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除水垢奧義教學(上)水龍頭篇@頑強水垢、陳年水垢,10分鐘OUT!

開箱|體驗|試吃

page.jpg

2016,元月 還我漂漂水/刷,重現江湖!

2009年好X拖上市,從此改變了拖地板洗脫把的夢饜,也改變了所有家庭主婦(夫)的生活,2015年元艇HOME WORKING推出一款專門解決惱人水垢的風呂刷,我特別封它叫做『還我漂漂刷』!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款在江湖上已經失傳的還我漂漂刷有多神奇!

 DSC_0224.JPG

▲浴室水龍頭的水垢

有水就有垢,水垢種類很多,除了一般常見的白色水坡紋狀石灰雜質沉澱物,地板上排水口附近黑黑的也是,那是弱酸性的沐浴乳、洗髮乳沉積導致。正所謂凡洗過必留下痕跡,浴室廁所洗手台水龍頭用久了就會出現的現象,是浴室清潔的一種痛,這是一種跟牙痛一樣的症狀,不是病但是痛起來要人命!

DSC_0225.JPG DSC_0227.JPG  

 誰家的水龍頭跟它一樣霧霧der~(舉手),是不是每天清洗還是越來越霧,是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水能清潔亦能玷汙,當您用水清洗的同時,水垢也就跟著在屁股後面出現了,久而久之就成了這副霧霧der模樣XD!

以前,你(妳)拿它沒轍,現在,江湖上有一支具備特殊技「還我漂漂刷」的風呂刷,讓水垢拿它沒轍!

 DSC_0279.JPG

▲網狀纖維風呂刷

DSC_0278.JPG

▲台灣製造

 DSC_0287.JPG DSC_0288.JPGDSC_0289.JPG

 【特色】

 ●特殊網狀纖維,洗淨細纖、不傷物體表面。

 ●不使用洗劑,也能有效清潔浴室髒汙

  ●不使用洗劑,也能有效清潔浴室髒汙。

 ●不使用洗劑,也能有效清潔浴室髒汙。

使用方式:

 1.本產品沾水後,抖去多餘水份,即可擦拭使用。

2.頑強之汙垢,請用少許「中性清潔劑」配合使用。

 3.依照所需的長度,調整伸縮感長度。

4.使用完畢後,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沖洗乾淨,放置通風處晾乾,保持乾燥。

詳細產品資訊:http://www.homeworking.com.tw/product/?mode=data&id=925&top=0

DSC_0296.JPG

▲先用風呂刷沾水,甩乾後,然後直接洗刷刷洗刷刷

DSC_0302.JPG

繼續洗刷刷洗刷刷

DSC_0305.JPG

▲原本看不見的LOGO,也重現江湖了

 DSC_0309.JPG

▲簡單刷一刷,就~變~亮~了(亮度增加60%)

因為這支水龍頭上的水垢是陳年的,所以光靠『還我漂漂刷』還不夠力,(謎之音:但是用於平時清潔保養,效果挺讚的!)這時就要再用號稱水垢剋星的『還我漂漂水』加持,保證水到垢除!

DSC_0376.JPG

義大利Almacabio 有機浴室專用潔淨噴霧

 DSC_0373.JPG

【特色】

 ●義大利BIO C.E.Q有機認證、歐洲純素聯合會VEGAN OK認證。

 不含壬基酚,介面活性劑來自於植物萃取。

 不使用石化原料,不含防腐劑及重金屬。

 創新抗水垢、皂垢凝結成份,質地溫和,  不損傷物體表面,可清潔與消毒。

天然環保配方,可生物分解。

乾濕分離的淋浴門、水龍頭、玻璃、磁磚、浴缸等等也都沒問題

※禁止使用各種天然石材、大理石。

詳細產品資訊:http://www.homeworking.com.tw/product/?mode=data&id=218&top=0

DSC_0265.JPG

 使用方法:

 1.噴適量於需要清潔的物體表面,靜待10~15分鐘後

2.用抹布或海綿擦拭已被分解之污垢,接著再以清水沖淨,即可達到清潔效果。

3.若為較厚的陳年水垢,反覆使用幾次,亦能達到去除水垢的效果。

●建議在乾燥的狀態下,使用本產品洗劑才能發揮最大效果。

 

DSC_0267.JPG DSC_0268.JPG

  DSC_0323.JPG

DSC_0331.JPG

▲因為還我漂漂水會受地心引力有影響而無法在垂直面上靜置10~15分鐘,所以用了面紙把它鎖住,讓水龍頭上的水垢慢慢被煉化~

DSC_0360.JPG DSC_0362.JPG

▲10分鐘後,啵兒亮到會反光!(只用一次的效果)

看到這麼驚人的效果,就好想試試其他有水垢的地方,結果,不知不覺中已完成了過年前的浴室大掃除工作XD

DSC_0233.JPG

▲磁磚上的水垢在還我漂漂刷之前,只是小case而已~

 

DSC_0313.JPG

DSC_0318.JPG

▲是不是,簡簡單單刷一下,水垢OUT!

 

平時洗完澡,也可順便刷一下牆面,避免多餘的水份日後變成水垢,桿子還可以伸縮,高處的地方也可以輕鬆刷的到喔!

 

DSC_0376.JPG

【哪裡買?】

1.各大百貨公司專櫃:

台中-新光三越、中友百貨、廣三SOGO、豐原太平洋、台中大遠百,都有在賣!

 

全台百貨公司專櫃http://www.homeworking.com.tw/store

 

2.網路線上購買:

官網:http://www.homeworking.com.tw

FB粉絲團:點這裡連結

DSC_0385.JPG

((未完~還有水槽十年水垢待清……請按這裡繼續看正妹洗~水~槽))

 

【元艇 HOME WORKING 創意家事支援產業】

地址:臺中市太平區環太東路210號(服務展示中心)

客服電話:(04) 23918889

服務時間:每週一~週六,上午9:00-12:30、下午13:30-18:00。

(國定假日休息)

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延伸閱讀

【大掃除】除水垢奧義教學(下)不鏽鋼水槽篇@正妹洗給你看,十年水垢,10分鐘OUT! 

【試用體驗】除黴大作戰@6個一定要選『 HOME WORKING 元艇專櫃』速效除黴劑的理由! 

【試用體驗】掃地新思維@10個掃地一定要選『 HOME WORKING 元艇專櫃』無塵自在掃把的理由!  

【試用體驗】浴室收納@9個一定要選『 HOME WORKING 元艇專櫃』吸盤式置物架的理由! 

【開箱】收藏家防潮箱@居家防潮暢銷實用系列、電子防潮箱入門!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