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梅山】正老牌臭豆腐@林記四十年老店臭豆腐,自釀醬油,九層塔風味,3分熟炸法,要排隊!

翹班美食

DSC_0664.JPG

2016嘉義梅山 40年老店,果然要排隊!

DSC_0665.JPG

▲臭豆腐

DSC_0666.JPG

▲要排隊的正老牌臭豆腐

 DSC_0668.JPG

▲自釀醬油

眼前的這一桶不是紅茶冷飲,而是店家自製的手工醬油,每味從這裡開始~

DSC_0669.JPG

排隊的人潮與整鍋期待被撈起的臭豆腐,40年老店絕非浪得虛名!

DSC_0673.JPG

▲梅山-正老牌臭豆腐

DSC_0671.JPG

那麼多塊是要嚇唬誰呀?還真的是嚇到我了XD!

DSC_0675.JPG

地下油油亮亮的就是店家自製的醬油,鹹甘鹹甘的好提味,豆腐身上也澆上店家特調的醬料,一開始還以為是辣醬,結果一點都不辣,這醬料真的只是讓臭豆腐更具特色與美味的醬料而已啦~

DSC_0677.JPG

該嫩的地方嫩,該酥的地方酥但不是太酥,外皮炸得金黃,酥皮的部分特薄,有人說這是3分熟的炸法,就像牛排一樣,保留了相當多的豆腐原貌與原味,然後,泡菜很脆、很香、很搭,又聽說原本應該還有九層塔鋪在最上層,讓整個口感及風味更加分,因春節連續假期的關係才沒有使用九層塔,所以,要揪團二訪嗎?!。

DSC_0680.JPG

DSC_0682.JPG

▲小局長 1y7m,有夠愛吃!

DSC_0679.JPG

▲真正的辣椒是豆瓣醬為底的辣豆瓣,超辣!

不能吃太辣的朋友建議先淺嚐再適度增量,後勁有點強,請小心使用!

DSC_0667.JPG

景點資訊

 【林記四十年老店臭豆腐】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圓環邊南市場3號

(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5號(對面))

電話:05-262572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500~22:30

週日:14:00~19: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新竹/關西】關西臭豆腐@排隊美食~想吃就要乖乖排隊一小時,內用居然要在這裡吃!? 

【嘉義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回嘉輕旅行@山海一日遊,梅山、太平、大興、布袋一日輕鬆走透透! 

【嘉義梅山】巧雲小棧@隱身山林的仙境,夏天避暑首選勝地,玉山、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盡收眼底! 

【台中后里】空間咖啡@新手爸媽練習帶小孩出門的好地方,哺乳室、大草坪、大沙坑、大遊戲室、還有蛋糕手作DIY體驗! 

【台中豐原】3號貨櫃@咖啡簡餐下午茶、宵夜放空觀星打屁聊是非的好所在! 

【南投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南投二天一夜@埔里飛行傘、驚險刺激下次再來,遛小孩好輕鬆~ 

【南投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南投輕旅行@二天一夜,埔里、日月潭好吃好玩,遛小孩好輕鬆~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二天一夜、三天二夜、四天三夜、五天四夜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南投好山好水好吃好玩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