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無名冬瓜茶+愛玉、豆花、粉圓@在地人才知道的古早味,沁涼消暑解渴,買十送一喔!

台中市隱藏版美食

DSC_0593.JPG

老攤無名冬瓜茶,不管你(妳)喝不喝?總之我很愛!

DSC_0592.JPG

隔壁就是每到冬天就爆滿的霸X薑母鴨,簡單的攤位,簡單的設備,簡單的飲品,簡單的口味,簡單的順口,簡單的好喝,簡單的...

DSC_0597.JPG

簡單的菜單、簡單的價位

DSC_0598.JPG

 

百搭的冬瓜,百變的滋味

DSC_0599.JPG

DSC_0600.JPG DSC_0601.JPG DSC_0602.JPG

老闆對待每一位客人都是那麼不疾不徐、老神在在的打造著黃金比例,然後每位客人也都跟著一秒變不趕時間、期待自己是下一位的等著~

DSC_0603.JPG DSC_0605.JPG

冬瓜原漿,是所有組合的靈魂,不管是+豆花、+仙草、+愛玉、+粉圓….全都是爽口不膩的好滋味!

DSC_0608.JPG

DSC_0609.JPG

▲從不間斷地買十贈一活動

 

 

 

 

DSC_0612.JPG

三個「冬瓜」代表買了三杯冬瓜系列,再七杯冬瓜就可以讓老闆送一杯!

DSC_0593.JPG

【無名冬瓜茶】

地址:台中市黎明路向上路口(向上路)

營業時間:16: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海鮮】醉鴛鴦花園廣場@香辣過癮令人噴火難以抗拒的胡椒風螺、胡椒蟹腳、啤酒來一手! 

【新竹關西】關西便當@高速公路休息站的排隊美食,每一款都是經典! 

【台中/大甲】無名臭豆腐@在地人的大甲隱藏版美食,向大仁哥致敬! 

【台中】無名三輪車豆花@沿街叫賣,想吃請靠運氣! 

【台中】水餃當日手工現包,限量供應@『寬心丸』重出江湖了! 

【台中美食】『無名水煎包』限時限量,排隊才買的到皮薄餡滿爆漿的水煎包! 

【台中/西屯】無名麵店,開店即秒殺,每日限量,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招牌豬肝湯!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