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超級數字力MJ老師(林明樟)@一生一定要聽一次的超級數字力與財務分析!

教學|演講|教材

DSC_0623.JPG

今天應該是努力工作服務客人及病患的大日子,但是我決定再翹班一次(駐店不做事)來寫這場震撼人心的心得!

 DSCN5847.JPG

上次被震撼到是參加2014曼谷世界藥學會(FIP)的時候,加拿大醫師的分享,震撼了數年來為病患做藥事照護的糾葛的心情突然豁然開朗,這次是被一位人稱麻將大師(MJ)給震攝了!

 (【FIP世界藥學會】2014 Bankok FIP三哇滴咖@局長世界性的第一次全紀錄! )

DSC_0649.JPG

專業是甚麼?曾經看過最完美的註解是~『專業,就是用對方聽得懂的話,去告訴他不懂的事情!』MJ老師用小學生都懂的99乘法概念把博士級的財經觀念伸植我心,在上課之前,我,只會存錢但存不到甚麼錢,開了一間人人稱羨的社區藥局但始終小本經營,天天聽別人股票賺大錢卻從來不涉獵,更別說知道甚麼是「本益比」?是吃的嗎?知道MJ老師之前,總認為這世上最複雜的最難摸清楚的就是由許多看似相關的數字所組成的所謂的很清楚的報表XD,然後有一天,網路世界人稱部落格一代宗師的暢哥-于為暢 大師在天下為暢部落格中曾這樣描述~「在漆黑的數字迷霧中,MJ老師給了我一把手電筒」。因為這聳動的標題,殺到了我幼小又渴望得到救贖的心靈,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專業』嗎?所以我報名了,現在,此時此刻,我覺得我已經贏了,贏了許多還在暗黑數字中摸索找不到出路妳(你)!

DSC_0657.JPG

▲不小心把老師拍成羅賓(Robin)了

課程內容分享~聰明如你(妳),覺得我會在這裡告訴大家嗎?別傻了,這可是一場代表著本人絕地重生的人生經驗啊,給我報酬然後我告訴你嗎?別再傻一次了,要得到數字上的救贖,除了信佛信上帝之外就是直接發落MJ老師的課程時間,看到場次出現立馬報名就對了,先別管時間行不行,我都可以直接捨棄一天收入,接受日後眾客戶抱怨及承受失去一群客戶的風險,關店一天就為了獲得救贖了,能請假調班的你,還有甚麼藉口?套一句暢哥的話,「我用生命保證這堂課物超所值,是台灣最好的課程之一」!

 截圖1.jpg

增加三年以上的功力?這是MJ老師的保證,我發現嚴重廣告不實啊~讓一個對股票一無所知的素人在22家不具名公司的報表中挑到股王,豈止增加三年功力,對我來說,這是一甲子以上功力的大補丸啊!

DSC_0624.JPG 

最後再吶喊一次~連阿里巴巴這種等級的公司主管都聘請MJ老師去授業解惑了,各位藥局老闆,各位自行創業的菁英,你(妳)還在猶豫什麼?

 

MJ老師的部落格~http://1723mj.blogspot.tw/

天下為暢部落格~http://wendellyu.com/p/591

 

 

超級數字力報名連結http://1723mj.blogspot.tw/p/blog-page_81.html

 

延伸閱讀

【FIP世界藥學會】2014 Bankok FIP三哇滴咖@局長世界性的第一次全紀錄! 

【紙皮夾】袋袋都能紙皮夾@星巴克紙皮夾進階版之Frajo冰淇淋紙皮夾問世! 

【醫療/糖尿病】2014共同考古免翻書整理版(持續更新)! 

【醫藥】國健署糖尿病防治手冊重點整理(一)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