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Tapioca義式創意料理@巷弄裡,大庭院,台中約會溜小孩的好去處!

翹班美食

DSC_0363.JPG

2015,12,20 榙比歐卡

TAPIOCA的學名是Manihot esculenta,看不懂嗎?沒關係!TAPIOCA的英文叫做Cassava,好像有點港覺了吧~TAPIOCA的中文叫木薯,又稱樹薯,是一種大戟科植物,原產於南美洲。是不是瞬間覺醒了?在跟大家說一個秘密~~~~~

TAPIOCA.jpg  

TAPIOCA在英語中居然有個響亮亮的名字,就叫做『珍珠奶茶』!

DSC_0364.JPG

這是一家以珍珠粉圓起家的餐廳,他們家的珍珠已經超越極限可以做到現點現”煮”,在10分鐘內上桌讓客人享用!現在店家想把引以為傲的技術帶進料理中,讓來到榙比歐卡的客人都能感受到這一份美味的感動~

DSC_0593.JPG

▲這是一個吃大餐曬浪漫的概念

DSC_0594.JPG

巷弄裡,白天的榙比歐卡很悠閒,入夜的榙比歐卡很寧靜,有種萬籟為我而噤的感覺~

DSC_0370.JPG DSC_0371.JPG

DSC_0372.JPG

簡潔明亮的空間,閃閃發亮的是眼前這座會令女孩兒們雀躍的甜點櫃,預告著餐後的尖叫聲~

DSC_0578.JPG

DSC_0374.JPG

有點土耳其藍的異國氛圍,令人期待等會兒上桌的美味~

DSC_0392.JPG

▲這是一個在珍珠奶茶裡用餐的概念

DSC_0380.JPG DSC_0397.JPG

用餐之餘也可把妹交朋友XD

DSC_0491.JPG

既然是珍珠粉圓專家,就先來一杯TAPIOCA(珍珠奶茶)吧!(必點!)

DSC_0490.JPG

很難想像這麼Q彈又大顆的珍珠是在點餐後現”煮”的!甜度正常的結果甜度剛好,可以稱得上是店家的黃金比例;當然,不喜甜的非螞蟻人也可請店家調整甜度。

DSC_0404.JPG

榙比歐卡招牌沙拉

DSC_0400.JPG DSC_0405.JPG

珍珠粉圓入陣!俏皮的感覺也帶動了用餐時的快意~

DSC_0410.JPG

水波蛋的爆炸,讓沙拉更添一股淡(蛋)淡(蛋)的幽香

DSC_0409.JPG

▲西西里綜合海鮮沙拉

 眼看著貌似總匯了蔬菜水果海鮮的清新鮮甜,其實吃的時候是各自表述,因為都是一樣一樣慢慢的品嘗慢慢的吃,不會一下子就塞滿整口,畢竟這裡是很有氣氛的珍珠粉圓餐廳~

DSC_0421.JPG

▲萊姆奶油風味燉豬肉

DSC_0427.JPG

DSC_0455.JPG

焦糖配上萊姆擠在松阪豬肉上=>焦萊ㄚ松阪豬,創意滿分,風味也滿分,好吃程度快破錶,微酸又香甜的焦萊ㄚ,讓豬不再像豬了~

DSC_0434.JPG

▲招牌炸拼盤

DSC_0437.JPG DSC_0438.JPG DSC_0440.JPG

DSC_0459.JPG

炸得很好吃捏~看顏色就知道油很新鮮,聞味道就知道整個清香,嘗一口就知道炸得酥脆,不只這樣,旁邊還準備了二種沾醬提味,一種沾山產(雞肉、馬鈴薯),一種沾海產(花枝),個人覺得不沾就很厲害!

DSC_0462.JPG

▲原汁原味烤海鮮

DSC_0464.JPG DSC_0468.JPG

看到了嗎?是大干貝ㄝ!還有大支玉米筍,大尾的沙蝦,大顆的蛤蜊,大瓣的淡菜,大圈的花枝!新鮮無腥味,不用擠檸檬就很鮮甜!

DSC_0470.JPG

▲脆皮德國豬腳佐自家製酸菜

DSC_0488.JPG

DSC_0473.JPG DSC_0476.JPG

畢竟這是一道令人又愛又恨的料理,誘人的料理總是無法與健康兩全其美,所以一定要在某種標準以上才能讓局長卯起來跟它拚了~皮脆是基本功,脆又能去腥帶香就好吃了一大半,再加上酥而不韌,對我來說就幾乎完美了,如果酸菜又對味那真的是無敵!要增加膽固醇來珍珠奶茶(TAPIOCA)餐廳吃豬腳就對了也甘願了,對了,附餐帶皮薯條也很好吃喔!

