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五結民宿】神雕雅筑田園民宿@D3經典,隱藏版的、平價的不說是親子民宿的親子民宿!

宜蘭

DSC_1817.JPG

2016,12,17 再來去宜蘭住一晚

page.jpg

宜蘭好好玩系列又新增一篇,從台中到宜蘭比到墾丁還近,而且可以玩的景點也比墾丁還要多,所以三不五時到宜蘭住一晚,繼續宜蘭好好玩!

田野間的民宿

DSC_1909.JPG

▲神雕雅筑田園民宿

這次入住的神鵰雅筑田園民宿,是在宜蘭縣五結鄉,非常靠近冬山河親水公園,也離羅東夜市不遠,外表看似平凡人家,內裝卻包羅萬象,好客的民宿主人讓旅人們像到了宜蘭的家一樣,舒服輕鬆自在~

好貼心

DSC_0002.JPG DSC_1890.JPG DSC_1891.JPG DSC_1904.JPG DSC_1905.JPG DSC_1906.JPG

民宿外有鞦韆,是那種自己綁的木板鞦韆;有童玩,是遊樂場中最受歡迎的桌上曲棍球親子迷你版,有投籃機,是連3歲孩童都可以沾到邊邊的親民版;有滑板車,是讓喜歡動態活動的孩子們可以適度放電;除了這些可以讓親子互動的經驗值增加不少的玩意兒,還有可以增進整個家庭溫度的專業烤肉用BBQ神器,晚上吹吹風、聞聞久違的稻香與泥巴香,聽聽爺爺爸爸當年勇,聊聊婆婆媽媽當年苦,談笑之間輕鬆烤肉,如果沒有準備任何食材的時間也不用煩惱,只要提前告知,連肉品都替你訂購準備好唷!

好安心

DSC_0007.JPG DSC_0016.JPG

DSC_1803.JPG

▲一樓的公共空間

這裡是消滅羅東夜市戰利品的好地方

  DSC_1804.JPG

▲好客民宿認證

其實好客不用認證,住一晚神雕雅筑田園民宿你(妳)就知道什麼叫好客!

DSC_1837.JPG

▲穿著可愛的室內拖鞋,要上樓囉

好風光

DSC_1777.JPG

▲精緻景觀4人套房

旅行的旅伴,從簡單的二人,到去年的2+1人,雙人房就可以搞定,這次以後,我們這一團的成員以增加到2個大人+1個惡魔+1個小惡魔….雙人房已經無法負荷,正式邁入四人房的里程碑~

房價資訊

DSC_0036.JPG

 這是一間有一個可以坐擁大片田野的小陽台的大房間!聽說身雕雅筑的房間都有小陽台可以讓你深~呼~吸~

DSC_1789.JPG

DSC_1778.JPGDSC_1779.JPG

二張大床,潔白的床單與棉被 

好舒服

DSC_1817.JPG

舒服的床鋪早已讓惡魔黨首領按耐不住,直接佔領,那就是他今晚下榻的位置!

DSC_1780.JPG

電視、梳妝台、熱水壺都保持著亮麗 

DSC_1781.JPG

 DSC_1808.JPG

DSC_1794.JPG

DSC_1801.JPG

我們的房間是5201 

驚喜

DSC_1782.JPGDSC_1783.JPG  DSC_1810.JPG

 空間大小適中的衛浴間,有乾濕分離,是非常居家型的淋浴設備,沒有諾大的浴缸空間,但是有提供浴缸(澡盆),因為有房客中有小朋友,所以民宿主人還特別準備兒童牙膏牙刷,這有讓人驚喜一下!

tip~有間房叫做【紓壓四人房】
喜歡泡澡,就選這間有浴缸的房型,浴室內有提供泡澡的檜木浴缸,檜木浴缸!下次我一定要訂到這間(握拳!)

DSC_1826.JPG

 ▲兒童澡盆

親子旅遊住宿最最重要的設施之一! 

DSC_1825.JPG

 ▲準備洗澡

 DSC_1830.JPG

 ▲105年,小局長年終出浴圖

比較一下104年的小局長出浴圖

DSC_1063.JPG

 DSC_1836.JPG

 ▲米其林寶寶(小局長的弟弟 2M多)外宿初體驗

因為住的空間給人有舒適輕鬆的感覺,旅行到這個階段,都還順利,入夜後的惡魔不想睡才是挑戰XD

好寧靜

 DSC_1838.JPG

入夜後的神雕雅筑,被寧靜的黑包覆住,就像被宜蘭的好山好水好稻田給吞沒一般,晚餐如果沒計畫的,或想要熱鬧的感覺,那就跟著局長來去羅東夜市吧~(順便把小孩放放電XD)

DSC_1854.JPG

在這裡不會變豬,記得要吃飽喔~

 

———-這是吃飽後洗洗睡的分隔線———-

 

早上好之民宿早餐

DSC_1869.JPG

▲民宿主人(小龍女)親自下廚幫大家準備早餐

DSC_1871.JPG

看到晚上那堆車子,就知道昨晚客滿或有家族包棟了

DSC_1865.JPG

民宿準備的是中式早餐,簡單卻富含人情味,每天在漢堡吐司蛋餅中做選擇的都市人,在下樓時就能享受這樣豪華的清粥小菜的小確幸,正是宜蘭民宿的魅力之一!

DSC_1859.JPG

▲還有兒童餐盤,剛剛好是跟小局長有搭的SNOOPY!

