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二天一夜、三天二夜、四天三夜、五天四夜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

page.jpg

宜蘭五天四夜親子遛小孩美食之旅

Day1 ▶▶台中出發10:30關西休息站(午餐)關西便當換尿布➨抵達蘇澳好住Goodliving親子民宿(下午茶)換尿布

稻香園(晚餐)➨回民宿休息

 

DaY2 ▶▶民宿早餐➨民宿親子時光、餵魚換尿布➨羅東菜根香(午餐)➨羅東林場親子小憩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換尿布留白水岸會館(放空)➨幸福三百米民宿check in富美海鮮火鍋(晚餐)➨回民宿休息

 

Day3 ▶▶民宿早餐➨羅東林場遛小孩換尿布➨天送埤卜肉(午餐)清水地熱➨薩米爾民宿Check in換尿布➨民宿下午茶

➨羅東夜市晚餐(阿灶伯羊肉湯、三星蔥餡餅、義興蔥油派、皇家貴族派)➨回民宿休息

 

Day4 ▶▶早起悠遊梅花湖➨民宿早餐➨梅花湖遛小孩換尿布➨劉記花生老媽媽豆乳雞(午餐)換尿布➨亞典蛋糕密碼館

➨山寨村龍潭湖傳承蒜味肉羹(晚餐)➨丟丟噹幾米公園換尿布

天悅天池溫泉會館Check in➨泡湯、夜景➨梅子招牌番茄汁➨回飯店休息

 

Day5 ▶▶民宿早餐➨湯圍溝公園足湯➨柯氏蔥油餅➨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沒開XD)➨幾米烘焙手創坊

三十年檸檬愛玉(沒開XD)➨老元香本行➨正好鮮肉湯包(沒開XD)北門綠豆沙牛奶(沒開XD)換尿布➨回台中

旅遊大哼5aa798ef94af6a8cc462bf289967f70d

 

———-這是開始『宜蘭好好玩』的分隔線———-

 

DSCN1368.JPG

DSCN1367.JPG

▲關西便當

出發前一天聽見FM89.9真善美電台11:00~12:00節目主持人「大宇」介紹關西有個排隊便當,怎能錯過!

食記分享▶▶【新竹關西】關西便當@高速公路休息站的排隊美食,每一款都是經典! 

DSC_0997.JPG

▲稻香園

預定行程與民宿主人推薦不謀而合的無菜單料理,每天只開到19:00喔!

【宜蘭蘇澳】稻香園@無菜單的家常菜料理,晚上只營業1.5個小時! 

DSC_0170.JPG

▲菜根香麵粥舖

在地人常吃的宜蘭古早味美食

DSC_0181.JPG DSC_0194.JPG

▲羅東林場

一個免費的涼風徐徐的遛小孩的絕佳景點

DSC_0228.JPG

DSC_0203.JPG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掀起宜蘭貴婦下午茶風氣的法國藍帶等級甜點店,想吃還要在三天前預約喔!

DSC_0379.JPG DSC_0381.JPG

 ▲留白水岸會館

為忙碌的旅(生)程(活)留個白的境外桃源(堅持服務品質及食材新鮮度,非住宿客人下午茶需一天前預約)

DSC_0436.JPG  

▲富美海鮮火鍋

一個以現撈海鮮為主題的火鍋餐廳,5桌客人有3桌客人帶小小孩用餐!

 

DSC_0632.JPG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人爆多的宜蘭卜肉專門店,現場外待都要等叫號!

【宜蘭】八十年老店『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就是彈牙,爆香! 

   

DSCN6633.JPG

 

▲清水地熱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煮土窯雞,溫泉蛋閃邊去,17點準時關水清洗蛋池 

DSCN1378.JPG

▲義豐蔥油派(遷新址)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1/4『義豐蔥油派』 (舊址)

 

 DSCN0768

 

▲羅東夜市(三星蔥餡餅、阿灶伯羊肉湯)

【宜蘭】羅東夜市,1000元有吃、有喝、有玩、有趣、有冰、有熱、有香、有辣、有飽、有美味! 

DSCN0807

▲皇家貴族派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2/4『皇家貴族派-御用脆皮雞排』 

DSC_0944.JPG

▲老媽媽

【宜蘭美食】『老媽媽手工黑豆醬油』之內有玄「雞」一雞難求的『豆腐乳烤香雞全餐』 

DSC_0040.JPG

 

▲山寨村

巨大妖怪佔據村落,逛完再逛隔壁雅典蛋糕密碼館!

DSCN6809.JPG

▲亞典蛋糕密碼館

【宜蘭】避暑~亞典蛋糕密碼館觀光工廠,有吃有喝有玩有冷氣! 

DSC_0084.JPG

▲龍潭湖風景區

一個有超大湖泊可以讓大人散心、有大碗公溜滑梯可以讓小人玩瘋的公園!

【宜蘭礁溪】龍潭湖風景區X大碗公溜滑梯@一溜成主顧,會讓人擱再來,招人來,報人來的溜滑梯! 

DSCN6284.JPG

▲宜蘭傳承蒜味肉羹

【宜蘭美食】北門蒜味肉羹PK.傳承蒜味肉羹之美味不分家 

DSC_0456.JPG

▲柯氏蔥油餅

只有一大早才有機會免排隊的蔥油餅名店!

DSC_0480.JPG

▲幾米烘焙手創坊&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

目標是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結果剛好遇到店休XD,只好怒買西瓜土司!

DSC_0422.JPG DSC_0444.JPG

▲湯圍溝公園

免費泡腳池,足湯好享受,週一與週四清洗水池,最安心!

DSC_0485.JPG

▲老元香本行

在地人唯一推薦的牛舌餅傳統伴手禮!我要買10包X2

DSC_0093.JPG

▲好住民宿|Goodliving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功勞路103號

電話:0979-350290

官網:http://goodliving.tw

很厲害的親子型民宿,空間友善、設備齊全、用心招待、大人安心、小孩(0歲以上)待一整天都不會無聊!

【宜蘭親子民宿】好住民宿|Good living@整個民宿都是我的遊樂場!戲水池、溜滑梯、翹翹板、遊戲區、各式玩具積木、吹泡泡、餵魚,玩一整天都不厭倦! 

DSC_0486.JPG

▲幸福三百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新群南路191巷11號

電話:0910-058080

FB:晨露庄

官方部落格:http://happinessbnb.pixnet.net/blog

 民宿就是要跟主人住在同一屋簷下,融入當地生活,享受當地快活,晨露庄與幸福三百米就是視客猶親,對每位旅人都是向家人般的親切招待,是一處令人會想一住再住的真民宿!

 【宜蘭民宿】VIP招待,貴婦午茶,簡直把客人當小主伺候,一間讓人有想回「家」的民宿『晨露庄』 

【宜蘭民宿】宮廷早餐,貴婦早茶,簡直把客人當小主伺候,一間讓人有想回「家」的民宿『晨露庄』 

 DSC_0786.JPG

▲薩雷斯SALEX咖啡|民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39號

電話:(03)961-3780

很適合一家人的湖畔民宿,窗戶一打開梅花湖的寧靜就映入眼簾,早餐跟下午茶也都是用心製作的美味!

DSC_04191.JPG

▲天悅礁溪溫泉會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19號 (接待中心)

電話:0937-528209

官網:http://tianchi.goinn.tw/

頂樓設置舒適的桌椅,可以和朋友、家人欣賞滿天的星斗及蘭陽平原的夜景,視野佳,白天、黑夜景緻一一盡收眼底。

 

延伸閱讀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