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頑者拉麵@好吃深夜拉麵又一間,麵好湯濃肉超大塊!

台中市隱藏版美食 宵夜精選 台中(城中)

DSC_0995.JPG

2016,10,26 深夜拉麵之頑者拉麵

DSC_0950.JPG

白天這裡是洗車場,晚上變成拉麵店,這裡是台中市的南屯區的大墩十一街逾三厝街口的隱藏角落~

DSC_0952.JPG

 小小的像縮小版的龍門燈龍型的招牌,大大的看得懂的拉麵二字就在路口默默地拉客,有不少深夜尋找宵夜的么貴們就被這樣的簡單給拉了進來,因為簡單,所以功力至上;因為簡單,所以口碑至上!

DSC_0956.JPG

簡單的菜單,卻隱藏著不簡單~

二種限量,沒有預約很難吃得到;一種隱藏,當天營業才會公布但不保證天天有;招牌頑者拉麵還有限時整點供應的品質保證!

點餐方式:

先點你(妳)的拉麵主題,再選擇湯頭(豚骨、泡菜、麻辣),然後可加麵(30元)、加海苔(10元)、加起司(10元)

湯頭特色:

豚骨▶每天現熬再加上老滷而成有著濃郁的日本風味

泡菜▶不惜重資使用火紅的金媽媽泡菜香噴噴火辣辣

麻辣▶約莫三顆至四顆辣椒的辣度但香麻大過於火辣

DSC_0969.JPG

▲隱藏版拉麵

顧名思義,魔鬼藏在細節裡,只有踏進這裡的拉麵結界才會告訴你的隱藏版拉麵料理

DSC_0970.JPG

▲鮮蝦拉麵(泡菜+海苔)

DSC_0972.JPG DSC_0976.JPG

拉麵會吸湯,在這裡,拍照的同時拉麵正在吸收湯汁

拉麵可加湯,在這裡,湯被吸光或喝光時可以加湯

DSC_0997.JPG

吸收湯汁的拉麵變得非常入味,每一口都有來自金媽媽的香辣味

DSC_1002.JPG

▲是泰國蝦!是泰國蝦!

保留了泰國蝦的香甜,讓這碗拉麵充滿日本、韓國、泰國的聯合風情,一下濃郁麵條,一下香辣湯頭,一下鮮甜大蝦,實在是不可多得的美味組合,如果妳(你)有遇到這樣的隱藏版拉麵,記得別錯過啊~~

DSC_0977.JPG

▲黑豚雙肋拉麵(泡菜+海苔)

這碗肋排的背後有著非常厚工的製作過程~所以這碗雙肋拉麵的奧義就是晚來你(妳)就吃不到,想吃最好先電話預訂保留啊!!!

DSC_1008.JPG DSC_1011.JPG

採用新鮮肋排,自切自滷自炙,堅持美味的心並不打折

 DSC_0959.JPG DSC_0966.JPG

 炙燒需要自信,炙燒需要功力,炙燒是將美味提升到另一個境界的絕招,炙燒可以讓肉脂溶離,讓香氣四竄~

DSC_0977.JPG

這一碗肋排拉麵,一樣吸附了金媽媽的香辣,肋排滷到入味又軟嫩,不需用力拉扯也不須在骨縫中尋找僅存的肉,只要開口就可以輕鬆享用軟嫩又入味的黑豚肋排,真心感受到用心製作的誠意~

DSC_0991.JPG

▲雙刀流羊排拉麵(麻辣+起司) 

DSC_0984.JPG

羊排就是要配麻辣才顯霸氣,麻辣就是要加起司才夠麻吉

DSC_0986.JPG DSC_0992.JPG  

 ▲雙刀流的擺盤,吸附麻辣的香,搭配起司的濃,呈現限量的殘酷!(記得要先電話預訂啊~~~)

DSC_0974.JPG

▲頑者拉麵(豚骨+起司)

 

甚麼是招牌?頑者拉麵就是招牌!二塊大大的叉燒肉+一顆晶瑩剔透的糖心蛋+濃郁的豚骨湯頭+濃上加濃的起司,這就是簡單中的奢華美味!

 

 

DSC_1003.JPG

 

▲梅花肉

DSC_0957.JPG

 

 

DSC_1006.JPG

▲叉燒肉就是菜單上的梅花肉,是用一整條梅花豬肉捲曲而成並非一夾就散的組合叉燒肉,炙燒後的梅花肉自然散發出油脂的香氣

DSC_0988.JPG

▲櫻桃鴨拉麵(麻辣+起司)

櫻桃鴨與拉麵的結合,就像凱子逛大街一樣的奢華享受,這是最後的壓軸!

DSC_0952.JPG

【頑者拉麵】

地址:台中市南屯居大墩十一街與三厝街口

電話:0977-486689

營業時間:晚上07:00到凌晨02:00

(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雲林虎尾】田野麥拉麵館@50年舊郵局宿舍改裝,虎尾最有故事的拉麵館! 

【沖繩親子自由行】沖繩限定販售泡麵@泡麵+啤酒=試一次就喜歡上這種不健康的感覺 

【沖繩親子自由行】通堂拉麵@小祿本店,男味、女味都好吃,值得朝聖的沖繩拉麵店! 

【台中東海】味之初頂級拉麵館@東海學區(別墅)份量大,高湯濃,麵很Q的好吃拉麵店! 

【台中豐原】一凜拉麵。丼飯豐原店@日本人開的拉麵店,豐原第一家使用自動販賣機點餐的服務! 

【台中北區】信州王滝OSOBAYA蕎麥麵@日式鍋物涮的不是肉,涮這個一條條的讓我驚呆了! 

【台中拉麵】三田製麵所@麵好Q湯好濃,特製沾麵、拉麵真好吃!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