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那霸】きらく伊勢海老料理@在第一牧志公設市場遇見另一種道地沖繩料理!

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

DSC_0363.JPG

2016,05,11 沖繩炒麵,伊呀沙沙

DSC_0366.JPG

 

當行程被飛機誤點,搞錯飯店等突發事件造成原定用餐時間底累而靠腰時,那霸市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就是最佳的備案!

DSC_0331.JPG

DSC_0332.JPG

搭輕軌從牧志站下車走國際通,會經過有鴿子的廣場,偶而會遇到街友在這裡餵鴿子,然後就變成小局長的遊樂場了XD

 

 

 

DSC_0333.JPGDSC_0334.JPG

▲我們上鏡頭了

在這個有鴿子的廣場有一面超大型銀幕,會播放鹹蛋超人大戰怪獸的戲碼,看到了嗎,地面上的小妹妹居然現身在大銀幕裡,跟著鹹蛋超人打怪!看到了嗎?局長跟小局長也在銀幕上,剛好被鹹蛋超人激光擋住臉了XD

 DSC_0335.JPG

 利用街景與預設動畫結合,好像是某牌遊戲機的另類廣告,成功吸睛!看了嗎?局長與小局長也站在後面喔!

鴿子廣場.jpg

▲有鴿子的廣場路觀圖

DSC_0371.JPG

沿國際通繼續往前,到達市場入口,開始覓食的行程,一樓是商店街跟賣魚賣肉的傳統市場,可以在一樓買食材然後到二樓請店家料理,但是我們選擇直衝二樓吃現成的美味。

DSC_0364.JPG

二樓像是美食街,也有一些商店,每家店都是有歷史有來頭,都是沖繩道地料理+應付觀光客的各國式沖繩料理~

DSC_0365.JPG

在小型的自助式服務台看到熊本地鎮的勸募箱

DSC_0343.JPG

最後選擇這家招牌有「伊勢海老料理」的日式海產店,因為他有榻榻米的座位區,適合小局長的身段。

DSC_0336.JPG DSC_0337.JPG DSC_0338.JPG

菜單密密麻麻,很難下手,最後是看圖片配合小局長口味點餐

tip~愛吃生魚片的一定要點招牌刺身盛合,還可以配啤酒,泡盛(沖繩的酒)

DSC_0341.JPG DSC_0342.JPG

看得懂的,也可以直接點牆上有掛牌的料理

DSC_0339.JPG

▲沖繩各式調味醬料展示

DSC_0348.JPG

▲海老炒飯

DSC_0351.JPG

DSC_0349.JPG

蛋香有出現,海老看的見,油亮的飯粒,好吃!

DSC_0352.JPG

▲豬耳朵

DSC_0353.JPG DSC_0354.JPG

想說是沖繩阿古豬的耳朵就點了~肥軟肥嫩骨頭部位脆,無腥味,口味接近咱們的滷味,不錯吃!

DSC_0355.JPG

▲沖繩炒麵

DSC_0356.JPG DSC_0358.JPG

沖繩道地麵系料理,除了沖繩麵(湯)之外還有這道沖繩炒麵,撒上清脆的沖繩式苦瓜,拌炒之後麵留有苦瓜的香卻不苦,麵條是傳統沖繩麵偏硬的口感,沒了阿骨豬爌肉多了苦瓜的炒麵似乎更具沖繩特色~

DSC_0363.JPG

沒有苦瓜的苦味,連小局長都吃得津津有味!

DSC_0360.JPG

▲味噌螃蟹湯

DSC_0362.JPG

明明指的是整隻螃蟹的圖片,結果整隻螃蟹已經被大卸八塊,還是比較期待上桌的整隻螃蟹啊~有新鮮,有入味,每一口湯都有螃蟹的鮮味,每一口螃蟹肉都有味噌的入味~

DSC_0368.JPG

吃跑離場時,在商店街發現沖繩限定的洋芋片,聽說這是必買而且這裡最便宜,所以就先買了一包來是試試口味~

DSC_0369.JPG

添加了沖繩特定果汁風味的洋芋片,除了本身洋芋的香氣還多了果汁微酸的口感,很特別也很涮嘴~所以後來到了AEON買了好幾包(滿額可退稅)!

DSC_0367.JPG

【那霸市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地址:日本、〒900-0014 Okinawa Prefecture, Naha, Matsuo, 2−10−1

電話:098-867-6560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08:00~20:00

(週日公休)

停車場:周邊付費停車場

店家資訊:きらく(KIRAKU)

牧志市場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沖繩那霸】Penguin Bar Fairy@企鵝居酒屋,走路就能到,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企鵝餵食! 

【沖繩青之洞】必訪景點@全世界唯一可讓人親身體驗在藍洞中浮潛的夢幻秘境! 

【沖繩美食】必吃の島人料理『しらさ食堂』! 

【沖繩琉球】自由行兜風必選『古宇利大橋』陽光,沙灘,比基尼! 

【沖繩琉球】三線,不僅會淚光閃閃,還能嗨翻全場! 

【沖繩琉球】必訪夜店居酒屋『民謠酒場昭和村』之颱風天也要嗨翻天! 

【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ORION啤酒名護工廠』免費喝二杯,啤酒控的最愛! 

【沖繩琉球】美食必吃之『麺や偶 もとなり』背脂豚骨拉麵 

【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知念岬公園』療癒系海邊兜風! 

【沖繩 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新手上路之右駕心得感想! 

【沖繩自由行】美食必吃之『cafe Pine Tree Bless 久茂地店』道地日本咖哩! 

【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之『第58屆沖繩全島太鼓(EISA)祭典』全記錄! 

南投好山好水好吃好玩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