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杜記滷味@宵夜排隊店,蔬菜種類多,抽牌點菜好方便!

宵夜精選 台中(城中)

DSC_1121.JPG

2016,雨天 深夜 請客倌翻牌子

DSC_1127.JPG

這攤滷味是宵夜場的排隊店,平時大排長龍的景象,真的會讓人卻步三分,杜記滷味,趁著下雨天來堵看看,果然運氣不錯,只要等個2~3人就可以,是的,下雨天還是要等….

DSC_1125.JPG

招牌上的麻辣臭豆腐與麻辣鴨血,總是讓路過的人誤會他只有麻辣系列,殊不知真正青操澎湃的是攤子前跟攤子二邊的滷味!

DSC_1120.JPG DSC_1121.JPG

有別於傳統攤位的夾一葉(片)代表的方式,獨創后宮系列翻牌子點菜方式,讓客人輕易上手,翻一張20元,一次翻3張只要50元,而且翻越多越健康~(其實是用抽的啦)

DSC_1122.JPG

除了翻牌子點青菜,攤前的陳列更是不可或缺的傳統,德國香腸總是會發出「來夾我押///」的謎之音,還有水晶餃也會吶喊著「選我,選我」,如果你(妳)是鳥蛋控,請注意照片右上方的那堆圓圓的玩意兒~

DSC_1126.JPG

 

除了青菜系列用翻牌子方式點餐,肉片及火鍋餃類也是如此,但是這邊的是翻越多越覺得明天很重要…因為「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XD」..然後,一定要來一包王子麵!

DSC_1129.JPG DSC_1132.JPG

▲微辣,不用餐具

一倒出來,就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不是濃郁味厚的酸菜,而是撲鼻清香的九層塔!

DSC_1135.JPG

九層塔的香氣,讓整盤滷味的美味更加分,更有宵夜本色的感覺

DSC_1140.JPG

蔬菜系列中的桂竹筍,是這次看到最特別的,特別的品項,特別的清脆,特別的對味,也特別的好吃~

DSC_1152.JPG

王子麵是另外包的,還會主動加入些許的豆芽菜

DSC_1151.JPG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因為豆芽菜的關係,這麵量好像有比較多的感覺~

DSC_1128.JPG    

【後記】  

1.平時要排隊大概20~30分鐘…吧(目測等待人數)

2.青菜種類多,是宵夜的好選擇!

3.德國香腸、水晶餃、豆皮、都好吃!

4.下次來挑戰麻辣系列~

DSC_1127.JPG

 

【杜記滷味】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09號

電話:待查

營業時間:17:30~01:00

FB打卡地標:杜記滷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宵夜首選,現切現洗現滷,蔬菜份量硬是比別家多的『老田香滷味』 

【台中豐原】御之屋麻糬@小麻糬供不應求,實在是太犯規的好吃! 

【嘉義梅山】正老牌臭豆腐@林記四十年老店臭豆腐,自釀醬油,九層塔風味,3分熟炸法,要排隊! 

【台中豐原】3號貨櫃@咖啡簡餐下午茶、宵夜放空觀星打屁聊是非的好所在! 

【新竹/關西】關西臭豆腐@排隊美食~想吃就要乖乖排隊一小時,內用居然要在這裡吃!? 

【南投】麗鳳(品麗)鹽酥雞@日月潭美食推薦,必買必吃的排隊美食! 

【台中豐原】阿珍烤肉@最好吃的居然躲在10元區裡!很快就賣完,快搶! 

 南投好山好水好吃好玩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