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灣燈會在台中】停車場美食懶人包@P4、P5停車場周邊、豐原燈區附近美食!

活動宣傳

1-tile.jpg

2015台灣燈會在台中

曾幾何時,元宵節的台灣燈會已然成為大家每年必訪的活動之一,在一年比一年精進及一年比一年熱鬧的情況下,接駁車方便性與機動性,也成為燈會成敗的關鍵之一!

一路風塵僕僕來到台中,又一路百轉千迴逛完燈會,然後又一路篳路藍縷的回到接駁停車場,千萬接著別急著踏上歸途,都來到台中了,而且還是來到台中的屯區(以前較偏鄉都叫屯區),當然不能錯過隱藏在停車場周邊的美食!

烏日周邊交通.jpg

▲2015台灣燈會(烏日)路觀圖

局長平時都在台中市南屯區出沒,所以特地來為大家介紹P4停車場及P5停車場周邊必吃的隱藏版美食!

P4美食.jpg

▲P4周邊美食

DSCN9745

高町日本料理

食記▶【台中】大船入港食魚計畫之絕對升天的『高町日本料理』 

食記▶【台中無菜單】布丁奶茶合體之大船入港絕對升天的『高町日本料理』 

DSC_0757.JPG

MEATGQ 乾式熟成牛排

食記▶【台中】MEATGQ橡木炙烤牛排館@攻頂全紀錄~乾式熟成、澳洲9+全和牛、美國老饕一次完成! 

中餐的頂級選項,慢活的享受頂級牛排的美味,用餐後剛好是準備進場賞燈的午後,從容優雅的步調,是盡情賞燈的前奏!

DSCN8270.JPG

宵夜首選『有喜屋Ukiya日式煎餃』

食記▶【台中居酒屋】有喜屋Ukiya日式煎餃@誰說吃餃子一定要配______?來這裡絕對顛覆你對吃餃子的想像!

有喜屋只做晚餐及宵夜場,逛完燈會, 回到P4停車場步行前往僅需3~5分鐘,來份日式煎餃稍作歇息,讓回家的路更有喜!

DSCN3050

隱藏丼之達人

食記▶【台中美食】『隱藏』不超過!一碗丼飯只用了三隻天使紅蝦,極致的美味藏不住! 

DSCN9678

二合一冰淇淋

食記▶【台中】什麼!!冬天吃冰!!竟愈吃愈發熱了起來~還想噴火~『二合一冰淇淋專賣店』 

P4周邊.jpg

▲P4周邊美食路觀圖

P5美食.jpg

▲P5停車場周邊美食

DSCN7657

第一猛東石烤鮮蚵

食記▶【台中】『第一猛東石烤鮮蚵』搬家了之隱藏版美食2013最新大公開! 

食記▶【台中】以前很紅,現在更紅的高鐵橋下『第一猛東石烤鮮蚵』~外帶也狠『青』 

食記▶ 【台中】比第一猛烤鮮蚵還要猛的野生扇貝、野生大風螺、野生明蝦果然是『第一猛』! 

如果您是停在P5停車場,就絕對不能錯過2012~現在一直很夯的『第一猛東石烤鮮蚵』!

DSCN7776.JPG

寬心丸水餃

食記▶【台中】水餃當日手工現包,限量供應@『寬心丸』重出江湖了! 

DSCN1255.JPG

TRIZ咖啡

限時(19:00前)限量隱藏版細雪咖啡,限店內品嘗!

食記▶【台中好咖】Triz手作Coffee@『戲雪咖啡』隱藏巷弄耍浪漫,MENU找不到的隱藏版! 

IMAG1574.jpg

甘泉魚麵

食記▶【台中/南屯】甘泉魚麵忠勇店@冷氣開放,夏天吃麵的涼快選擇! 

DSC_0950.JPG

閤家活海產

食記▶【台中】剎有其食尾牙@美食、正妹齊聚一堂,屬於愛吃鬼的大日子! 

食記▶【台中海鮮】閤家活海鮮鵝肉城@隱藏南屯郊區的平價生猛活海鮮! 

P5周邊.jpg

▲P5停車場周邊美食路觀圖

 豐原美食.jpg

▲豐原燈區周邊美食

DSCN7725.JPG

▲豐原藥燉排骨

食記▶【台中】『豐原藥燉排骨』滿到尖起來之進擊的排骨! 

IMAG1166.jpg

▲東勢小朋友肉包

食記▶▶【台中】豐原小朋友肉包,不是小朋友也可以吃喔! 

DSC_0723.JPG

▲黃金咖啡館

食記▶▶【台中豐原】黃金咖啡館@咖啡拉花達人神乎其技,客人桌邊現場表演! 

IMAG1637

▲Mr.H

食記▶▶【台中豐原】中西合璧的對味~『 MR.H 』手作辣魂~羅勒青醬義大利麵!!小心湖南人的辣不怕!! 

豐原周邊.jpg

▲豐原燈區周邊美食

1-tile.jpg

2015台灣燈會-台中飛揚

官方網站:http://2015taiwanlantern.net/

延伸閱讀

【台中】福咕HUKU幸福時尚創作料理@貓頭鷹主題餐廳,從早午餐開始給你一整天滿滿的幸福!

【台中南屯】老陳豆漿@排隊早餐~肉蛋燒餅,燒餅油條,燒餅夾蛋餅,通通要排隊!

【台中/南屯】紅帽香雞排@獨家調醬炸物,宵夜口袋名單必備!

【台中豐原】阿珍烤肉@最好吃的居然躲在10元區裡!很快就賣完,快搶!

【台中豐原】老店-豐原老牌魷魚羹、沙茶乾麵@蚵仔系列常常提早完售,想吃要趁早!

【台中豐原】Mooi摩一五金主題餐廳@用大同電鍋上菜,主餐還比西堤好吃!

【台中逢甲】echo艾可先生漢堡(三訪)@逢甲店新開幕,獨創漢堡鍋物之一堡多吃!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