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龍潭湖風景區X大碗公溜滑梯@一溜成主顧,會讓人擱再來,招人來,報人來的溜滑梯!

宜蘭

DSC_0162.JPG

 

大家一起來chhu-liu-lo^ng (chhu-liu-lôngㄘㄨ-ㄌ 一ㄨ-ㄌ ㄨ ㄥ)

DSC_0062.JPG

好玩的溜滑梯不一定要很長,好玩的溜滑梯不一定要旋轉,好玩的溜滑梯不一定要衝很快,好玩的溜滑梯不一定都在國外,好玩的溜滑梯台灣就有,好玩的溜滑梯在宜蘭-龍潭湖風景區!

DSC_0053.JPG DSC_0058.JPG DSC_0061.JPG

DSC_0129.JPG DSC_0136.JPG

龍潭湖,舊名為「大埤湖」,俗稱「大陂湖」。為昔日「蘭陽十二勝」之一,也是宜蘭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的湖泊,有湖有草皮,有山有步道,以前是當地人爬山健行的聖地,現在又多了許多觀光客來朝聖,不為什麼,都是為了要玩「大碗公」!

DSC_0064.JPG

遠看就像一個大碗公,所以被叫做大碗公溜滑梯

 

DSC_0068.JPG DSC_0071.JPG DSC_0077.JPG DSC_0083.JPG

大家都愛溜滑梯,尤其是小朋友,簡直陷入瘋狂!

DSC_0085.JPG

它不長,但是很寬;它不快,但是很谷溜;它很普通,但是老少咸宜!

DSC_0095.JPG DSC_0107.JPG DSC_0127.JPG DSC_0156.JPG DSC_0193.JPG

 

只能說,走過路過就絕對不要錯過,這裡離宜蘭市才6公里,到望龍埤也是6公里,到礁溪市區也只要20分鐘,要遛小孩的要幫小孩放電的,這裡絕對是最佳場所!

【龍潭湖風景區】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鄉龍潭村環湖路1號

電話:03-9280141

門票:免費

全年無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勁好玩@二天一夜輕旅行,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二天一夜、三天二夜、四天三夜、五天四夜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民宿】有朋會館X美術館@溪山間的寶盒,保育蛙類出沒,員山最美建築,御賜養老寶地! 

【宜蘭羅東】香廚米粉羹@羅東在地人的美食小吃,米粉羹、臭豆腐、綿綿冰一賣40年! 

【宜蘭蘇澳】2016宜蘭綠色博覽會X有朋會館一泊二食@親子旅遊必訪,不怕你來玩,怕你玩不完! 

【宜蘭火鍋】富美海鮮火鍋@在地宜蘭人激推~現點現撈活海鮮,無敵澎湃新鮮CP值超高! 

【宜蘭親子民宿】好住民宿|Good living@整個民宿都是我的遊樂場!戲水池、溜滑梯、翹翹板、遊戲區、各式玩具積木、吹泡泡、餵魚,玩一整天都不厭倦! 

【宜蘭蘇澳】稻香園@無菜單的家常菜料理,晚上只營業1.5個小時! 

【宜蘭/冬山】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沒預約就吃不到會令人頭皮發麻的紅莓閃電,經典檸檬塔必點! 

南投好山好水好吃好玩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