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甲】宜吉九層塔粉蔥餅@在地人的排隊美食,每天只賣4小時,限時限量搶購!

台中市隱藏版美食 台中(山海屯)

DSCN8535.JPG

 

那一天,找到它了!結果.完售=殘念..

DSCN0586.JPG

這一天,走過路過,看它排隊長長,不管後面行程滿滿,決定不再錯過!

DSCN0585.JPG

這是一位正妹愛吃鬼(辣媽)推薦的大甲美食,是正港在地人的排隊美食~『宜吉九層塔粉蔥餅』!

DSCN0579.JPG

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天,局長與正妹聊天,聊到了平時局長除了翹班吃喝玩樂之外,還會到大甲、大安、外埔等地區執行居家藥事照護的工作(點這裡看甚麼是藥事照護?),有一次在大甲打卡被正妹看到,就被問啦「你會跑到大甲?」「你知道有一攤人很多要排隊的餐車在大甲?」「在使搭霸可附近!」….於是乎~燃起了局長冒險犯難(明明就愛吃)的熱血~決定下次到大甲好好找它(餐車)一次!

DSCN8535.JPG

就醬~在2014年11初,前往大安區途中,再次經過大甲時,突然發現它(餐車)就在路口轉角處!只是,已經大安的個案約好訪視的時間,只好…忍痛….路過….,當再次回頭時,餐車還在,還有客人,一陣竊喜之下卻得到了「對不起!今日已賣完!」的回應….再次…胃痛!

DSCN0582.JPG

終於人少了點,可是也等了一會兒,因為前面那一位阿姨居然一口氣包了18個!18個!18個!然後又聽到後面那一位小姐說要20個!20個!20個!老闆..我只要二個就好….然後,就看到老闆在數還剩下幾個….

DSCN0583.JPG

▲菜單

只有正常(加一個蛋)或雙蛋(加二個蛋)的選擇,但是也聽到許多在地熟客點自己喜歡的搭配~不包蔥、不加九層塔、不加蛋等客製化的選擇

DSCN0575.JPG

看到沒~人多請排隊!而且可以預訂!

小小餐車,分工細膩,一人包蔥,一人擀麵,一人煎餅,一人塗料+包裝+算錢,完美的一條龍服務,不會讓人等太久(除非跟局長一樣遇到一次包10個以上)XD

DSCN0584.JPG

DSCN0578.JPG

看的出來很像蔥油餅但是又跟蔥油餅不一樣~

DSCN0588.JPG

▲九層塔粉蔥餅(不辣)

DSCN0601.JPG

DSCN0602.JPG

夭壽香!夭壽好吃!不是像蔥油餅那樣的脆皮口感,也不會像蔥油餅那樣卡滋卡滋外酥內嫩,是一種台式軟法麵皮的表現!超Q軟,超彈牙,超美味的啦!

大口咬下,撲鼻而來的是蔥香!竄鼻而上的九層塔的香氣!蛋,已經融入其中,瞬間蔥香蛋香九層塔就在嘴巴裡玩起了警察捉小偷,這樣追趕跑跳碰的,誰受的了啊~~~

不誇張,在車上,一張粉蔥餅不到一分鐘就解決!然後,好想再玩一次警察捉小偷!

DSCN0604.JPG

聰明如我,就知道一張一定不夠,▲這是第二張粉蔥餅(加辣)

DSCN0606.JPG DSCN0607.JPG

加了辣,等於是追趕跑跳蹦的警察抓小偷+紅綠燈+躲貓貓+一二三木頭人,一整個大亂鬥!一下蔥香、一下蛋香、忽然殺出香辣的程咬金,又忽然來個九層塔,在味覺錯亂中,又秒啃了一張!

DSCN0573.JPG

感謝Tina正妹推薦這麼在地的排隊美食!果然是愛吃鬼來著,所到吃處,盡是美味!

【宜吉九層塔粉蔥餅】

地址(位置):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台灣銀行旁)

預購電話:0912-371776

營業時間:下午14:00~18:30(或售完提早of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在地人大推的羅東夜市美食完整攻略1/4『義豐蔥油派』 

【台中/南屯】阿廷飯担@香菇肉飯一試成主顧、限量虱目魚飯晚來就吃不到! 

【台中】無名三輪車豆花@沿街叫賣,想吃請靠運氣! 

【台中冰品】FRajo ice cream台中義式冰淇淋@堅持使用當季水果當日現磨現做,芒果芋頭太驚艷! 

【台中美食】太原路『越南小吃店』超平價辦桌@龍蝦、冰魚、沙公全上桌! 

【台中好咖】Triz手作Coffee@『戲雪咖啡』隱藏巷弄耍浪漫,MENU找不到的隱藏版! 

【台中】比第一猛烤鮮蚵還要猛的野生扇貝、野生大風螺、野生明蝦果然是『第一猛』! 

【台中】水餃當日手工現包,限量供應@『寬心丸』重出江湖了! 

【台中】洛陽味,飄香超過三十年老店@人多時請等候指示入座! 

【台中/西屯】無名麵店,開店即秒殺,每日限量,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招牌豬肝湯! 

【台中后里】棺材板,每日限量,只賣下午,請排隊購買! 

【台中/西屯】好吃飯糰又無名還快閃,每日限量300顆,2個半小時賣完收工! 

【台中美食】『無名水煎包』限時限量,排隊才買的到皮薄餡滿爆漿的水煎包!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