DSC_1860.JPG DSC_1862.JPG DSC_1870.JPG DSC_1877.JPG

還有小局長愛搞怪的果醬吐司,其他還有豆漿、牛奶、咖啡以及依季節而已有所變化時令蔬果..等,超豐盛的啦!

tip~早上用餐時間8:00~9:30,如有特殊要求可事先提出,民宿主人另有安排

其他房型

DSC_0012.JPG

 

▲有一隻大熊的房間(精緻景觀4人套房)

 DSC_0032.JPG

▲適合2大+1baby,有一隻大熊跟一個「發呆亭」的雙人親子房(經典景觀2人套房)

DSC_0019.JPG

DSC_0030.JPG

 

▲床直接在通鋪床板上的親子四人房(精緻4人套房)

 

 

DSC_0020.JPGDSC_0022.JPG  DSC_0026.JPGDSC_0028.JPG

親子房的後陽台有讓小孩著迷的玩具們~

page.jpg

【後記】

1.宜蘭真的好好玩!

2.這是一家不是親子民宿的親子民宿!

3.房間大,有小孩活動空間!

4.遠離城囂,入夜超靜!

5.離冬山河親水公園開車5分鐘!

6.離羅東夜市開車10分鐘!

 

DSC_1909.JPG

【神雕雅筑田園民宿 X D3經典】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118巷66號

電話:0909-389488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 ID:0909389488

FB粉絲團:神雕雅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下來

跟著局長~宜蘭好好玩

【宜蘭蘇澳】2016宜蘭綠色博覽會@親子旅遊必訪,不怕你來玩,怕你玩不完!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勁好玩@二天一夜輕旅行,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冬山】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沒預約就吃不到會令人頭皮發麻的紅莓閃電,經典檸檬塔必點! 

【宜蘭親子民宿】好住民宿|Good living@整個民宿都是我的遊樂場!戲水池、溜滑梯、翹翹板、遊戲區、各式玩具積木、吹泡泡、餵魚,玩一整天都不厭倦!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二天一夜、三天二夜、四天三夜、五天四夜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雨天~虛無飄渺;晴天~風光明媚–『野夫炊煙』~來一趟,身、心、靈一次滿足。 

【宜蘭】野夫的簡單生活的簡單咖啡~『烘爐』太搶眼!!咖啡吧檯最特別的竟不是咖啡!! 

【宜蘭】來一趟~吃一餐~感動一次~『野夫炊煙』~身、心、靈一次滿足!! 

【宜蘭】總鋪師電影場景~美!!一個受保護的世外桃源~『雙連埤』呆!!【局長】居然沒看到百年石頭屋~魯冰花拍攝時的重要場景… 

【局長】壬辰年春節旅遊回顧~宜蘭三天二夜之吃很大~大年初一!! 

【局長】假日衝宜蘭無菜單之哩馬卡差不多勒~差不多新鮮又差不多美味的『差不多創意料理』 

【局長】假日衝宜蘭無菜單~哇屋~第一彈~『錢塘江餐飲工藝會館』 

【宜蘭】賞櫻『祕境一』之地圖上看不到的櫻花祕境~『祕境二』之借廁所遇到浪漫櫻花步道~ 

【宜蘭】小攤位生意大漁港鮮味!!一試成主顧~新鮮又便宜的『富哥現撈鮮魚湯』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1/4『義豐蔥油派』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2/4『皇家貴族派-御用脆皮雞排』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3/4『冰雪冷飲部-雪花冰專賣店』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4/4~『建芳藥局旁粉圓豆花』 

【宜蘭】一期一會似的饗宴~海鮮魚貨都是當日與漁家搏感情而來的第一手新鮮貨!! 

【宜蘭】傳承百年的好Q好綿密ㄚ的李仔糕~『振地餅舖』 

【宜蘭】雞排著火啦!隱藏巷弄的在地人美食~『皇佳牛排餐飲』 

【宜蘭】超~特別的足湯拉麵之我也想邊泡邊吃ㄚ~~~的『樂山溫泉拉麵』 

【宜蘭美食】『老媽媽手工黑豆醬油』之內有玄「雞」一雞難求的『豆腐乳烤香雞全餐』 

【宜蘭】八十年老店『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就是彈牙,爆香! 

【宜蘭】羅東夜市,1000元有吃、有喝、有玩、有趣、有冰、有熱、有香、有辣、有飽、有美味!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煮土窯雞,溫泉蛋閃邊去,17點準時關水清洗蛋池 

【宜蘭】避暑~亞典蛋糕密碼館觀光工廠,有吃有喝有玩有冷氣! 

【宜蘭】進擊的『橘之鄉』,發現巨人的椅子,還有正妹! 

【宜蘭】『金車威士忌酒廠』發現伯朗先生在美酒裡喝咖啡~ 

 

延伸閱讀

跟著局長~宜蘭民宿住透透

【宜蘭民宿】古舍古鄉民宿~令人難忘的早餐~黃金南瓜粥 

【宜蘭民宿】『古舍古鄉』好遙遠,牛鬥日出很溫柔,最懷念~黃金南瓜粥 

【宜蘭】卡幄汀休閒民宿~「醉後決定愛上妳」宋杰修的家 

【宜蘭】害羞~好特別又怕被看光光的廁所在『留白水岸會館』 

【宜蘭民宿】VIP招待,貴婦午茶,簡直把客人當小主伺候,一間讓人有想回「家」的民宿『晨露庄』 

【宜蘭民宿】宮廷早餐,貴婦早茶,簡直把客人當小主伺候,一間讓人有想回「家」的民宿『晨露庄』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