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打啵G台灣1號店@韓流再臨!在韓國捷運站裡吃世界最長120cm燒肉串!

翹班美食 台中(城中)

DSC_0113.JPG

2016,06,01 夏天到了~韓流來了,排骨也起浪了~

想衝的原因

 DSC_0047.JPG

 台灣1號店在台中!台灣1號店在台中!台灣1號店在台中!

就在台中市漢口路跟山西路口,一陣子沒到這附近,沒想到這裡的黃金地段已經被日韓攻佔了!

 DSC_0051.JPG

全台第一家以韓國地鐵為主題的『韓國地鐵主題餐廳』

地鐵的廣播以中英韓三國語言一直輪播,這一站是首爾,右側開門,下一站是東大門,左側開門,門口站久了還真以為到了韓國地鐵站! 

DSC_0052.JPG

DSC_0054.JPG

名片的設計,以韓國地鐵車票樣式呈現,出入口還很認真的設計柵欄,只差沒有插入票卡的動作,不然就完美了!

想吃的原因

DSC_0085.JPG

▲世界紀錄1.2M韓國無敵王燒肉串!

1.2M=120CM,比小局長還高,像這樣震撼的視覺效果,當然要親身體驗才行!更何況這一串串的肉串是目前世界錄保持者,當然要朝聖一下,而且這是燒肉!這是燒肉!這是燒肉!

DSC_0056.JPG DSC_0060.JPG

來打啵G就是要吃燒肉啊!不然來打啵嗎?每桌都一串還挺壯觀der~看著都覺得有點熱血起來的感覺!

DSC_0064.JPG

往二樓去….看看….咦?這指示牌好像在說著甚麼?雖然韓文看不懂但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DSC_0066.JPG

到了二樓,果然還是每桌一串,真的是來打啵G就是要吃燒肉啊~的概念!

DSC_0061.JPG

▲菜單(看似簡單平價,其實暗藏玄機)

01왕불고기串燒烤肉

120cm巨無霸韓國烤肉:

每人398元。但是要點2人份才能出餐!所以是398X2=796元+10%服務費

120cm串燒烤肉 1串,附贈小菜、生菜、醬料。

 

02치즈갈피起司肋排

2人份/每人288元 +10%

DSC_0055.JPG

DSC_0069.JPG

這是在台灣第一家韓國地鐵主題餐廳,也是局長在台灣遇到的第一家韓國料理的筷子不是扁的而是圓的XD…

 DSC_0078.JPG

▲沾醬與小菜

小菜是蒜頭片+韓式泡菜(可續盤)

DSC_0073.JPG

DSC_0079.JPG

蛋,烤蛋,鍋子開始熱了,客人的血也開始要沸騰了!

DSC_0081.JPG

왕불고기串燒烤肉

韓國無敵王燒肉串登場!

DSC_0082.JPG

高掛在桌子頂上的燈具,形成肉與蔬菜排隊等電梯的畫面,全部都要下樓XD

DSC_0085.JPG

 由下往上看還真是壯觀,由下往上算是豬肩胛肉、豬五花肉、鳳梨、洋蔥、紅椒….到最上面(後面)的中卷+草蝦~

 DSC_0088.JPG DSC_0091.JPG DSC_0092.JPG  

有看出甚麼玄機嗎?是的!如果想吃海鮮類如:草蝦…請稍待片刻,等其他乘客到站下電梯時就可以來吃了XD

DSC_0095.JPG

先烤豬肉類是為了出油,出油後才能繼續烤雞肉,最後再烤海鮮類。

DSC_0102.JPG DSC_0103.JPG

鳳梨,是整串燒肉串的靈魂人物+甘草角色,三不五時就出現一次,除了店員說的鳳梨酵素的神奇效果之外令我最印象深的就是鳳梨本身的香甜並不會被燒肉改變!

