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景點】金剛大道@全台唯一稻浪海浪雙景,療癒指數更勝伯朗大道!

【翹班遛小孩】-台東

DSC_0193.JPG

2017,5月 通往偉大航道的金剛大道

DSC_0197.JPG

海天一線就在前方,從這裡一路往東就到太平洋了,這是一條有點夯又不會太夯的伯朗大道的兄弟-金剛大道,為什麼叫做金剛大道??我也不知道!這條大道其實叫做忠勇自行車道(長光產業道路),真的好巧,跟局長的貝麗藥局的地址一樣在忠勇路!

DSC_0194.JPG

有太陽時很曬,但是海風徐徐的也涼快;有稻米時才美,但是沒有金城武樹的加持;有腳踏車時可以很愜意,但是在車頂沖咖啡也是種享受(上圖左車)

DSC_0198.JPG DSC_0200.JPG

寧靜的海風,熱情的太陽,正適合不趕時間、不畏艱辛、願意灑熱血的青年少女

DSC_0211.JPG

 

沒帶腳踏車只好騎地上的,小局長只能演到這,再來他就開始碎念「皆阿美盪ㄎ一ㄚˊ啊(這又不能騎)」!

DSC_0212.JPG DSC_0213.JPG DSC_0214.JPG DSC_0215.JPG DSC_0216.JPG

 

▲看的出來這是在跳拍嗎??可以往上再看一次XD

DSC_0229.JPG

沒有樹沒有地標,只有遼闊無邊的海天一色,就只好跳拍了!

DSC_0242.JPG DSC_0247.JPG

『2017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就在這裡舉辦,雙浪就是海浪+稻浪,光用想的就覺得爽度100,熱血100,乘著稻浪一路往東奔向大海,再一路乘著海浪奔向金剛的懷抱,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試試被海浪與稻浪包圍的雙浪風情,一定超讚der~

DSC_0193.JPG

【長濱金剛大道】

地址:962台東縣長濱鄉東13鄉道

(Google Map搜尋金剛大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下雨天也可以好享受,好驚奇,全新感受的親子旅遊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台中宜蘭二天一夜,輕鬆住,好好玩,親子旅遊美食行程規劃! 

【雲林親子旅遊行程規劃】虎尾二天一夜@親子汽車旅館、舊郵局宿舍懷舊餐廳、貓彩繪、毛巾、冰店!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勁好玩@二天一夜輕旅行,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日本沖繩】親子旅遊租車自駕自由行全紀錄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