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必吃】橋村炸雞@官網翻譯『校村 F&B』校村炸鷄,重寫大韓民國美味的歷史!

【韓國旅遊】-首爾

DSC_0050.JPG

2017,9,12 這就是正宗韓國『橋村炸雞』(外送包裝)

韓文:교촌치킨 

英文:KyoChon

官網中文:校村 F&B

 

較多人翻:橋村炸雞

3個令人難忘的理由

DSC_0048.JPG  

這次到韓國是為了參加2017世界藥學會(FIP),第一次吃到橋村炸雞是到韓國的第二天,學姊出錢,導遊代訂,橋村外送,飯店面交,結果因為要先把小小局長搞定才有辦法去橋村炸雞趴,最後吃到的是冷掉的橋村炸雞…..

理由1.冷掉也好酥,冷掉也超好吃der~

DSC_0623.JPG  

▲冷掉的辣味與原味

外皮的酥不會因為冷掉而變軟,也不會因為沾了辣醬而變軟,就是酥酥酥!!以獨家大蒜與醬油完美比例醃過的雞肉別具風味,搭上正宗韓式辣醬,除了好吃到不要不要的,也辣到讓人不要不要的,但是超級過癮!

理由2.蘿蔔泡菜好對味

DSC_0629.JPG  

DSC_0621.JPG  

外送都會附一瓶飲料+一盒蘿蔔泡菜

因為橋村炸雞的關係,買蘿蔔泡菜回台灣的人已經比買泡菜的還多!因為蘿蔔泡菜酸酸甜甜不會辣,越吃越涮嘴!

理由3.獨家蜜汁炸雞趁熱吃,夭壽好吃

DSC_0056.JPG  

▲熱騰騰的蜜汁口味炸雞

DSC_0051.JPG

▲橋村Original蜜汁炸雞(全雞) 15000元(韓幣)

DSC_0053.JPG DSC_0054.JPG

這是在韓國第四天晚上,為了彌補上次之吃到冷掉的炸雞特地再請導遊代訂的,連在地的導遊也大力推薦的蜜汁口味,真的比辣味還厲害!!還沒吃到蜜汁口味前,我一直覺得口味的喜好因人而異,所以我先入為主地以為辣味應該就是韓國炸雞的代表,但是在吃過橋村蜜汁炸雞後,我終於相信帥哥導遊說的,蜜汁最好吃,一定要吃蜜汁口味,如果你吃過,應該會跟我一樣不會想要再吃其他口味的炸雞了!當然,第一次吃橋村就是要各種口味都試過你才能了解我的明白~

DSC_0632.JPG  

3種吃到橋村炸雞的方法

1.跟團就請導遊代訂,直接外送到住宿的地方!

2.自由行可以問看看飯店 / 民宿是否可以代訂?

(1)利用官網菜單:https://goo.gl/eEJAVX(有中文)

(2)用手指諮詢/點餐法請服務人員幫忙(給個小費)

(3).鼓起勇氣,自己打電話去訂

3.鎖定目標,直接到店內用餐!

 DSC_0634.JPG  

校村 F&B】

中文官網:http://www.kyochonfnb.com/cn/main/index.asp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祭】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道地韓式炸雞,療癒思念橋村的蜜汁嫩肉! 

一定要賭神頭~「鹽酥雞」炸物界的型男代表~帥氣十足,架勢滿分,氣勢破表,而且超酥不油膩好吃到爆的『興炸食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