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魚池】海神殿Pub&Sport-Bar@日月潭宵夜、夜間活動,美式酒吧與台式熱炒的衝擊組合!

南投

DSC_0540.JPG

2017,6,24 美式酒吧與台式熱炒的完美結合

DSC_0715.JPG

這裡是海神殿,就在海裡日月潭經典大飯店裡,獨立營業,提供日月潭周邊夜間開趴、唱歌、宵夜、喝酒的好地方,海神殿是一間運動PUB,是健康的酒吧,是結合了美式運動風格與台式現炒滷味天下的台味美式居酒屋,吃的是台灣現炒小吃滷味,喝的是美式生啤雞尾酒,玩的是桌上漂浮曲棍球與手足球,樂的是還有好多間KTV包廂歡唱,吃喝玩樂一次滿足!絕對是晚上放鬆消遣享受度假的好所在!

DSC_0591.JPG

確切的地點就在日月潭經典大飯店范特奇堡的地窖,延續著范特奇堡的神話故事,這裡是海神殿,三叉戟正是海神波賽頓的象徵~

DSC_0592.JPG

DSC_0513.JPGDSC_0534.JPG

結合原住民的特色,創造出美式運動酒吧風格的台式熱炒店

DSC_0515.JPG

▲菜單

丁香花生、客家小炒都出現了,這下你總相信了吧,這家是又提供台是熱炒的PUB、運動酒吧!

DSC_0518.JPG

飲料有調酒也有軟性飲料跟無酒精特調

DSC_0531.JPG

DSC_0565.JPG

既然是運動酒吧,大螢幕電視是一定要的,不管是美國大聯盟、NBA、歐洲國家盃、中華職棒都能在這裡與三五好友一齊為自己的隊伍加油,甚至在世界盃足球賽時會即時轉播最新賽事,尤其是總冠軍賽時更是熱鬧滾滾~

DSC_0519.JPG

除了看運動賽事外,還有這個▲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會陷入瘋狂的桌上曲棍球比賽

DSC_0526.JPG

▲就是喜歡這種你來我往、你打的到我打的進的刺激比賽

DSC_0527.JPG

▲手足球

這是美國鳳凰城基金會馬蓋仙最喜歡的遊戲

DSC_0525.JPG

▲女海盜

配合海神殿主題,所有服務生都化身成為海盜,有時也會在范特堡內發現他們的行蹤

DSC_0563.JPG DSC_0564.JPG

對了,海神殿裡還有好幾間的KTV包廂,點歌本我看過了,新歌都有uptodate!絕對可以唱到爽!

DSC_0545.JPG

▲滷味-小魯盤

DSC_0546.JPG

有海帶、豆干、杏鮑菇、大腸頭、酸菜、辣椒、蔥、醬

DSC_0550.JPG

滷味是切好後再滷過,是溫熱的,這樣的溫熱可以再次讓食材本身的味道夾帶著滷汁香氣奔放出來,口味相當不錯,口味相當適合來瓶生啤,肯定暢快過癮!

DSC_0551.JPG

但是要顧小孩,所以就來點軟性的飲料吧~

DSC_0536.JPG

▲洛神(季節限定)

DSC_0537.JPG

鮮果汁+洛神

 

 

 

DSC_0538.JPG

洛神好喝,不會太酸也不會澀澀的,冰涼順口

 

 

DSC_0539.JPG

▲鮮果汁+樹葡萄汁

鮮果汁加了番茄,有稍濃郁的番茄口味,樹葡萄汁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因為他有一個樹味,青澀的感覺

DSC_0553.JPG DSC_0558.JPG DSC_0565.JPG DSC_0566.JPG

▲廁所內的洗手台

DSC_0567.JPG  

水龍頭是河豚造型,水開太大應該不會長刺吧~

DSC_0583.JPG

如果要暫時離場,可以請服務台的海盜幫你蓋上海神的圖騰,他是紫外光感應的,所以蓋完後在正常光源下是看不出來的,但是用紫外光一照就會現出原形

DSC_0586.JPG DSC_0588.JPG

三人成行剛剛好,一人一杯生啤酒!

DSC_0573.JPG

【海神殿PUB&Sport Bar】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秀水路69號

電話:049-2895161

營業時間:17:00~24:00(最後進場23:00)

FB粉絲團:海神殿-Pub & Sport-Bar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南投魚池】日月潭經典大飯店范特奇堡@神奇魔法主題飯店,麗鳳鹽酥雞走路10分鐘,一泊二食好住好吃! 

【南投中興新村】樂冰小屋@瀏海小熊冰的創招者,可愛到不要不要的,一家差點變成親子冰店的冰店! 

【南投埔里】虎嘯山莊@2016埔里飛行傘體驗首航,住茉莉宿星月館就可以免費入園! 

【南投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南投二天一夜@埔里飛行傘、驚險刺激下次再來,遛小孩好輕鬆~ 

【南投埔里火鍋】茉莉鍋物@帝王蟹海霸王、花美男老闆、正妹服務生出沒! 

【南投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南投輕旅行@二天一夜,埔里、日月潭好吃好玩,遛小孩好輕鬆~ 

【南投埔里】日本食事@隱身埔里第三市場20年,在地人激推的超澎湃日本料理! 

【南投竹山】福伯黃金雞@皮薄酥脆多汁,在地人也愛吃的甕仔雞! 

【南投】麗鳳(品麗)鹽酥雞@日月潭美食推薦,必買必吃的排隊美食! 

【南投】日月潭原森林民宿@星空是夜燈,日出是鬧鐘,游泳池跟溜滑梯是尖叫聲,來一次就愛上這裡了~ 

【日本沖繩】親子旅遊租車自駕自由行全紀錄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