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下午茶】甜忌廉甜點店Cream&Sugar@層次的口感是花美男師傅用心的堅持!

翹班美食

DSCN7311.JPG

2014,09,12 花現~用心到令人感動的甜點 敲好吃der~

DSCN7376.JPG

DSCN7382.JPG

這一間甜點店絕對是隱藏巷弄究級的隱藏版,名字叫做『甜忌廉甜點店』..英文名叫做『Cream & Sugar』,老闆「海哥」與「幫哥」是來自香港五星級飯店的甜點師傅,從高中時期就愛上甜點,現在,他們要用最愛的甜點要跟大家做朋友~他們,都未滿30歲,都是花美男來著!

DSCN7289.JPG

DSCN7269.JPG

▲一進門就被這一幕給療癒了~敲可愛der

DSCN7288.JPG

▲整潔,簡單,明亮的櫃台,有亮點!

DSCN7272.JPG

▲甜點櫃,有好大的亮點!

DSCN7281.JPG

▲好漂亮,是不是!

DSCN7279.JPG

【局長】並不是甜點控,但是看著這一排甜點,隱約散發出能讓人感受到製作者用心的光暈,然後,就好想跟每一種甜點都來一場喇舌的激情,用味蕾享受Cream & Sugar碰撞出的火花!

DSCN7337.JPG

就全上吧~這才發現,原來甜點也能這樣壯觀!

DSCN7292.JPG

▲萊姆 110元

DSCN7293.JPG

萊姆就是檸檬塔,幾乎是每家甜點店必備的基本款式,局長吃過麗公館(目前歇業)的檸檬塔,誠食咖啡的檸檬塔,發現甜忌廉甜點店的萊姆(檸檬塔)長相跟他們不一樣,樸實簡約卻又真材實料,超級好酥又好吃的餅皮徹底將看貓沒點的心態徹底擊沉!香酥脆的餅皮在檸檬的三顆星酸度(局長自訂的)下更具風味,沒有蛋腥味的特調功力更是成就檸檬塔美味的關鍵,如果說麗公館的檸檬塔是以香又酸讓人回味再三,那麼香又酥的餅皮就是甜忌廉萊姆塔的秘密武器!

DSCN7301.JPG

▲水果塔(藍梅塔) 140元

DSCN7303.JPG

水果是依當季食材做調整,這天的水果主角是藍莓!不,所有的水果都是主角也是配角,明明叫做甜點,卻一點都不覺得有被甜到的感覺,反而是水果與水果間的互相角力所產生的沁涼冰爽在入口時爆發,中間的卡士達在每一口的沁涼後,以濃濃的香草與奶將冰爽團團包住而停止了進攻,然後,又是好香好酥又好吃的餅皮在絕地裡大反攻~這是怎樣的一個層次啊~

DSCN7317.JPG

▲茉莉之戀 只送不賣

DSCN7352.JPG

想吃嗎?這朵茉莉是非賣品,入口濃純香的白巧克力與牛奶,瞬間讓人忘記尋找茉莉的蹤跡,就在即將忘了徹底的前一秒,茉莉隱約從牛奶縫中探出頭來,芬芳。

對了,只送不賣!

DSCN7305.JPG

▲戀夏 140元

DSCN7315.JPG

芒果的香甜包覆著輕輕柔柔的乳酪,淡雅的果香,徐徐的乳香,交會出怎麼又不會甜膩的美好~

DSCN7295.JPG

▲Mr.伯爵 150元

DSCN7298.JPG

有一種巧克力,不再只有甜的刻板印象,Mr.伯爵只有巧克力的香!

有一種層次,不再是甜與不甜的差異,Mr.伯爵有香、有甜、有讚!

有一種驚喜,就在面前而妳卻渾然不知,Mr.伯爵等妳(你)來發掘!

有一種好吃,就叫做Mr.伯爵~

DSCN7311.JPG

▲愛我,不愛我 250元

DSCN7307.JPG

怎麼看,她就是一朵玫瑰花!

 DSCN7309.JPG

離開溫室的她,會漸漸盛開!真der!

DSCN7366.JPG

然後凋零落瓣,愛我?不愛我?內有洋蔥嗎?我怎麼有種心有不捨的哀傷~

愛我?不愛我?花瓣一片一片剝落,到了最後一片,到底愛我還是不愛我?

