg

夏天,就是要冰的,但是,要像暐舞一樣冰得有特色、冰得有創意、又冰得有養生概念的剉冰店,還真不多見,這麼巧!就在【局長】的母校-中國醫藥大學附近,新開了一家以太極為意象,更以太極養生概念為基礎的創意冰店!

照片 111.jpg

不僅招牌太極印象到位,黑與白的椅子,黑與白的裝潢,完全就是太極陰與陽一鏡到底!

照片 105.jpg

 

照片 100.jpg

抬頭就能看到除了招牌的冰品選擇外,還有推出搭配當季熱門水果的冰品供愛嘗鮮的冰友們享用!

照片 076.jpg

▲太極冰,製作開始!

照片 079.jpg

照片 081.jpg

太極,共有八種配料(仙草、花豆、粉圓、薏仁、芋圓、紅豆、芋頭、綠豆),每一樣都很厲害,該Q的Q(粉圓、芋圓)、該綿的綿(芋頭、紅豆、綠豆、花豆)、該嫩的嫩(仙草)、該香的香(全部),最基本的配料都拳拳到位,說明了花美男系老闆不只搞創意,更追求完美!

照片 082.jpg

這正是「工欲善其事」的典型例子,特製的太極模具,就是「必先利其器」的最佳典範!

照片 087.jpg

 

照片 088.jpg

既然叫做太極,用的挫冰當然不能只是挫冰那麼簡單,黑與白都是老闆嚴選原料、用心熬煮而成,為了強調養生,選用的當然是與養生有關的食材原料,而且,還以高成本的蓮藕粉取代安定劑來製冰,這樣的用心,為的就是讓冰友們能夠全心進入太極的養生結界裡!

 

照片 091.jpg

▲暐舞太極冰

照片 094.jpg

太極的黑(陰)~仙草,以嘉義富含膠質與關西香氣醇厚的仙草混搭製成。

太極的白(陽)~甘蔗,以紅甘蔗熬煮燒製,絕對是100%甘蔗原汁製冰。

照片 095.jpg

 

照片 097.jpg

代表陽的白色圓糯米,在黑色的仙草冰中表示~陰中有陽!

代表陰的深紫色紫米,在一片白的甘蔗中表示~陽中有陰!

照片 091.jpg

▲陰陽調和,生生不息,這就是太極!

照片 106.jpg

▲甘蔗冰(芋泥、仙草凍、綠豆、粉圓)

照片 108.jpg

直接以100%的甘蔗原汁製冰,不添加多餘的糖水調味,淡雅微甜爽口清香沁冰涼,配料就是好吃得沒話說,尤其是又嫩又香的仙草凍,嘉義與關西的黃金比例調和,就像太極一樣,又嫩又Q又香的美味生生不息!

照片 113.jpg

【暐舞太極冰】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45號

電話:04-2206-24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FB粉絲團:暐舞太極冰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冰品】FRajo ice cream台中義式冰淇淋@堅持使用當季水果當日現磨現做,芒果芋頭太驚艷! 

【紙皮夾】袋袋都能紙皮夾@星巴克紙皮夾進階版之Frajo冰淇淋紙皮夾問世! 

【台中美食】ita義塔.創義料理@王品集團最新品牌,全台第一家在台中悄悄開幕! 

【台中】威士忌蜂蜜霜淇淋,台中美術綠園道獨家口味在『minacheese美娜甜心』 

【台中】『老芋仔芋圓』一碗升天,融合化骨綿掌與黯然銷魂掌的『芋頭紅豆冰』 

【宜蘭】羅東夜市,1000元有吃、有喝、有玩、有趣、有冰、有熱、有香、有辣、有飽、有美味! 

【台中】冬天有燒心冰,夏天有退火神祕嘉冰的『二合一冰淇淋專賣店』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3/4『冰雪冷飲部-雪花冰專賣店』 

【台中】什麼!!冬天吃冰!!竟愈吃愈發熱了起來~還想噴火~『二合一冰淇淋專賣店』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