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梁家芽園@豐原人的秘密花園,休閒、美食、櫻花、夜景、冰霰、遛小孩的好所在!

翹班美食

page1.jpg

2016,2,29 花都開好了

DSC_0416.JPG

登山健行公老坪,約會放閃公老坪,高爾夫球公老坪,百萬夜景公老坪,百花千果公老坪,中正公園公老坪,滿山櫻花公老坪,休閒美食公老坪,流星花園公老坪,梁家芽園公老坪。這裡是豐原人才懂它的公老坪~這次聚餐的地點是梁家芽園田園珍味,這裡有滿山櫻花,滿桌美味,還可遠眺豐原市區,是平日假日散心遛小孩的好去處!

環境清幽

DSC_0424.JPG DSC_0428.JPG DSC_0429.JPG DSC_0430.JPG DSC_0432.JPG

天氣好時可以把大半的豐原市景清楚映入眼簾!

DSC_0435.JPG

▲此時此刻,花都開好了

DSC_0439.JPG DSC_0447.JPG DSC_0452.JPG

櫻花不僅開好開滿,還擠爆山坡,從梁家芽園的用餐區往下,幾乎都被這滿山滿谷的櫻花給包圍著。

DSC_0451.JPG

▲被櫻花包圍著用餐,好不浪漫又愜意~

DSC_0537.JPG DSC_0538.JPG

▲菜單

芽園私房菜

DSC_0453.JPG DSC_0457.JPG

▲鴛鴦煲

DSC_0459.JPG

細火慢熬後的骨肉分離,濃濃麻油香與薑味十足的湯汁,初嘗便覺得超級鹹但鹹得又鮮又有味!必點!激推

DSC_0461.JPG

▲鴛鴦煲,一定要配白飯!

DSC_0462.JPG

▲像這樣把又鹹又鮮又有味的湯汁淋上去,好香~

DSC_0464.JPG

▲慢慢的澆,慢慢地香~

DSC_0471.JPG

▲豪邁的揮灑,大快的朵頤

(高血糖的病人請慎入)這樣子淋,這樣子澆,這樣子揮灑湯汁,超級無敵下飯!無敵到可以直接扒掉一碗飯,大約20~30秒見底!威力可見一般,連下一餐醣類(主食)的扣打都會一起用完XD

光是湯汁的就如此驚人,更不用說被熬煮到骨肉分離的鴨肉了,軟嫩不爛又保留肉的咬勁,實在太夢幻,搭上超級下飯的湯汁,結合了薑與鴨的熱與寒、香辣與鹹鮮,瞬間煮熟的鴨子竟飛了,飛得支離破碎,飛的迅速又美味,飛進大家的肚子裡的胃~

DSC_0529.JPG

▲小局長挑戰吃薑

DSC_0532.JPG

▲沒在怕的啦~

DSC_0477.JPG

▲桂竹封肉

DSC_0478.JPG

入味香而不死鹹,脆脆口感的桂竹,總是有人會衝著它夾,它就是有一種「來吃我呀」的魅力!

DSC_0479.JPG

DSC_0489.JPG

(高血脂的病人請慎入)肥軟有彈性的皮,滿滿的油脂與膠質,肥的部分入口即化,瘦的部分也不遑多讓,沒咬幾下就只剩下滷汁的氣味被咀嚼著~一樣的,好下飯呀~~~

DSC_0473.JPG

▲泡菜松坂肉

DSC_0483.JPG DSC_0485.JPG

▲又是一個好下飯的料理,泡菜的脆辣撞上松阪豬的脆甜,好吃對味的火花就此而生,很難不把下飯當成理所當然~

DSC_0491.JPG

▲三杯中卷

DSC_0497.JPG

哪三杯?麻油、米酒、醬油!薑的提味與九層塔的襯味,共五味雜陳出蕭噴噴的美味,中卷其實不捲,中卷是Q彈der~

DSC_0492.JPG

▲有機菜埔蛋

DSC_0496.JPG

DSC_0499.JPG DSC_0501.JPG

微微焦黃的乾煎香氣把蛋的氣味提升了,菜埔的古早味隱約散發出阿嬤與阿母的迷人味道。

DSC_0507.JPG

▲就這樣一碗接著一碗…..(感覺血糖在沸騰了XD)

DSC_0508.JPG

▲悶鮮筍

DSC_0510.JPG DSC_0514.JPG

還好這天的筍子並不太行(上次很OK有脆有甜),不然又要多扒好幾口飯了~

DSC_0516.JPG

▲蒸海鮮魚

DSC_0517.JPG

▲過貓(熱炒)

DSC_0518.JPG

炒辣的,沒有黏稠感,意外的清爽

DSC_0528.JPG

▲高麗菜

這個季節應該是甜甜甜甜甜脆脆脆脆!我吃到的是甜甜甜甜甜脆脆脆!

DSC_0522.JPG

▲福菜肉片湯

DSC_0524.JPG

應該不會有人會因為濃郁的福菜味道而排斥這道湯品,因為它沒有很厚重的福菜味,符合大眾口味,天然酸的口感有點像又不全然像酸菜白肉鍋的酸,如果碗裡還有白飯,直接變成湯泡飯也是很美味的選擇!

DSC_0416.JPG

【梁家芽園】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水源路坪頂巷 18-1 號 

電話:04-25156647(用餐預約)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www.ya-cooking.idv.tw/

FB粉絲團:梁家芽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豐原】3號貨櫃@咖啡簡餐下午茶、宵夜放空觀星打屁聊是非的好所在! 

【台中豐原】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豐原店)@貨櫃工廠裡面賣披薩,居然還有大四喜! 

【台中豐原】Cream Farfalla@義大利餐廳(有素食)居然賣打拋豬、泰式海鮮麵,還真好吃! 

【台中東勢】3Q芋圓@純手工特製,一定要吃一碗才回家,路過一定不能錯過的QQQ芋圓! 

【台中豐原】立麒鮮肉湯包@用餐時間大排長龍,就為了爆漿噴汁流湯的招牌湯包! 

【台中豐原】阿珍烤肉@最好吃的居然躲在10元區裡!很快就賣完,快搶! 

【台中豐原】老店-豐原老牌魷魚羹、沙茶乾麵@蚵仔系列常常提早完售,想吃要趁早! 

【台中豐原】Mooi摩一五金主題餐廳@用大同電鍋上菜,主餐還比西堤好吃! 

【台中后里】空間咖啡@新手爸媽練習帶小孩出門的好地方,哺乳室、大草坪、大沙坑、大遊戲室、還有蛋糕手作DIY體驗! 

【台中豐原】黃金咖啡館@咖啡拉花達人神乎其技,客人桌邊現場表演! 

【台中豐原】老牌傳統豆花,傳承三代,每日現做二桶,賣完就收工! 

【台中】豐原小朋友肉包,不是小朋友也可以吃喔! 

【台中】『豐原藥燉排骨』滿到尖起來之進擊的排骨! 

 南投好山好水好吃好玩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