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肉麵】牧穀禾牛穀飼牛專賣店@獨創牛排麵,實在太享受,平價牛肉麵的附餐居然是PRIME頂級牛排!

台中市隱藏版美食

DSC_0148.JPG

這一客PRIME等級的牛排,今天擔任的是配菜、附餐的角色

DSC_0159.JPG

這是一個點一碗牛肉麵,然後牛排(Prime)當附餐的概念~超奢華卻很平價

DSC_0085.JPG

台中的牛肉麵店已經強大到無法用開外掛來形容了XD,繼上回奢華到令人掉下巴的皇室牛肉宴席(食記),在局長的母校(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五常街也出現了一家『牧榖禾牛』牛肉(排)麵,依照其強大的模式,與其說這是牛肉麵店,不如說它是牛肉專賣店還來得貼切!

DSC_0080.JPG

▲很像牛排館的桌椅跟傳統牛肉麵店不會出現的吧檯

 DSC_0174.JPG DSC_0176.JPG

據說老闆以前是開牛排館的,所以對牛肉瞭若指掌,甚麼樣的部位的口感適合甚麼樣的料理,對老闆而言都只是小兒科,也因為老闆懂牛,所以牛肉的品質超級講究!

DSC_0160.JPG DSC_0162.JPG DSC_0163.JPG DSC_0164.JPG 

DSC_0178.JPGDSC_0179.JPG

看不懂沒關係,你(妳)只要知道老闆用的是名牌的牛肉,是完全無添加瘦肉精的自然牛肉,而且是用PRIME等級與CHOICE等級的美國牛就行了,甚麼?不知道PRIME跟CHOICE的意思?

PRIME跟CHOICE是美國牛的分級中的最高級與第二高級,茹絲葵的牛排就是用PRIME等級的美國牛,然後老闆佛心來著,因為在這裡可以是很平價又愜意的享受這麼高級的牛排!

DSC_0105.JPG

▲出現了~牛肉麵店式的菜單

別懷疑自己的眼睛,就是夜市價格的茹X葵等級美味!

DSC_0091.JPG

▲請問哪一家牛肉麵店桌上會有玫瑰鹽?

DSC_0092.JPG DSC_0099.JPG

▲+40元即可升級有二種小菜+飲料+甜點的套餐(圖為二份套餐的小菜)

DSC_0101.JPG

▲總匯牛肉麵

DSC_0100.JPGDSC_0107.JPG

▲紅燒的湯頭,有著淡淡的蔬菜清香跟濃厚的牛大骨香氣,微甜不膩,清爽喉韻佳,這是店家用堅持每鍋湯頭一定要熬煮2~4天直到香氣噴出的心意而換來的香濃美味!

DSC_0125.JPG

▲牛肚就在總匯裡

DSC_0112.JPG

▲麵,很不客氣的下了很多,吃飽絕不是問題,吃的奢華才是講究~  

DSC_0102.JPG

 ▲半筋半肉麵

 DSC_0117.JPG DSC_0120.JPG DSC_0121.JPG

 ▲先將數十種中藥材及辣椒、蔥拌炒,加入牛肉湯煮到出味,然後再將牛肋條切好後以老滷的方式滷到入味,整個過程需4小時牛肋條+4小時牛筋+四小時牛肉(分開滷)才能完成,最後才能呈現出如次晶瑩剔透軟而不爛、Q而不硬好口感!

DSC_0110.JPG

 ▲有Q彈口感的刀削麵,突然不是重點了

DSC_0144.JPG

▲牛排麵~霜降牛排麵(套餐)269元+40元

DSC_0159.JPG

▲牛排麵~肋眼心牛排麵(套餐) 249+40元

不管是霜降還是肋眼心,都是PRIME等級來著,都是來自同一隻牛的同一塊肉,所以都是同樣的美味!

店家會先端出牛肉麵(鍋),先讓客人品嘗熬煮2~4天及老滷4小時以上的美味湯頭、牛肉、牛腩、牛筋、牛肚,之後才會呈上一客6盎司的牛排,原因很簡單~邊用筷子湯匙+刀叉是非常累人的事!一樣一樣來才能好好地品嘗PRIME的高調美味!

DSC_0127.JPG DSC_0134.JPG

▲充滿精彩配料的牛肉麵(鍋)

麵的份量較牛肉麵少一些,卻也不少,很多女同學都是二人點一份套餐,帶小孩用餐的媽媽們也都點一份共食,至於男同學或爸爸嘛~就自己看著辦囉!(局長是覺得男生一人一份剛剛好很飽XD)

DSC_0145.JPG

▲霜降牛排

DSC_0148.JPG

熟度可自選,但是誘人為了那的粉嫩的色澤加上令人垂涎欲滴的肉汁,我還是覺得PRIME就是要5分熟!

DSC_0150.JPG DSC_0152.JPG DSC_0157.JPG

玫瑰鹽、蒜片、還有配菜,真的就是一客牛排來著,如果以如X葵的價位來算,牧穀禾牛的牛排可以點個3份,不僅有找,還有一鍋很總匯的牛肉麵,這樣的價位與份量實在有夠牛der~

DSC_0166.JPG

▲肋眼心牛排

DSC_0169.JPG

雖然熟度有點過頭,PRIME的美味還是無法抹滅,一樣的嫩,一樣的香、一樣的令人滿足!

DSC_0159.JPG

這真的是一套很牛的套餐!吃麵喝湯啃肉切牛排,哥吃的不是牛肉麵,哥吃的是一種很平價的奢華享受阿~~~

【牧穀禾牛】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51號

電話:04-22060009

營業時間:AM11:00~14:00;PM17:00~20:00

(週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牛肉麵】炙牛食創堂@帶妹約會吃牛肉麵,絕對高調!超乎想像的皇室宴席,正妹出沒頻繁! 

【台中】MEATGQ橡木炙烤牛排館@攻頂全紀錄~乾式熟成、澳洲9+全和牛、美國老饕一次完成! 

 

【台中牛排】愛慕斯IMOUSI牛排饗宴@牛排界中平價的頂級服務~和牛平價上桌! 

 

【台中豐原】Mooi摩一五金主題餐廳@用大同電鍋上菜,主餐還比西堤好吃!  

 

【台中】六六順牛肉麵,開春第一碗當然要六六大順! 

【台中】八漾新鉄板料理@集結不同國度的創意,造就八樣異國美味,香煎鳳梨令人印象深刻! 

【台中】明園日本料理@35年的名店、隱藏巷弄的饗宴,這裡的鯉魚是喝奶瓶長大的!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以新鮮波士頓龍蝦無限放題打響名氣的饗樂全日餐廳! 

【南投】涵碧樓下午茶@頂級日月潭一日遊之一直玩一直吃一直玩! 

【台中聚餐】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自製麵條吃的安心,約會聚餐吃的開心,章魚麵好吸睛!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