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溫馨小棧浪漫/夢想館民宿@優質、平價、貓腳浴缸、按摩椅,浴室跟臥室一樣大,平日二人三千有找!

宜蘭

part1.jpg

2017,3,7 又來去宜蘭住一晚!

DSC_1599.JPG

宜蘭羅東民宿。溫馨小站夢想館,我又來啦!!除了懷念當宜蘭人的感覺,還有每間房間都有的按摩椅,更懷念每間房間都有的獨立古典的貓腳的浴缸!!所以,我又來啦!!我又來當一日宜蘭人啦!!

DSC_1409.JPG DSC_1598.JPG

這次入住的是溫馨小棧的新館新房-峇里島套房

DSC_1409.JPG DSC_1410.JPG DSC_1413.JPG

DSC_1510.JPG

DSC_1417.JPG

新館的一樓公共空間有一整排的長椅,跟一整排的可愛抱枕,還有一個書櫃跟隨性慵懶不擁擠的書們,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天花板上的造型吊燈,獨特卻不孤獨、出眾卻不從眾;還有牆上的66號公路標誌牌,讓我懷念起澎湖七美島的三天二夜,那裏的環島路線有一段也有孤獨的自由的歷盡滄桑的筆直的前無車後無人的感覺~

【澎湖七美】道路之美,台版「美國66號公路」就在『七美澎42鄉道』! 

DSC_1513.JPG DSC_1517.JPG  

民宿主人蔡大哥說希望營造一個悠閒放鬆的氛圍,讓旅客們不再是旅客而是駐足的房客,不趕時間的慢活~

房間介紹

DSC_1459.JPG

▲樓梯間的貓

按摩椅

DSC_1421.JPG

DSC_1422.JPG

進門就是驚喜!!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按摩椅嗎?一樣給你「全新」的感受!當你在馬一下的時候,就在可以遠望宜蘭的田野風光跟宜蘭的田光十色。

DSC_1557.JPG DSC_1569.JPG

可躺平,可以客製化按摩程序及力道,為自己量身訂做按摩的手路

冷暖卡好

DSC_1561.JPG

▲大金變頻冷暖氣

好不客氣的直接下重本,這天冷氣團報到,雨不停,但溫暖!

二張雙人床

DSC_1460.JPG DSC_1461.JPG DSC_1462.JPG DSC_1463.JPG

▲峇里島風格的棉被及枕頭

DSC_1464.JPG

這裡的房價很特別,特別的跟民宿主人夫妻一樣親切!因為是算人頭的,所以二人入住只算二人的價位,然後就可以享受超大坪數房間的暢快,偷偷告訴你(妳),二人入住三千有找(平日)!別忘了一開始就告訴你(妳)的~浴室跟房間一樣大!!!

所以是二人入住/大房間/按摩椅/大浴室/三千有找

DSC_1468.JPG

這樣看沒甚麼感覺,就讓小局長來為大家「蓋銷幾壘」吧~(烙台語介紹喔!!)


▲小局長表示「哩恩甘嫌啦~」

DSC_1486.JPG

▲蓮蓬頭+花灑

這是洗澡的!熱水很熱,請小心享受!

DSC_1469.JPG

DSC_1488.JPG DSC_1495.JPG

▲貓腳浴缸

這馬是泡澡的,又稱古典浴缸或四腳浴缸,出水量大且熱度驚人,完全可以泡到深處無怨尤,泡到望穿雨水(這天雨不停)而不感冒,泡到妳說不要不要的!在貓腳浴缸旁的是小局長的弟弟的兒童專用澡盆,第二次外宿的泡泡浴就靠它了!

DSC_1571.JPG

▲這次換小局長出浴演出

DSC_1497.JPG

▲這是毛巾+浴巾

DSC_1523.JPG

▲皆係「棒溜」、「棒賽」ㄟ咪ㄍㄧㄚ(這是尿尿大便的東西)

DSC_1528.JPG DSC_1533.JPG

▲皆麻系「些新哭」ㄟ咪ㄍㄧㄚ(這是洗澡的東西)

DSC_1473.JPG DSC_1503.JPG

▲這是梳妝台,台語叫鏡台

DSC_1475.JPG DSC_1481.JPG DSC_1484.JPG

DSC_1525.JPG

 

DSC_1536.JPG

峇里島風情的躺椅,天氣好時可以仰望藍藍的天空,看著忽然鱷魚、忽然恐龍的雲朵,如果剛好跟我們一樣也遇到雨不停的天氣時,也可以細聽時而像大珠小珠落玉盤的窸窸窣窣、時而像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壯志豪情!如果剛好你有帶書,或是到樓下去選一本散策,當下雨的冷空氣與室內的暖空氣結合時,躺椅馬上變成一台具有穿梭時空的時光機,把你帶到基隆九份金瓜石雲霧飄渺的深山中,這時不用裝文青也可以很文青~

DSC_1539.JPG

舒服的抱枕,舒適的床,可以讓大人小人都舒舒服服的一覺到天亮~

吃早餐了

DSC_1453.JPG DSC_1455.JPG DSC_1505.JPG

一樣是這是提供有點小貴的知名連鎖漢堡早餐店的餐點,住宿房客70元/人的額度,這次3+2人入住共有280元可運用,餐點選擇以提供的菜單為主,金額如過超過則自行補差價!

DSC_1585.JPG DSC_1587.JPG

記得要在前一天晚上20:00前訂餐,這樣隔天一早就有早餐外送到家!!

DSC_1589.JPG

這一天還是雨不停的天氣,熱呼呼的咖啡+熱呼呼的漢堡,格外美味!

