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羅東鎮農會養生文化觀光工廠@羅董有機糙米奶、手工豆花DIY、爆米香DIY好吃好玩!

宜蘭

DSC_0095.JPG

其實來很多次了,這次才動手寫他,也還好現在才動手寫,因為已經改裝又改制了XD,管他怎麼改也不會影響到我來這裡的目的!

這裡是羅東,你看到的那隻猴子叫羅董,現在這裡又叫做「羅東鎮農會養生文化觀光工廠」,就在羅東林場的旁邊,所以也離林場肉羹很近,這裡既然叫做觀光工廠,就免不了一些DIY的互動,只是所有DIY活動都要預約!

● 參觀內容:
1 . 提供 8 分鐘簡報影片。( 團體事前預約可於影片後安排試飲 )
2 . 提供手工豆腐、手工豆花、豆奶繽紛樂( 手炒冰 )、鹹蛋超人
  、水世界生態瓶、公仔彩繪及彩繪鑰匙圈、爆米香等八種DIY體驗活 動。
3 . 參觀工廠及24節氣古農機具館。

DSC_0104.JPG DSC_0105.JPG
● 園區資訊:

.營業時間→ 0 9 : 0 0 ~ 1 7 :0 0 。
.導覽及DIY採預約制,每日分別為四個時段,操作時間約1.5小時:上午09:00、10:30/下午13:30、15:00
 遊客導覽解說及DIY需事先預約並準時報到,預約不用訂金,若要取消行程,請電話取消預約。

以上是官網公開的資訊,但不是每次到訪的目的~ 

 

DSC_0096.JPG

 

▲黑板上的資訊也不是局長的目的

 

我的目的是這裡的主要產品~

● 主要產品 :
飲品→
1 . 羅董有機飲品系列:羅董有機豆奶、羅董有機青仁黑豆奶、羅董有機糙米奶。
2 . 羅董健康飲品系列:羅董五穀飲、羅董兩倍濃無糖豆奶。
3 . 傳統養生奶品系列:養生豆奶、養生米奶、養生杏仁奶、養生黑豆奶。
4 . 皮蛋→ 羅董CAS養生皮蛋。
全省宅配服務、貨到付款。服務專線:03-9574525/分機13

DSC_0097.JPGDSC_0098.JPG

▲羅董有機糙米奶

話說這糙米奶是羅東在地人真心推薦,有機有香有營養,剛好小局長也愛喝,所以每次到宜蘭羅東都會順便路過扛一箱回台中,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有一天,有一個學生看到局長的藥局裡有一瓶羅董有機糙米奶,居然主動跟局長說「這個很好喝!」,是的!就是口碑相傳的好喝好營養好安心,現在,換我推薦給大家「羅董有機糙米奶」,台灣在地生產的好產品!

DSC_0099.JPG

在展售區還可以看到台灣各地農會的特色產品,比如金門的牛肉乾,新竹的仙草,都可以一次購足!

DSC_0095.JPG

羅東鎮農會養生文化觀光工廠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14號

電話:03-9574525 / 傳真:03-9574528

營業時間:0 9 : 0 0 ~ 1 7 :0 0 。

導覽及DIY採預約制,每日分別為四個時段,操作時間約1.5小時

上午09:00、10:30/下午13:30、15:00

FB:羅董

農會官網http://www.lotungfa.org.tw

觀光工廠網址:http://luodong.diy.org.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台中宜蘭二天一夜,輕鬆住,好好玩,親子旅遊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五結民宿】神雕雅筑田園民宿@D3經典,隱藏版的、平價的不說是親子民宿的親子民宿! 

 

跟著局長~宜蘭好好玩

 

【宜蘭蘇澳】2016宜蘭綠色博覽會@親子旅遊必訪,不怕你來玩,怕你玩不完!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勁好玩@二天一夜輕旅行,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冬山】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沒預約就吃不到會令人頭皮發麻的紅莓閃電,經典檸檬塔必點! 

