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麗鳳(品麗)鹽酥雞@日月潭美食推薦,必買必吃的排隊美食!

宵夜精選 南投

DSC_0348.JPG

2015,05 就是這一攤~觀光客必敗宵夜,農曆春節要排4小時!

DSC_0351.JPG

難得在日月潭過夜(見上一篇『日月潭隱藏版民宿』),當然不能放過這一家春節期間要排4小時才買得到的『麗鳳(品麗)鹽酥雞』,就在魚池鄉市區街上,對面是全家便利商店,雖然沒有招牌,但是很好找。若真的找不到,那就看看哪一家鹽酥雞老是被人團團包圍就找對了!

DSC_0346.JPG DSC_0347.JPG DSC_0349.JPG DSC_0350.JPG

 

▲現場會有台客、港仔、星仔、馬來、陸客…原來大家都愛台灣這一味

DSC_0353.JPG

▲不想現場等候,可以撥打訂購專線預定再到店取餐

但是如果人生地不熟,還是親臨現場,想吃甚麼點甚麼會比較好點,才不會到頭來只點了平時常見的鹽酥雞、米血、豆干、豆腐之類的XD

DSC_0343.JPG

▲有好多一般鹽酥雞炸物店看不到的菜色

最左邊包得長長的那個,中間下方還有平常在串燒店才看得到的豬肉串,商品琳瑯滿目,就看你的肚子想裝甚麼就點甚麼吧~

DSC_0345.JPG

DSC_0344.JPG

▲炸蝦餅

DSC_0364.JPG

 

▲照片下面4塊白色的就是炸蝦餅

酥酥脆脆香香,但是乾乾,所以~飲(啤)料(酒)記得也要買嘿~

 

DSC_0358.JPG DSC_0360.JPG DSC_0362.JPG  

▲肥腸蔥捲

看到這個肥腸先不要管捲了甚麼,也請不要有任何猶豫,夾了再說!絕對物超所值而且十分美味,話說這是那一天的最後一串肥腸,所以,千萬不要客氣也絕對不要心軟,就算手滑也要來一串!

DSC_0367.JPG

要排隊4小時,絕對有它的獨到之處,除了菜色多樣種類齊全外,炸功一流於調味才是真正熱賣的原因,這絕對是一攤走過路過絕對不能錯過的鹽酥雞小吃攤!

DSC_0348.JPG

 

【麗鳳(品麗)鹽酥雞】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25號

電話:049-2897190

FB粉絲團:麗鳳(品麗)鹽酥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南投】日月潭原森林民宿@星空是夜燈,日出是鬧鐘,游泳池跟溜滑梯是尖叫聲,來一次就愛上這裡了~ 

【台中豐原】立麒鮮肉湯包@用餐時間大排長龍,就為了爆漿噴汁流湯的招牌湯包! 

【台中南屯】無名冬瓜茶+愛玉、豆花、粉圓@在地人才知道的古早味,沁涼消暑解渴,買十送一喔! 

【台中豐原】阿珍烤肉@最好吃的居然躲在10元區裡!很快就賣完,快搶! 

【南投】涵碧樓下午茶@頂級日月潭一日遊之一直玩一直吃一直玩! 

【南投】一定要「時~辰~到!!」才開賣啦的『董家肉圓』!! 

一定要賭神頭~「鹽酥雞」炸物界的型男代表~帥氣十足,架勢滿分,氣勢破表,而且超酥不油膩好吃到爆的『興炸食貨』  

【台中/南屯】紅帽香雞排@獨家調醬炸物,宵夜口袋名單必備!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