參觀其他房間

DSC_1426.JPG

▲典藏套房

DSC_1430.JPG DSC_1435.JPG DSC_1436.JPG

黑白宮廷風的高格調,搭配水晶燈更顯氣派,目光遠處一樣有吸睛的貓腳浴缸

DSC_1439.JPG

枕頭+抱枕,多到可以擺一條龍了!

DSC_1441.JPG DSC_1447.JPG

▲貓腳浴缸

高格調的房間配上格調高的貓腳浴缸真是貴婦、公主般的享受!田園風光與悠閒愜意的舒服泡澡,就跟初次造訪夢想館一樣的感受~窗簾…要放下嗎~

DSC_1444.JPG DSC_1445.JPG DSC_1450.JPG

▲乾溼分離得相當徹底

DSC_1451.JPG

▲溫馨小棧必備溫馨大物-按摩椅,就在角落等你來馬一下~

 DSC_1599.JPG

宜蘭羅東民宿.溫馨小棧夢想館/浪漫館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富農路三段150巷37號

訂房專線:0938-882331

訂房聯絡時間:請於10:00~23:00聯繫

官網之夢想館▶▶http://dreamshouse.elanbnb.com/about.asp

官網之浪漫館▶▶http://house.ilantravel.com.tw/bnb/romantic-ld.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11:00退房後~繼續

 

跟著局長~宜蘭好好玩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台中宜蘭二天一夜,輕鬆住,好好玩,親子旅遊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五結民宿】神雕雅筑田園民宿@D3經典,隱藏版的、平價的不說是親子民宿的親子民宿! 

【宜蘭蘇澳】2016宜蘭綠色博覽會@親子旅遊必訪,不怕你來玩,怕你玩不完!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勁好玩@二天一夜輕旅行,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冬山】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沒預約就吃不到會令人頭皮發麻的紅莓閃電,經典檸檬塔必點!

【宜蘭親子民宿】好住民宿|Good living@整個民宿都是我的遊樂場!戲水池、溜滑梯、翹翹板、遊戲區、各式玩具積木、吹泡泡、餵魚,玩一整天都不厭倦!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二天一夜、三天二夜、四天三夜、五天四夜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雨天~虛無飄渺;晴天~風光明媚–『野夫炊煙』~來一趟,身、心、靈一次滿足。

【宜蘭】野夫的簡單生活的簡單咖啡~『烘爐』太搶眼!!咖啡吧檯最特別的竟不是咖啡!!

【宜蘭】來一趟~吃一餐~感動一次~『野夫炊煙』~身、心、靈一次滿足!!

【宜蘭】總鋪師電影場景~美!!一個受保護的世外桃源~『雙連埤』呆!!【局長】居然沒看到百年石頭屋~魯冰花拍攝時的重要場景..

【局長】壬辰年春節旅遊回顧~宜蘭三天二夜之吃很大~大年初一!!

【局長】假日衝宜蘭無菜單之哩馬卡差不多勒~差不多新鮮又差不多美味的『差不多創意料理』

【局長】假日衝宜蘭無菜單~哇屋~第一彈~『錢塘江餐飲工藝會館』

【宜蘭】賞櫻『祕境一』之地圖上看不到的櫻花祕境~『祕境二』之借廁所遇到浪漫櫻花步道~

【宜蘭】小攤位生意大漁港鮮味!!一試成主顧~新鮮又便宜的『富哥現撈鮮魚湯』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1/4『義豐蔥油派』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2/4『皇家貴族派-御用脆皮雞排』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3/4『冰雪冷飲部-雪花冰專賣店』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4/4~『建芳藥局旁粉圓豆花』

【宜蘭】一期一會似的饗宴~海鮮魚貨都是當日與漁家搏感情而來的第一手新鮮貨!!

【宜蘭】傳承百年的好Q好綿密ㄚ的李仔糕~『振地餅舖』

【宜蘭】雞排著火啦!隱藏巷弄的在地人美食~『皇佳牛排餐飲』

【宜蘭】超~特別的足湯拉麵之我也想邊泡邊吃ㄚ~~~的『樂山溫泉拉麵』 

 【宜蘭美食】『老媽媽手工黑豆醬油』之內有玄「雞」一雞難求的『豆腐乳烤香雞全餐』 

【宜蘭】八十年老店『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就是彈牙,爆香! 

【宜蘭】羅東夜市,1000元有吃、有喝、有玩、有趣、有冰、有熱、有香、有辣、有飽、有美味!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煮土窯雞,溫泉蛋閃邊去,17點準時關水清洗蛋池 

 【宜蘭】避暑~亞典蛋糕密碼館觀光工廠,有吃有喝有玩有冷氣! 

 【宜蘭】進擊的『橘之鄉』,發現巨人的椅子,還有正妹! 

 【宜蘭】『金車威士忌酒廠』發現伯朗先生在美酒裡喝咖啡~ 

 

延伸閱讀

  

跟著局長~宜蘭民宿住透透

  【宜蘭民宿】古舍古鄉民宿~令人難忘的早餐~黃金南瓜粥 

【宜蘭民宿】『古舍古鄉』好遙遠,牛鬥日出很溫柔,最懷念~黃金南瓜粥 

 【宜蘭】卡幄汀休閒民宿~「醉後決定愛上妳」宋杰修的家 

 【宜蘭】害羞~好特別又怕被看光光的廁所在『留白水岸會館』 

【宜蘭民宿】VIP招待,貴婦午茶,簡直把客人當小主伺候,一間讓人有想回「家」的民宿『晨露庄』 

 【宜蘭民宿】宮廷早餐,貴婦早茶,簡直把客人當小主伺候,一間讓人有想回「家」的民宿『晨露庄』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