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鳳梨王子鮮果鳳梨乾@一口就停不了的戀愛,純手工,無添加,最天然!

台南 團購美食

DSC_1061.JPG

2018,01,24 我的鳳梨王子鳳梨乾帶著好運旺旺來了!!

DSC_1052.JPG

江湖傳說,如果收到5包鳳梨王子的鳳梨乾會馬上嗑掉3包!還有傳說,把鳳梨王子的鳳梨乾送給朋友,會害朋友鬧家庭革命,然後…全部自己上網訂!又有傳說,只訂5包的….都….崩….潰….了!!因為吃了還想再吃,還想再吃,還想再吃!!

這次因為參加一場財報活動,獲得了3包傳說中的鳳梨王子鳳梨乾..因為拍照時陣陣香氣撲鼻,已經凍抹條嗑掉一包了,目前只剩2包…希望PO本文前能把持住啊~~~~~~

DSC_1036.JPG

這小傢伙好像是好鼻師,平時不見他對包裹有興趣的,這次卻抱緊處理XD,好像知道這一包也有他的好康!

DSC_1041.JPG DSC_1047.JPG DSC_1049.JPG

 

▲鮮果鳳梨乾

來自關廟的金鑽鳳梨,包裝上黝黑的人像就是鳳梨王子本人,喜感十足,熱血十足,你知道嗎?鳳梨王子現在的感情狀態是和鳳梨穩定交往中….(是有多愛鳳梨啊??),你知道嗎?每一包果乾營收的1%都回饋給鳳梨王子故鄉村裡新光國小的營養午餐!是營收喔!!不是利潤喔!!等於每一包至少回饋1.8元給學童的營養午餐!實在超級熱血!!

DSC_1094.JPG

 

很重要!!一定要看這裡的資訊!!

每一份20公克,本包裝有5份,所以共100公克;每100公克含碳水化合物78.5公克(一碗白飯約70公克),所以,好恐怖啊~~~~~我已經嗑掉一碗飯了XD,但是還想在嗑一碗……實在是太涮嘴了!!!

DSC_1062.JPG DSC_1069.JPG

 

如果你以為的外表看起來跟一般果乾沒甚麼二樣,就用你以為的乾乾硬硬的標準來看她,那你就看走眼了,當實際碰到她的時候,還真的有觸電般的感覺,就像碰到幼齒辣妹的肌膚一樣,嫩嫩的,軟軟的,香香的,就戀愛了~就像鳳梨王子說的~她的名字叫鳳梨,那是一種愛情~

DSC_1074.JPG DSC_1082.JPG

 

軟嫩又酸酸又甜甜的口感,每一片果乾就像一朵盛開的太陽花一樣絢麗,充滿誘人的禁忌香氣

DSC_1092.JPG DSC_1093.JPG

 

這是什麼樣的魔力~想著,寫著,又開了第二包了,果然減肥,是明天的事!

DSC_1100.JPG  

▲果乾保存注意事項

天然的尚好,自然栽培,無農藥,無化肥,無加糖,無添加,低溫烘乾,保留營養,這麼天然就是要注意保存注意事項!!

DSC_1052.JPG

好了,我知道你要問,哪裡買?

不告訴你,我覺得會對不起鳳梨王子的熱血與愛心,但是告訴你又怕害到你,真的是好掙扎呀~~~如果你跟局長一樣愛吃,那就繼續往下爬↓

DSC_1061.JPG

 

【鮮果鳳梨乾】【楊宇帆】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東榮街47號

電話:0934-306262

FB搜尋:楊宇帆

 

訂購傳送門▶狗年旺旺旺,鳳梨果乾預購單

▲可以直接打開網頁,大聲說『我要訂10包』!!

 

延伸閱讀

【MJ老師】超級數字力@保證只要一天就秒懂財報,增進一年以上財經功力! 

【台中豐原】薔薇派@IG打卡粉紅公主牆,經典不敗紅豆派,台灣第一三寶派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