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樂寶 遊學趣親子餐廳@好吃又好玩之親愛的我把賽車場變到餐廳裡了!

【翹班遛小孩】-台中

page.jpg

2016,12,12 全國最有愛心的親子餐廳

DSC_1634.JPG

全國第一家把公益放前面,與兒福聯盟結合,為偏鄉地區的兒童提供餐點及課程的親子餐廳,就那麼剛好開在公益路附近,那麼剛好開在我家附近,就那麼剛好這天又翹班…

DSC_1635.JPG

▲大人可以多吃一份,小孩可以盡情放電的意思吧,所以雙胞胎就幾多二份兒童餐~

先介紹玩的

DSC_1636.JPG 

從挖沙開始,接著球池+遊戲區已經讓小局長躁動難耐,更別說整個二樓的小惡魔空間了,最吸睛的應該是賽車區,腦中浮現碰碰車,軌道車,電動車…..

DSC_1505.JPG

▲沙池、休憩區

沙池是給小朋友挖沙的,休憩區是給大人坐著滑手機放東西的,因為一旁還有玩水沖腳的設備,就不相信你(妳)的小孩能乖乖挖沙XD

DSC_1484.JPG DSC_1487.JPG DSC_1492.JPG DSC_1496.JPG

▲色彩繽紛的球池+溜滑梯

這絕對是小惡魔絕食減重兼放電的魔設施,每個>2歲的小朋友平均可以完成10次上下/0.5小時以上的紀錄,再加上跑跑0~2歲遊戲區跟丟球撿球……就別奢望他能安靜用餐了,等他玩膩在吃嗎?別傻了,他們的惡魔稱號不不叫假的!

DSC_1483.JPG DSC_1498.JPG

▲0~2歲遊戲區

有小型溜滑梯、大象搖搖、手腦並用玩具,這個空間就規劃在球池旁,如果同時有二個小孩須看顧,也沒有問題,而且<2歲的小小天使可以安心玩樂,因為小惡魔幾乎集中在球池區,只是偶爾會有幾顆彩色的球飛過來而已啦~

DSC_1573.JPG

▲貼心提醒~上二樓前請先餵飽您及小孩的肚子

真心覺得提醒警告標語應該加上▲這句話!

DSC_1574.JPG

▲再次提醒警告~呷霸沒?

DSC_1598.JPG

一上樓就讓然眼睛為之一亮,忍不住的會讚嘆一聲~「哇屋!」,整個二樓都規劃成遊戲空間,有閱讀區、小公主區、小王子區、賽車區、包廂、哺乳室,不論是藏書、廚房、小家電、陸海空交通工具,每個區間都有相當豐富的設施,在這裡可以看到您家的小惡魔目前最感興趣的是甚麼?

DSC_1575.JPG

▲小局長不愛閱讀XD

DSC_1577.JPG

▲小局長不愛車車XD

DSC_1578.JPG DSC_1579.JPG

▲小局長愛算錢$___$

DSC_1581.JPG DSC_1582.JPG

 ▲切切切切

DSC_1590.JPG

▲小局長愛粉紅色?愛做菜?愛扮家家酒?還是小局長愛藥物分析學?(嘉藥藥學系同學才懂得梗)

DSC_1591.JPG

DSC_1610.JPG

▲可以舉辦「禮樂射御書數」六藝課程,也可以進行「琴棋詩畫書酒花」七雅事的自由大空間

DSC_1599.JPG

 ▲樂寶「驚駛人」賽車場

要不是車子太小台,我還真想下場去尬一尬!

是不是很驚駛人!親子餐廳內居然有一座賽車場!2016全新完工,採用頂級跑道,高級「自動」跑車,寬敞無障礙的空間及絕對安全的邊牆設計,讓賽車手沒有衝出場外的顧慮,可以盡情地衝啊~~~~~~是說賽車車道怎麼會有斑馬線XD這樣很難沖捏,哈哈哈~

DSC_1601.JPG DSC_1605.JPG DSC_1607.JPG

雙腳驅動,0~10m/h只要5秒鐘,車的性能來自雙腳的動能,至於方向感嘛…..

DSC_1608.JPG

DSC_1616.JPG

▲小局長獨創駛車一定要帶隔熱手套XD

玩夠了,該吃飯了XD

DSC_1595.JPGDSC_1596.JPG

▲簡約素雅的哺乳室

這是小小局長的餐廳,簡單,好用,不複雜。

DSC_1486.JPG DSC_1504.JPG

▲這是大人與小人用餐的餐廳

用餐的環境與空間就是正常餐廳的大小,並沒有因為小朋友的遊戲區而犧牲了用餐空間,寬敞舒適。

DSC_1656.JPG

每個座位下都會有一個置物籃,可以放尿布奶瓶奶粉外套包包等有礙物質!