局長表示~「我愛封存在花瓣下的戀愛滋味♥♥」

DSCN7327.JPG

▲鮮乳酪蛋糕

DSCN7370.JPG

重乳酪起士給人的印象是濕濕綿綿密密鬆鬆軟軟入口即化的重奶味!

甜忌廉的重乳酪卻是微濕偏乾超綿密又緊實一樣入口即化的重奶味!

厲害的是蛋糕上的紅醋栗與藍莓,一定要配著吃,重奶味1秒OUT!

DSCN7333.JPG

▲阿芙佳朵AFFOGATO 120元

DSCN7335.JPG

Affogato是義大利文,意思是淹沒,是一個人掉進水裡需要氧氣。又可以比喻一對戀人不可沒有彼此,浪漫

DSCN7336.JPG

喜歡他的濃,淹沒了所有味蕾,

喜歡她的甜,喚醒淹沒的味蕾,

喜歡他的熱,帶出迷人咖啡香,

喜歡她的冷,綻放冰火的激情,

喜歡這樣的.淹沒(AFFOGATO)~

DSCN7319.JPG

▲楊枝甘露 120元

台灣夏天揪吃「冰」,香港夏天揪吃「糖水」!

台灣到冰店吃豆花,香港到糖水店吃楊枝甘露!

DSCN7369.JPG

芒果柚子西米露佐自栽清涼薄荷,這是甜點,而且是港式甜點!

芒香柚香薄荷香,香香入鼻;

果甜子甜西米甜,甜甜在心;

DSCN7328.JPG

DSCN7330.JPG

還有凍檸茶!

DSCN7381.JPG

【甜忌廉甜點店】

Cream & Sugar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480巷16號

電話:04-23296652

營業時間:11: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隱藏巷弄,建議騎機車前往,開車族可將愛車停在華美街或華美西街路邊停車格!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自在森林咖啡館@空間寬敞,簡直不可思議! 

【台中下午茶】誠食咖啡@讓人很放心地把一整個午后時光都交給她~ 

【彌月試吃】和慶屋長崎蛋糕@一試成主顧!日式工法的天然濃醇香! 

【台中下午茶】西瓜土司傻傻分不清楚@Minacheese美娜甜心今年夏天最新力作! 

【台中好咖】Triz手作Coffee@『戲雪咖啡』隱藏巷弄耍浪漫,MENU找不到的隱藏版! 

【台中好咖】黑貓月亮咖啡館&藍圖咖啡認證@這裡居然有菸草口味的咖啡! 

(目前歇業中..)【台中下午茶】麗公館法式餐廳完美呈現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的甜點饗宴@隱藏巷弄~ 

【台中】吃『茹絲葵』1000元有找@學生也吃得起的香蕉奶油派! 

【台中下午茶】美娜甜心~馬林糖與草莓鬆餅的甜心組合在美術綠園道! 

【台中】威士忌蜂蜜霜淇淋,台中美術綠園道獨家口味在『minacheese美娜甜心』 

【剎有其食十週年慶 X MUDO COFFEE旅沐歐得咖啡】之愛吃鬼包場~微醺報導~ 

【台中咖啡】旅沐歐得MUDO COFFEE~悠閒、放鬆、療癒、再出發@2014台中第二屆部落客聚會! 

【台中大坑】橘子紅了,採橘去@『新月傳說』的咖啡也跟著跳舞了! 

【台中逢甲】鯊魚咬吐司@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局長】自告奮勇報名咬鯊魚! 

【宜蘭】害羞~好特別又怕被看光光的廁所在『留白水岸會館』 

【宜蘭】野夫的簡單生活的簡單咖啡~『烘爐』太搶眼!!咖啡吧檯最特別的竟不是咖啡!! 

【局長】的假日趴趴走~『 52 CAF’E 』早晨就該這麼悠閒又驚喜~熊出沒!!小心!! 

【局長】的假日趴趴走~【木銅咖啡】~一間用夢想與勇氣完成!! 慢活的感覺~從進入木銅開始油然而生~我感動了.. 

【局長】的假日趴趴走~『 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下午茶應該悠閒不該這麼~假日人多!!!!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