DSC_0503.JPG

再補一刀,黃芥末真的是德國豬腳的靈魂之ㄧ啊~~~

DSC_0504.JPG

▲貴族干貝海鮮燉飯

DSC_0505.JPG DSC_0507.JPG

又看到了大干貝跟一大堆比大的海鮮,局長推薦這道給想要回味或品嘗道地義大利米飯口感的朋友,保留米心的口感還真的不太習慣,還好店家可以接受客製把飯燉的軟一些,記得要事先告知喔~

DSC_0511.JPG

▲厚切鹹豬肉奶油海鮮麵

DSC_0508.JPG DSC_0515.JPG

 

沒想到店家除了讓珍珠粉圓上陣之外,還讓鹹豬肉也爬上餐桌,果然有創意!店家自己特製的鹹豬肉,不用擔心會有皮太硬或肉太乾的問題,口感順口不跳痛,只是...這樣就少了我愛的鹹豬肉的鹹香鹹香又皮Q皮Q的氣味與港覺了XD,總的來說,好吃有創意但少了我的最愛~

—————這是開始當螞蟻人的分隔線—————

DSC_0372.JPG

▲還記得一進門就預見的她們嗎?

DSC_0517.JPG 

神秘觀星台

DSC_0518.JPG

在樹下的核桃顯得有點寂寞,就讓他與星空下的巧克力交融,期盼迸出濃郁又難以忘懷的火花~

DSC_0521.JPG

▲樹下的巧遇

DSC_0522.JPG DSC_0524.JPG

夏天,大樹下的乘涼是一種快意,來一盤清爽的水果正是愜意,再來一杯沁涼的珍珠奶茶消暑,就是樹下的巧遇~

DSC_0530.JPG   

▲芭蕾圓舞曲

DSC_0528.JPG DSC_0539.JPG  

來自北海道的奶油,載著當季水果,就像街頭藝人般隨時隨地可以轉圈舞動,搭配檸檬師乳酪的基底,酸甜的滋味還真的會穰人吃了之後轉圈圈~

DSC_0553.JPG  

▲珠寶盒

DSC_0526.JPG DSC_0527.JPG  

DSC_0563.JPG  

如果珍珠是一克拉的裸鑽,那麼隱藏在馬斯卡邦乳酪製成的幕斯之中的,就是10克拉的美鑽!

DSC_0568.JPG 

層層疊疊的口感,正是珠寶盒展現的層次,這是一個整個提拉米蘇就是我的珠寶盒的概念~

DSC_0533.JPG  

▲紅心皇后

DSC_0534.JPG DSC_0542.JPG  

覆盆莓的內餡兒,微酸甜的滋味就像少女心一樣靦腆,豪邁的草莓塔就像少女內心渴望被了解的吶喊~

DSC_0481.JPG  

▲水果派對

DSC_0500.JPG

當螞蟻人吃甜點當然要配個優質飲品,很特別的瓶子,別懷疑,免開蓋,直接倒!

DSC_0501.JPG     

 一堆水果在瓶子裡開趴,那不就是水果茶嗎?是的,就是水果茶,但是有別於蘋果香味偏重的水果茶,珍珠奶茶的水果茶較能喝出其他水果香氣,真的就像是一場派對,各有特色!

DSC_0428.JPG  

▲榙比歐卡特調咖啡

DSC_0441.JPG 

當珍珠遇到咖啡,就是TAPIOCA特調咖啡,就是珍珠奶茶咖啡,或者可當作是拿鐵加珍珠或是鴛鴦奶茶加珍珠,珍珠就是要搶戲就對了!

珍珠表示~因為TAPIOCA就是珍珠奶茶,珍珠是主角,非搶戲!

 

【後記】

1.環境優美,氣氛佳,約會、溜小孩的好地方。

2.珍珠現點現”煮”,Q彈好吃!

3. 即日起,凡消費1000元可獲得VIP(限量卡)一張,發完為止!

DSC_0363.JPG

【TAPIOCA義式創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6號

電話:04-2372138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9:00~22:00

週六、週日 09:00~23:00

FB粉絲團:Tapioca義式創意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milano 米蘭街義式小館@海膽頓飯,新菜上市,壽星招待,章魚麵依然吸睛! 

【台中豐原】Cream Farfalla@義大利餐廳(有素食)居然賣打拋豬、泰式海鮮麵,還真好吃! 

【台中南區】美索不達米亞土耳其家鄉料理@HALAL清真飲食認證,Ayran酸奶有夠酸、PITTA烤餅好好吃,自製優格酸到深處無怨尤等你來挑戰! 

【台中西區】我喜歡義大利麵@遷移至博館路,新店新菜單,披薩也好吃! 

【台中聚餐】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自製麵條吃的安心,約會聚餐吃的開心,章魚麵好吸睛! 

【台中冰品】FRajo ice cream台中義式冰淇淋@堅持使用當季水果當日現磨現做,芒果芋頭太驚艷! 

 

南投好山好水好吃好玩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