DSC_1651.JPG

讓人一目了然的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吃得安心。

DSC_1471.JPG

▲菜單

DSC_1473.JPG

值得一提的是,跳脫親子餐廳的刻板概念,樂寶 遊學趣親子餐廳還提供早午餐,讓假日休息睡到飽的媽媽們也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輕輕鬆鬆地出門吃一頓久違的早午餐~

DSC_1474.JPG DSC_1475.JPG DSC_1476.JPG

▲主餐的部分有義大利麵、披薩、咖哩跟鍋物

價位含遊戲區清潔費但不浮誇,升級套餐後價格落在450~500元間,因為鍋物本來就有附沙拉跟飲品,所以點鍋物若要升級套餐時店家會主動提醒,感覺挺不錯的~

DSC_1506.JPG

▲沙拉

DSC_1507.JPG DSC_1510.JPG

 

DSC_1524.JPG

和風醬或千島醬二選一,要比較健康就選和風醬

DSC_1512.JPG

▲飲品

咖啡、柳橙汁

DSC_1514.JPG DSC_1515.JPG

咖啡不錯喝,柳橙汁適合媽媽與小朋友

DSC_1517.JPG DSC_1520.JPG

▲玉米濃湯

小局長喜歡喝就表示好喝好喝!給料也不客氣,小朋友喝一整碗就半飽了

DSC_1564.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DSC_1569.JPG

義大利麵就是義大利麵,真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好吃順口到量可再多一點就完美了!

DSC_1554.JPG

▲牛肉鍋

DSC_1555.JPG

會跳的香酥,就像章魚燒上的跳舞柴魚一樣,好玩有趣

DSC_1556.JPG DSC_1558.JPG DSC_1561.JPG  

從鍋物就不難發現樂寶的細心與用心,故意不用火的鍋物料理,採用保溫效果佳的陶鍋,為的就是怕調皮的惡魔誤觸危險的火雷,雖然少了煮食物與涮肉片的樂趣,卻也因此多了更令人安心又放鬆的用餐心情~

DSC_1533.JPG

▲兒童餐-小飛機

DSC_1535.JPG DSC_1537.JPG DSC_1539.JPG  

兼顧中式(白飯)與西式(薯條)的組合,一起搭配健康蔬菜與水果,加上可愛又迷人的小飛機餐盤,果然能把小惡魔的眼睛釘住約5分鐘…

DSC_1653.JPG

如果覺得中式白飯+蔬菜的組合太乾,也可以像小局長一樣把飯加到濃湯裡變成濃湯拌飯,讓白飯的美味及濃湯的飽足感加分,也可以讓小朋友吃得更多,畢竟樂寶的濃湯已經通過小局長的鑑定~好喝好喝!

DSC_1530.JPG

▲雞米花

DSC_1525.JPG DSC_1526.JPG DSC_1532.JPG

 雞米花中就是雞米花,只能小口怡情,無法大快朵頤,最終目的還是安撫小惡魔的緩兵之計XD

DSC_1625.JPG

▲甜點

DSC_1628.JPG DSC_1645.JPG

▲再次見證玩樂與甜品才是小惡魔的最愛,果真糖會讓人上癮

其他貼心設施

DSC_1647.JPG

▲兒童洗手台

DSC_1649.JPG

 

忘了洗手、髒了雙手都可以馬上解決,很方便!

page.jpg

【後記】

1.店家用心經營,也有心回饋,推薦給大家來支持!

2.餐點種類不多,但美味有水準,推薦非親子用餐!

3.遊樂設備齊全,二樓全場規劃,好新好玩好安全!

4.餐廳在賣場中,廁所在一樓,二樓尿急恐來不及!

5.賽車場很吸睛,車道太寬敞平坦,不夠驚險刺激!

DSC_1640.JPG

DSC_1642.JPG

【樂寶 遊學趣親子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968-5號

電話:04 2259 2841

營業時間:AM8:30 – PM20:30

FB粉絲團:樂寶 遊學趣親子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雲林虎尾】貓咪小學堂@遛小孩首選,上課打瞌睡、下課躲貓貓,看花賞田好風光! 

【雲林親子旅遊行程規劃】虎尾二天一夜@親子汽車旅館、舊郵局宿舍懷舊餐廳、貓彩繪、毛巾、冰店!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勁好玩@二天一夜輕旅行,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台中后里】空間咖啡@新手爸媽練習帶小孩出門的好地方,哺乳室、大草坪、大沙坑、大遊戲室、還有蛋糕手作DIY體驗! 

【南投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南投輕旅行@二天一夜,埔里、日月潭好吃好玩,遛小孩好輕鬆~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二天一夜、三天二夜、四天三夜、五天四夜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南投好山好水好吃好玩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