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和慶屋長崎蛋糕@一試成主顧!日式工法的天然濃醇香!

台中市隱藏版美食

DSCN4774.JPG

 如果這不是正宗長崎蛋糕,那甚麼才是?!就決定試你了!

DSCN4776.JPG

雙目糖是甚麼?谷哥、雅虎隨便問,都告訴你『長崎蛋糕』!沒錯,耳熟能詳的蜂蜜長崎蛋糕,其實沒有蜂蜜!陣陣撲鼻,撲鼻陣陣的蜂蜜香氣正是來自雙目糖經過正宗日式烘焙工法而散發出來的誘人香氣,看照片上那一顆顆讓流口水的雙目糖,如果這不是正宗長崎蛋糕,那什麼才是?

 

DSCN4766.JPG

DSCN4767.JPG

二種顏色,二種口味!

不是特權,不是奧客!

這是試吃,這是誠意!

DSCN4764.JPG

純金黃色打造的包裝,很難說精美XD,但是讓人覺得很誠懇、實在!

DSCN4765.JPG

是的!小局長滿月了,為了感謝大家的關心,這彌月蛋糕的選擇可馬虎不得!試吃,是一定要der~

坊間許多蛋糕店都有提供彌月蛋糕試吃(憑媽媽手冊),和慶屋長崎蛋糕也是如此,再加上局長的格友們大篇幅的踩點報導,還有近日雙目糖長崎蛋糕在台灣的逆襲,試吃~就決定試你了『和慶屋長崎蛋糕』!

阿mom台灣趴趴走雪倫情報局【鳥夫人】生活中的大小鳥事拉拉 隨性 隨意 走走看看PAPA女王壩子橘子狗愛吃糖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DSCN4773.JPG

DSCN4769.JPG

濃郁、醇厚、天然香~一試成主顧,以上。

 

【和慶屋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英街169號

電話:04-2473-5767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六)、15:00~21:00(週日)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pcake/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好咖】黑貓月亮咖啡館&藍圖咖啡認證@這裡居然有菸草口味的咖啡! 

【台中下午茶】麗公館法式餐廳完美呈現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的甜點饗宴@隱藏巷弄~ 

【台中】吃『茹絲葵』1000元有找@學生也吃得起的香蕉奶油派! 

【台中下午茶】美娜甜心~馬林糖與草莓鬆餅的甜心組合在美術綠園道! 

【台中下午茶】西瓜土司傻傻分不清楚@Minacheese美娜甜心今年夏天最新力作!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