DSC_0109.JPG

치즈갈피起司肋排

DSC_0111.JPGDSC_0112.JPG

一個肋排過肋排山洞的概念

DSC_0113.JPG

肋浪太強洶湧翻騰的概念

DSC_0114.JPG

最後,是九陰白骨爪對上香濃起司的纏綿悱惻~

DSC_0118.JPG

 DSC_0120.JPG

 肋排與起司之間疙疙纏得難分難解~最後就在一起了, 豪邁的肋排遇上柔情似水的起司也招架不住,只能獻出用韓國秘製辣醬炭火燒烤而成的美味來抵抗濃濃的起司香~

DSC_0133.JPG

치긴치즈떡찜起司炸雞年糕鍋

DSC_0138.JPG

10支炸雞翅+一顆蛋+魚板與一堆年糕,在燒烤跟起司肋排的轟炸後,看到這一鍋就覺得飽了XD

DSC_0146.JPG

▲魚板(어묵)+牽絲

DSC_0157.JPG

▲炸雞翅(치긴)+牽絲

很夠味也唯一覺得很韓味的一道料理,果然對韓國料理的刻板印象就是泡菜年糕啊~~

DSC_0123.JPG

繼續回到燒烤現場為您轉播1.2M韓國無敵王燒肉串燒烤實況~

DSC_0126.JPG DSC_0128.JPG

蛋烤好了,是烘蛋的樣子,因為已經有幫蛋調味了,所以直接吃就很有蛋的甜味!

DSC_0129.JPG

漂亮的粉紅色澤,這是好吃的櫻桃鴨的顏色,對豬肉來說還不是太熟,要繼續培養感情~最好是煎烤到微赤(恰)的感覺,這樣豬肉的香氣才會迷人~

DSC_0148.JPG DSC_0150.JPG

燒烤二人份有附生菜,用生菜把燒肉+泡菜+洋蔥+…包起來吃,韓國的味道就是這個樣子!

DSC_0154.JPG

▲雞腿排

不怎麼有味的雞腿排還有點柴…完全需要沾醬才夠味,有進步的空間~

DSC_0158.JPG

其實服務生挺累的,又要解說又要桌邊服務又要墊腳尖XD,實在是辛苦;而且還要隨桌解釋為什麼用餐的客人會越來越熱的原因,真的是很累又很熱,我說的是大家!

DSC_0163.JPG

終於輪到中卷跟草蝦大哥下樓了~牠們等了快一小時吧…

DSC_0164.JPG

看到大隻的草蝦心情就不錯,心情不錯居然忘了幫草蝦大哥拍張照片XD,撥了殼的草蝦肉質Q彈,中卷也是新鮮的代表,讓這二位壓軸還真的是上上之選!

DSC_0106.JPG

▲百香黃梨(氣泡飲料)

 炎炎夏日與越吃越上火的中午,很適合來一杯清涼爽口,沁涼有勁的氣泡飲,啊哈~好喝!

DSC_0140.JPG

▲西瓜牛奶

很不錯的比例,西瓜與牛奶互不搶戲,這也是另一種消火解悶的好選擇!

DSC_0167.JPG

▲隔壁桌點的棉花糖氣泡飲

很浮誇的棉花糖蓋在飲料上,就像一朵白雲飄過來時卡住一樣,有爆點也有笑點~

DSC_0170.JPG

【後記】

1.台灣第一家韓國地鐵主題餐廳,有夠酷!

2.金氏世界紀錄1.2M韓國無敵王燒肉串,有夠炫!

3.熊掌般的巨型肋排纏起司,有夠殺!

4.冷氣空調需配合多方演出,有夠熱!

DSC_0173.JPG

【打啵G台灣1號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0-3號

電話:04-2299269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FB粉絲團:打啵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獅兄弟風味小酒館@滿滿的蟹黃讓人分不清是粥還是蟹黃,台中宵夜首選,菜色多樣,道道經典美味! 

【台中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雙人和牛套餐-達人烤肉心法教你隨便烤都好吃! 

【台中北區】信州王滝OSOBAYA蕎麥麵@日式鍋物涮的不是肉,涮這個一條條的讓我驚呆了! 

【台中西區】杜記滷味@宵夜排隊店,蔬菜種類多,抽牌點菜好方便! 

【台中海鮮】醉鴛鴦花園廣場@香辣過癮令人噴火難以抗拒的胡椒風螺、胡椒蟹腳、啤酒來一手! 

【台中居酒屋】將軍府@大到靠北大生蠔之服務生是正妹! 

【台中美食】阿秋漁港日式料理@大船入港不稀奇!滿載生猛活海鮮的大船直接開進餐廳來! 

【局長】假日衝宜蘭無菜單之哩馬卡差不多勒~差不多新鮮又差不多美味的『差不多創意料理』 

【台中】大船入港食魚計畫之絕對升天的『高町日本料理』 

【台中美食】宵夜首選,現切現洗現滷,蔬菜份量硬是比別家多的『老田香滷味』 

南投好山好水好吃好玩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