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中興新村】樂冰小屋@瀏海小熊冰的創招者,可愛到不要不要的,一家差點變成親子冰店的冰店!

南投

DSC_1599.JPG

2017,02,19 玩啾咪,吃啾咪

DSC_1597.JPG

巧虎來囉!猜猜我是誰?一家差點變成親子冰店的冰店,等候區居然有熊大、兔兔還有巧虎的大頭,遠遠的就眼尖的小鬼頭發現,還給我大叫『巧虎』到不要不要的~

DSC_1577.JPG DSC_1582.JPG

位在南投中興新村內的一家小小冰店,俗擱有力的雪花冰招牌完全看不出他就是瀏海小熊冰的創招者,撇開不搭的招牌,再看看這家樂冰小屋,其實他是可愛的,尤其是店門口那一堆吸睛的大頭,更是讓在地的,路過的都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DSC_1588.JPG DSC_1589.JPG

▲真人演出,把自己變成電視裡的巧虎,開心到不要不要的,要他戴兔兔的大頭還跟我說『嘿桃咻ㄉㄨㄚ』XD

DSC_1585.JPG

是不是?!外面那塊雪花冰招牌根本就是來亂的,明明就是溫馨可人帶點小確幸的可愛冰店,硬是要擺一個俗到有力的雪花冰招牌,不過是相對好找就是,不然你(妳)只能靠google導航或是眼尖一點認出熊大兔兔跟巧虎來定位了!

DSC_1619.JPG

▲天然+安心的保證

DSC_1583.JPG

牆上的照片有店家從開店到現在的各種創意展示

DSC_1586.JPG

 

對了,還有喬巴的帽子,這樣就是雙喬(巧)約會囉~

DSC_1645.JPG

既然招牌主打雪花冰,就來吃雪花冰吧,這裡的雪花冰絕對不是你以前所知道的那種只有綿綿鬆鬆的還是像剉冰的雪花冰,第一,這裡的雪花冰都有一個很了不起的名字,像:抹茶公爵、花生總管、牛奶士兵、巧克力騎士、隨性王子、莎拉雅女僕、南瓜國王、米克將軍….,除了有了不起的名字外,每一種雪花冰都還可以挑二種配料(紅豆、湯圓、手工芋圓、OREO巧克力餅乾粉、日本關東85號栗子地瓜、奶酪、烤布丁、彩色珍珠),最厲害的是,他們全部都是熊,而且都是有瀏海的熊,真的都跟它奶奶的熊一樣灰熊古錐!

DSC_1599.JPG

▲花生總管(烤布丁+日本關東85號栗子地瓜),啾咪~

DSC_1603.JPG

有眼睛、鼻子、耳朵、(嘴巴)、瀏海,還有啾咪

DSC_1606.JPG DSC_1609.JPG  

這是用花生的香氣纏繞出來的可愛,綿密的口感就是雪花冰的口感,已經是綿綿鬆鬆到像是在吃電腦選的花生一樣~

DSC_1604.JPG

▲烤布丁

DSC_1605.JPG

日本關東85號栗子地瓜

DSC_1612.JPG

烤布丁好不好吃,要問↑這位,看他在3分鐘內嗑完,應該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DSC_1615.JPG

DSC_1618.JPG

 

吃冰,要適當休息一下,看看店內溫馨小物,看看店內微正辣妹

DSC_1656.JPG

今天不舞龍舞獅,今天玩玩舞虎

DSC_1647.JPG

然後繼續吃冰▲南瓜國王(無造型)

香醇濃郁的南瓜雪花冰,無造型也掩飾不了原本的美味,喜歡南瓜濃湯的朋友肯定會愛,因為她就是冰鎮過但是口感依然綿密的南瓜濃湯,而且,奶香猶存~

DSC_1651.JPG

休息夠了,繼續吃!

DSC_1625.JPG

熊造型湯圓(熱)

DSC_1626.JPG

遠望的

 

 

 

DSC_1627.JPG

放空的

 

 

 

DSC_1630.JPG

沉默的

 

 

 

DSC_1634.JPG

沉思的

 

 

 

DSC_1636.JPG

 

DSC_1639.JPG

療癒的感覺總是讓人捨不得破壞,拍照時不放過各種角度,紫色的圓圓的臉蛋,應該是芋頭口味(不愛芋頭的請讓店家知道),黃色的頭髮,應該是地瓜口味,然後,今日所見造型並不一定是下次再見面時的模樣,因為店家有位很厲害的創意捏麵高手,會因為心情的不同而創造出各式表情的療癒的熊湯圓~

 

 

 

 DSC_1655.JPG

 

▲配料(紅豆+芋圓+熊湯圓)

熊湯圓有包餡,今日沉思的沉默地放空的遠望的熊,包的是花生餡兒,記得別等太久,涼了就都硬了,趁熱吃,有療癒到就好!

DSC_1644.JPG

 

【樂冰小屋】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仁德路109號

電話:049-239323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20:00 ※週一公休

FB粉絲團:樂冰小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店家服務內容請依店家最新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彰化親子旅遊】鹿港藝術村X幸福冰水糖@越夜越美麗、親子、情侶、約會、散步的鹿港新景點! 

【南投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南投二天一夜@埔里飛行傘、驚險刺激下次再來,遛小孩好輕鬆~ 

【南投竹山】福伯黃金雞@皮薄酥脆多汁,在地人也愛吃的甕仔雞! 

【南投埔里】茉莉民宿@隱身市區周邊小路,好住好睡好吃好玩好超值,早餐有壽司,下午茶咖啡、紅玉喝到飽,還附晚餐餐券! 

【南投】日月潭原森林民宿@星空是夜燈,日出是鬧鐘,游泳池跟溜滑梯是尖叫聲,來一次就愛上這裡了~ 

【南投】涵碧樓下午茶@頂級日月潭一日遊之一直玩一直吃一直玩! 

【南投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南投輕旅行@二天一夜,埔里、日月潭好吃好玩,遛小孩好輕鬆~ 

【日本沖繩】第一次租車自駕自由行就上手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