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除水垢奧義教學(下)不鏽鋼水槽篇@正妹洗給你看,十年水垢,10分鐘OUT!

開箱|體驗|試吃

page2.jpg

2016,元月 快來看正妹洗~水~槽

DSC_0377.JPG

續(上篇)~▲還我漂漂水(有機浴室專用潔淨噴霧)/還我漂漂刷(網狀纖維風呂刷)重現江湖後,打掃(家事清潔)這件事就變得容易又省時又省力多了!

DSC_0385.JPG

不囉嗦,馬上登場!這次由正妹來示範如何輕輕鬆鬆讓累積十年的水垢在10分鐘OUT!

準備的工具有:

1.網狀纖維風呂刷(還我漂漂刷)

2.義大利Almacabio 有機浴室專用潔淨噴霧(還我漂漂水)

3.面紙或衛生紙(破解萬有引力放大絕專用)

4.手套(保護纖纖玉手專用)

5.口罩(保持低調專用)

6.HTC RE(全程實況縮時攝影專用)


▲多輕鬆,多好用,請看VCR

時間:1分22秒(完整10分鐘)

看完VCR已經想買的朋友請點以下網址:

http://goo.gl/zrV44v

DSC_0369.JPG

▲累積十年的水垢長這樣▲

DSC_0370.JPG

DSC_0371.JPG

每天洗還是會卡垢,有點惱人,因為有水就有垢,水垢種類很多,除了一般常見的白色水坡紋狀石灰雜質沉澱物,地板上排水口附近黑黑的也是(就像照片那樣髒髒的一圈),那是弱酸性的沐浴乳、洗髮乳沉積導致。正所謂凡洗過必留下痕跡,而且這陳年水垢已根深蒂固了XD

DSC_0387.JPG

▲再介紹一次這支風呂刷

【特色】

 ●特殊網狀纖維,洗淨細纖、不傷物體表面。

 ●不使用洗劑,也能有效清潔浴室髒汙

  ●不使用洗劑,也能有效清潔浴室髒汙。

 ●不使用洗劑,也能有效清潔浴室髒汙。

詳細產品資訊:http://www.homeworking.com.tw/product/?mode=data&id=925&top=0 

DSC_0389.JPG DSC_0392.JPG DSC_0393.JPG

一開始先事事只使用網狀纖維風呂刷清潔,雖然刷得很輕鬆(還比YA),結果跟上篇水龍頭一樣,只能去除60%的新水垢,真正陳年的水垢還是需要水垢剋星的幫忙~

DSC_0396.JPG

有機浴室專用潔淨噴霧

使用方法:

 1.噴適量於需要清潔的物體表面,靜待10~15分鐘後

2.用抹布或海綿擦拭已被分解之污垢,接著再以清水沖淨,即可達到清潔效果。

3.若為較厚的陳年水垢,反覆使用幾次,亦能達到去除水垢的效果。

詳細產品資訊:http://www.homeworking.com.tw/product/?mode=data&id=218&top=0

DSC_0398.JPG DSC_0399.JPG

▲萬有引力的影響,讓水槽壁留不住漂漂水,所以再次放大絕~

DSC_0400.JPG

▲用衛生紙或面紙將漂漂水鎖住,這是一種讓水槽敷面膜的概念

DSC_0407.JPG

▲10分鐘後,效果立見!

DSC_0409.JPG

▲忍不住比讚!


▲再看一次頑固水垢ByeBye的畫面

 

看完VCR已經想買的朋友請點以下網址:

http://goo.gl/zrV44v

DSC_0376.JPG

【哪裡買?】

1.各大百貨公司專櫃:

台中-新光三越、中友百貨、廣三SOGO、豐原太平洋、台中大遠百,都有在賣!

 全台百貨公司專櫃http://www.homeworking.com.tw/store

2.網路線上購買:

官網:http://www.homeworking.com.tw

FB粉絲團:點這裡連結

 

 

【元艇 HOME WORKING 創意家事支援產業】

地址:臺中市太平區環太東路210號(服務展示中心)

 客服電話:(04) 23918889

 服務時間:每週一~週六,上午9:00-12:30、下午13:30-18:00。

 (國定假日休息)

 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延伸閱讀

【大掃除】除水垢奧義教學(上)水龍頭篇@頑強水垢、陳年水垢,10分鐘OUT! 

 【試用體驗】除黴大作戰@6個一定要選『 HOME WORKING 元艇專櫃』速效除黴劑的理由! 

【試用體驗】掃地新思維@10個掃地一定要選『 HOME WORKING 元艇專櫃』無塵自在掃把的理由!  

 【試用體驗】浴室收納@9個一定要選『 HOME WORKING 元艇專櫃』吸盤式置物架的理由! 

 【開箱】收藏家防潮箱@居家防潮暢銷實用系列、電子防潮箱入門!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