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行動上網】特樂通WI-HO!@Wifi首選!出國一定要申辦的打卡、交友、把妹神器!

【泰國】6天5夜+2014世界藥學會FIP

DSCN5781.JPG

2014泰好玩!泰國WIHO~實在泰讚!

001.jpg

一個點就打了16次,局長,你有事嗎?WIHO的網路熱點雖然好用,也用不著這樣炫耀吧~是的,在許多旅遊部落客的推廣下,WIHO已然成為日本旅行的基本配備之一,去日本用WIHO的確不用炫耀,但是,你(妳)知道嗎?除了日本,WIHO也提供許多國家的網路服務喔!泰國,就是其一!

 012.jpg

▲WIHO是許多知名部落客推薦的國外旅遊wifi第一選擇

官網:http://www.telecomsquare.com.tw/index.php 

 016.jpg

當繫好安全帶的警示燈熄滅後,就可將WIHO開機,然後整團第一個在泰國打卡的,就是我啦!!!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5.jpg

▲泰國的第一天午餐,打卡!

014.jpg

▲泰國的行進中的捷運,打卡!

017.jpg

▲在泰國失心瘋,打卡!

這種把自己過泰爽的行徑分享給眾冰柚的幼稚行為,似乎已成為一股旅行風潮,是一種對生活態度的進化,更是一件覺得不這麼做會對不起自己的「工作」..XD

DSCN7022.JPG

對了,WIHO除了是旅遊打卡神器,更是出國交朋友(把妹)的重點配備!因為,一台WIHO可同時連接5台(自己+朋友+新朋友+正妹+正妹+正妹)行動裝置上網!

這次的旅程,幫了一位記者完成趕稿任務(網路上傳),幫了另一位記者聯絡重要事項(email),幫了一位公會幹部完成交辦事項(line),WIHO真的是出國旅遊的上網神器!

002.jpg

這麼神!這麼好用!要怎麼拿到手? 

您可以經由WIHO官網租借:http://www.telecomsquare.com.tw/index.php

經本網站申請,免取機運費並享9折,信用卡付款還免押金!

★★★請點擊:[訂購網頁] (可享9折)

003.jpg

除了日本看上網需求來選擇黑旋風、都會機、黑武士、威力機、小紅機、大紅機...泰國及其他東南亞國家都是直接選擇對應國家的WIHO機,簡單!

004.jpg

▲一天只要199元,若5人分享,一人只要40元/天。

持續連線時間約4小時,強烈建議,若沒有租車自駕,一定要準備一台行動電源供WIHO機使用!

經本網站申請,免取機運費並享9折,信用卡付款還免押金!

★★★請點擊:[訂購網頁] (可享9折)

 

申請WIHO上網神器教學

 

 

008.jpg

▲開始申請

非會員可以直接從租借資訊開始填寫

011.jpg

若出國的航班時間在WIHO的營業時間之外,可選擇前一日宅配到府!也強烈建議,使用宅配到府,因為現在機場的WIHO櫃台,一開門就客滿惹XD

IMAG2157.jpg

▲客滿排隊中..

 009.jpg

010.jpg

經本網站申請,免取機運費並享9折,信用卡付款還免押金!

★★★請點擊:[訂購網頁] (可享9折)

 

 

006.jpg

這次,在第二航廈出境,WIHO櫃台就在一進大廳的左邊第4號報到櫃台處

IMAG2159.jpg

沒看錯!排隊中!現在時刻早上6:40~(營業時間是06:30~21:30)

IMAG2157.jpg

分成有預約,跟現場申辦二隊伍,現場工作人員全部出動也都只能一對一處理與教學,強烈建議:避免久候,一定要先預約!(飛機,是不等人滴~)

IMAG2158.jpg

預約取機,工作人員(是正妹),會跟你(妳)確認點交物品及簡單操作教學,最後交代回國時還機注意事項,一切OK確認無誤後,客戶請簽名就完成取機任務!

DSCN7056.JPG

每一台WIHO都有設定密碼,不用怕被其他閒雜人等占用!

DSCN7058.JPG

 再秀一次,出國上網(把妹)超級神器(氣)~WIHO!WIHO!

001.jpg

祝大家旅途平安,打卡快樂!

【WIHO】

013.jpg

官網:http://www.telecomsquare.com.tw/index.php 

 

經本網站申請,免取機運費並享9折,信用卡付款還免押金!

★★★請點擊:[訂購網頁] (可享9折)

 

 

 

延伸閱讀

【泰國】Terminal 21@在Shopping Mall裡環遊世界! 

【FIP世界藥學會】2014 Bankok FIP三哇滴咖@局長世界性的第一次全紀錄!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近期文章

【台中西區】自在森林咖啡館@空間寬敞,簡直不可思議! 

【台中壽司】本壽司@所有的用心就是要給客人『原本的感動!』 

【台中美食】阿秋漁港日式料理@大船入港不稀奇!滿載生猛活海鮮的大船直接開進餐廳來! 

【台中下午茶】誠食咖啡@讓人很放心地把一整個午后時光都交給她~ 

【沖繩青之洞】必訪景點@全世界唯一可讓人親身體驗在藍洞中浮潛的夢幻秘境! 

【彌月試吃】和慶屋長崎蛋糕@一試成主顧!日式工法的天然濃醇香! 

【珠寶體驗】婚戒、對戒、定情戒、項墜DIY@喬安格斯珠寶讓您親手打造專屬的浪漫飾品! 

【台中/西區】囍料理@咖啡直接嚼,不能用喝的!這招就叫做『嚼咖啡』! 

【台中冰品】暐舞太極冰@仙草凍好好吃,張三豐肯定愛的一碗冰! 

【台中冰品】FRajo ice cream台中義式冰淇淋@堅持使用當季水果當日現磨現做,芒果芋頭太驚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