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御之屋麻糬@小麻糬供不應求,實在是太犯規的好吃!

翹班美食

IMAG2036.jpg

2016,03,13 運氣好,買到小麻糬!

IMAG2024.jpg IMAG2025.jpg

一樣是小麻糬,一樣是裹花生粉,一樣很平價,但是卻很不一樣..

IMAG2027.jpg

▲本日小麻糬暫停供應..

都說了暫停供應,那麼剛剛我看到的是甚麼?呵呵~就說哥的運氣好唄!正所謂「透風減一半,落雨沒得看」,原本假日時段老闆會很忙索性就暫停供應小麻糬,剛好近日天氣不穩定,讓順道而過的我可以順便買到朝思暮想的小麻糬!

IMAG2029.jpg

 

有一種魔力

『御之屋麻糬』,在地的豐原人幾乎都知道的麻糬專賣!他們的小麻糬有一種會讓人一吃就上癮的魔力~會讓原本不喜歡麻糬系列食品的人也愛吃他們家的小麻糬!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局長我本來也不太喜歡吃麻糬,因為它是糯米的產物,除了會讓血糖急速飆升外也屬於有點難消化的食物,但是吃了第一顆之後就甚麼都是明天的事了!

IMAG2030.jpg IMAG2032.jpg IMAG2033.jpg

包裝有點不平凡

一般路邊看到的麻糬專賣(如:草屯麻糬)都是用簡單塑膠盒裝著一大團麻糬,回家要自己捏,自己沾著花生粉吃,御之屋是幫你捏,幫你沾花生粉,幫你一顆顆分好裝在有點精美的盒子裡,可以一秒當成伴手禮!

IMAG2036.jpg IMAG2038.jpg

小麻糬很可愛

7行5列的畫面,每一顆小麻糬都有屬於自己的可愛,如果只是這樣就獲得大家的好評也未免太令人無言,正所謂「機關藏在倉庫裡」,就來看看倉庫裡有甚麼機關~

IMAG2039.jpg

軟Q軟Q軟Q

很軟Q所以說三次,軟Q不會黏牙,大小適中,一口剛好滿足也不會有被噎到的感覺,厲害的是花生粉香香香香香,而且不會有甜膩感,在還來不及察覺箇中奧秘前,小麻糬很快地在嘴裡翻滾融化..消失的意猶未盡~

IMAG2054.jpg

好吃的秘訣

實在太犯規!可以讓人這樣在小麻糬裡包滿餡而且還是包入滿滿的花生粉嗎?原來剛剛的意猶未盡就是來自這藏在倉庫裡的機關,看看內餡與外皮的比例~難怪會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花生粉周圍的空氣讓麻糬像是練了乾坤大挪移,盡納一切,然後還於美味,難怪口感更加軟Q而且不黏牙!這樣的小麻糬,真的很討喜~

IMAG2046.jpgIMAG2049.jpgIMAG2052.jpg

▲粒粒包餡,粒粒可愛,粒粒口愛,粒粒美味

IMAG2056.jpg

搶食要快

一個不小心就被消滅了一個班,這就是多人共享一盒的結果,快搶啊~~~

IMAG2057.jpg

【御之屋麻糬】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141號

電話:04 2525 771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9:00

FB粉絲團:御之屋麻糬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豐原】梁家芽園@豐原人的秘密花園,休閒、美食、櫻花、夜景、冰霰、遛小孩的好所在! 

【台中豐原】3號貨櫃@咖啡簡餐下午茶、宵夜放空觀星打屁聊是非的好所在! 

【台中豐原】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豐原店)@貨櫃工廠裡面賣披薩,居然還有大四喜! 

【台中豐原】Cream Farfalla@義大利餐廳(有素食)居然賣打拋豬、泰式海鮮麵,還真好吃! 

【台中豐原】立麒鮮肉湯包@用餐時間大排長龍,就為了爆漿噴汁流湯的招牌湯包! 

【台中豐原】找餐店brunch@隨便套餐隨便點,澎湃吃!帥哥老闆,正妹駐店,蛋好好吃! 

【台中豐原】阿珍烤肉@最好吃的居然躲在10元區裡!很快就賣完,快搶! 

【台中豐原】老店-豐原老牌魷魚羹、沙茶乾麵@蚵仔系列常常提早完售,想吃要趁早! 

【台中豐原】Mooi摩一五金主題餐廳@用大同電鍋上菜,主餐還比西堤好吃! 

【台中豐原】黃金咖啡館@咖啡拉花達人神乎其技,客人桌邊現場表演! 

【台中豐原】老牌傳統豆花,傳承三代,每日現做二桶,賣完就收工! 

【台中】豐原小朋友肉包,不是小朋友也可以吃喔! 

 

 南投好山好水好吃好玩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