 

【宜蘭親子民宿】好住民宿|Good living@整個民宿都是我的遊樂場!戲水池、溜滑梯、翹翹板、遊戲區、各式玩具積木、吹泡泡、餵魚,玩一整天都不厭倦!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二天一夜、三天二夜、四天三夜、五天四夜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雨天~虛無飄渺;晴天~風光明媚–『野夫炊煙』~來一趟,身、心、靈一次滿足。 

 

【宜蘭】野夫的簡單生活的簡單咖啡~『烘爐』太搶眼!!咖啡吧檯最特別的竟不是咖啡!! 

 

【宜蘭】來一趟~吃一餐~感動一次~『野夫炊煙』~身、心、靈一次滿足!! 

 

【宜蘭】總鋪師電影場景~美!!一個受保護的世外桃源~『雙連埤』呆!!【局長】居然沒看到百年石頭屋~魯冰花拍攝時的重要場景… 

 

【局長】壬辰年春節旅遊回顧~宜蘭三天二夜之吃很大~大年初一!! 

 

【局長】假日衝宜蘭無菜單之哩馬卡差不多勒~差不多新鮮又差不多美味的『差不多創意料理』 

 

【局長】假日衝宜蘭無菜單~哇屋~第一彈~『錢塘江餐飲工藝會館』 

 

【宜蘭】賞櫻『祕境一』之地圖上看不到的櫻花祕境~『祕境二』之借廁所遇到浪漫櫻花步道~ 

 

【宜蘭】小攤位生意大漁港鮮味!!一試成主顧~新鮮又便宜的『富哥現撈鮮魚湯』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1/4『義豐蔥油派』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2/4『皇家貴族派-御用脆皮雞排』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3/4『冰雪冷飲部-雪花冰專賣店』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4/4~『建芳藥局旁粉圓豆花』 

 

【宜蘭】一期一會似的饗宴~海鮮魚貨都是當日與漁家搏感情而來的第一手新鮮貨!! 

 

【宜蘭】傳承百年的好Q好綿密ㄚ的李仔糕~『振地餅舖』 

 

【宜蘭】雞排著火啦!隱藏巷弄的在地人美食~『皇佳牛排餐飲』 

 

【宜蘭】超~特別的足湯拉麵之我也想邊泡邊吃ㄚ~~~的『樂山溫泉拉麵』 

 

【宜蘭美食】『老媽媽手工黑豆醬油』之內有玄「雞」一雞難求的『豆腐乳烤香雞全餐』 

 

【宜蘭】八十年老店『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就是彈牙,爆香! 

 

【宜蘭】羅東夜市,1000元有吃、有喝、有玩、有趣、有冰、有熱、有香、有辣、有飽、有美味!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煮土窯雞,溫泉蛋閃邊去,17點準時關水清洗蛋池 

 

【宜蘭】避暑~亞典蛋糕密碼館觀光工廠,有吃有喝有玩有冷氣! 

 

【宜蘭】進擊的『橘之鄉』,發現巨人的椅子,還有正妹! 

 

【宜蘭】『金車威士忌酒廠』發現伯朗先生在美酒裡喝咖啡~ 

 

 

 

延伸閱讀

 

跟著局長~宜蘭民宿住透透

 

【宜蘭民宿】古舍古鄉民宿~令人難忘的早餐~黃金南瓜粥 

 

【宜蘭民宿】『古舍古鄉』好遙遠,牛鬥日出很溫柔,最懷念~黃金南瓜粥 

 

【宜蘭】卡幄汀休閒民宿~「醉後決定愛上妳」宋杰修的家 

 

【宜蘭】害羞~好特別又怕被看光光的廁所在『留白水岸會館』 

 

【宜蘭民宿】VIP招待,貴婦午茶,簡直把客人當小主伺候,一間讓人有想回「家」的民宿『晨露庄』 

 

【宜蘭民宿】宮廷早餐,貴婦早茶,簡直把客人當小主伺候,一間讓人有想回「家」的民宿『晨露庄』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