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老師】超級數字力@保證只要一天就秒懂財報,增進一年以上財經功力!

教學|演講|教材

DSC_0116.JPG

專業的進擊,就是閉著眼睛也能帶領著大家穿過暗黑數字謎霧,

從令人深陷泥淖的專業文言文中邁向光明的程,就是閉著眼睛也能帶領大家造橋鋪路兼善天下,這就是比專業還專業的MJ老師-林明樟!

超級數字力之震撼心得上集▶『專業,就是用對方聽得懂的話,去告訴他不懂的事情!』

DSC_0075.JPG

前幾天聽到一段話,是來自我很欣賞的天王,他說:「學到的就要教人,賺到的就要給人。他是劉德華。

這天,彷彿看到了另一個劉德華~

DSC_0076.JPG

獨創的教具,專利的教學方式,醍醐灌頂的覺醒跟修行一天就秒懂會迷惑人心的財報及增進一年以上財經功力,若非鼓起勇氣踏進改變自己的數字結界裡,是無法深刻體會的,同學們,你(妳)是不是?!

DSC_0095.JPG DSC_0084.JPG

用發生在你我身上的生活瑣事來開示,頓悟是必然的;加上MJ老師獨門教授失傳已久的獨孤九劍心法,生財有道更是綽綽有餘,下次老師應該會再閉關修練,然後傳授大家不採雷的凌波微步吧~

DSC_0098.JPG

▲對呀!到底是為什麼呢?我只能說~

1.不想讓員工有這樣的想法或是無法解釋為什麼的老闆

2.不知道為什麼獎金總是多不起來或是想知道內幕的員工

以上全都要好好考慮加入MJ老師超級數字力的行列!

DSC_0107.JPG

 

▲依然喜歡商譽這個哽,只是不能破哽真的好痛苦呀~

DSC_0140.JPG

 

▲本次超級數字力的冠軍隊伍!

真的好想當冠軍得到筆記本呀~~~~~

  DSC_0138.JPG

 

最後再吶喊一次~連阿里巴巴這種等級的公司主管都聘請MJ老師去授業解惑了,各位還在一對數字謎霧裡摸索的朋友,你(妳)還在猶豫什麼?

 

 

MJ老師的部落格~http://1723mj.blogspot.tw/ 

 

超級數字力報名連結http://1723mj.blogspot.tw/p/blog-page_81.html

 

 

延伸閱讀

【激推】超級數字力MJ老師(林明樟)@一生一定要聽一次的超級數字力與財務分析! 

【防蚊迷思】網路瘋傳自製B1防蚊液真的有效?@局長說如果有效就要吃….. 

【憲哥講座】人生最重要的小事@演唱會規格,一生一定要聽一次的重要講座! 

 

【FIP世界藥學會】2014 Bankok FIP三哇滴咖@局長世界性的第一次全紀錄! 

 

【紙皮夾】袋袋都能紙皮夾@星巴克紙皮夾進階版之Frajo冰淇淋紙皮夾問世! 

 

【醫療/糖尿病】2014共同考古免翻書整理版(持續更新)! 

 

【醫藥】國健署糖尿病防治手冊重點整理(一)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