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老店-豐原老牌魷魚羹、沙茶乾麵@蚵仔系列常常提早完售,想吃要趁早!

台中市隱藏版美食

IMAG2018.jpg

2014,8月 有一天路過,好多人!

IMAG2022.jpg

IMAG2018.jpg

在台中豐原中山路與圓環東路口附近中山路上往豐原方向,有一間『老店』,某一天晚上23:00經過時發現人車鼎沸,就這樣燃起熱血的宵夜魂!

IMAG2017.jpg

最吸引我的是招牌上的『蚵仔羹』,從靠近店家到開口點餐約莫過了1分鐘…正當要點『蚵仔』時,聽到老闆跟前一位客人(外帶的)、還有前前一位客人(內用才要點餐的)說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因為連我在內還有後面來的客人也都要蚵仔(麵),所以老闆共說了5次!!),有沒有那麼誇張?!

IMAG2021.jpg

忍不住問了老闆「蚵仔要幾點前才吃的到?」

「不一定,就今天比較早賣完!平常都到凌晨一、二點才會賣完!」

於是,隔天就再去買看看,結果老闆居然又說『賣完了!賣完了!」(因為後來又去一次,一樣完售所以說二次!)

老闆還說「最近消笑(瘋狂熱賣的意思),也不知道為什麼?」

到此,徹徹底底喚醒了沉睡已久的宵夜魂跟尬哩拚的熱血情操!第五次終於讓我買到了!(第四次遇到店休XD)

IMAG2019.jpg

比平凡還平凡的宵夜攤,因為一碗『蚵仔』讓我跑五次才買到(外帶)!而且,『老店』的營業時間是21:00開始,短短二小時就完售,實在是有點過分!

2015,2,6再訪營業時間已更改為17:00~01:30

IMAG3544.jpg

▲而且有菜單了!

IMAG3547.jpg

▲104年(羊年)春節照常營業

 

IMAG3545.jpg

 

▲2015,2,6再訪,空間及招牌已改變

 

DSCN5021.JPG

DSCN5023.JPG

8月的蚵仔真是肥美!老店嚴選,粒粒飽滿!這應該是提早完售的原因之一!

 DSCN5019.JPGDSCN5026.JPG

沙茶的香氣搭配有點勾芡但不會有勾芡感的羹湯,順口好喝,這一該是成為熱門銷售的原因之一!

IMAG2023.jpg

九層塔的香氣在每一口湯的背後竄出,這應該是人車鼎沸的原因之一!

IMAG2026.jpg

如果再加上一點辣,就真的是一碗香艷火辣夠味的湯品!

IMAG2020.jpg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經過這個路段了,偶爾到豐原時還是會想起這家讓人重新燃起鬥志的宵夜場!

 

【老店-豐原老牌魷魚羹、沙茶乾麵】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318號

電話:0963-338859

營業時間:晚上17:00~凌晨01:30(2015,2月更新)

(每週一公休,大節日及家裡有事會臨時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豐原】黃金咖啡館@咖啡拉花達人神乎其技,客人桌邊現場表演! 

【台中豐原】Mooi摩一五金主題餐廳@用大同電鍋上菜,主餐還比西堤好吃! 

【台中豐原】老牌傳統豆花,傳承三代,每日現做二桶,賣完就收工!

【台中】豐原小朋友肉包,不是小朋友也可以吃喔! 

【台中】『豐原藥燉排骨』滿到尖起來之進擊的排骨! 

【台中豐原】中西合璧的對味~『 MR.H 』手作辣魂~羅勒青醬義大利麵!!小心湖南人的辣不怕!! 

【台中】無名三輪車豆花@沿街叫賣,想吃請靠運氣! 

【台中大甲】宜吉九層塔粉蔥餅@在地人的排隊美食,每天只賣4小時,限時限量搶購! 

【台中/南屯】阿廷飯担@香菇肉飯一試成主顧、限量虱目魚飯晚來就吃不到! 

【台中好咖】Triz手作Coffee@『戲雪咖啡』隱藏巷弄耍浪漫,MENU找不到的隱藏版! 

【台中后里】棺材板,每日限量,只賣下午,請排隊購買! 

【台中/西屯】無名麵店,開店即秒殺,每日限量,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招牌豬肝湯!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