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咖】黑貓月亮咖啡館&藍圖咖啡認證@這裡居然有菸草口味的咖啡!

翹班美食

DSCN5154.JPG

▲去年的秋天 很搖擺!

DSCN5129.JPG

黑貓、白貓,能XX的就好貓!

這裡是黑貓月亮,就讓黑貓代替月亮來招待您~喝咖啡~

DSCN5128.JPG

▲搖擺水杯

嚇一跳!還以為杯子要倒了XD,開幕以來,店家不知道用這款杯子驚嚇了多少客人,至少這一桌就有二位XD,一下子左一下子右的,一下子又旋轉起來,真是每碰它一次就被嚇一次,就跟「黑貓月亮咖啡」的魔術一樣~MAGIC!


▲就醬轉吧~轉吧~

DSCN5130.JPG

DSCN5135.JPG

魔術師(左),咖啡師(右)

DSCN3432.JPG

魔術師(男左),咖啡師(女右)

一次「愛在七美」之旅,結識了這二位(受訪者)各自懷抱夢想,勇往直前的有為青年!

男的是魔術師,擅長各種迷幻魔法,噴火不會吞劍不行、卻能讓人起笑於無形之間!任何大型表演或即興演出都難不倒他,他是魔術師劉又誠

女的是咖啡師,人稱黑貓月亮女王,從小旅行遊玩到大,出門必帶女王咖啡公事包,最大的夢想是「用咖啡記錄旅程~旅行到世界各地泡咖啡!」

DSCN5136.JPG

2013菜單(點這裡看咖啡介紹)

DSCN5146.JPG

DSCN5150.JPG

DSCN5149.JPG

▲萌翻的memo夾

店內櫃檯有許多黑貓月亮相關飾品與作品

DSCN5191.JPG

DSCN5190.JPG

▲2F的會議室(包廂),每個月都有各式藝文活動,【局長】有參加過魔術一學就會菁英速成班喔!只要加入「黑貓月亮咖啡館粉絲團」,就可以在第一時間得到相關活動訊息,當然,黑貓也有提供場地租借服務喔!

DSCN5169.JPG

▲手沖咖啡

只要您點的是手沖咖啡,黑貓老闆娘就會親自代替月亮來招待您~「既然是手沖咖啡,當然就要現沖現喝才不會失溫走味!」這是咖啡師的堅持,也是對客人的尊重,更滿是這位小女孩兒對手沖咖啡的自信!

DSCN5174.JPG

DSCN5176.JPG

DSCN7716.JPG

▲月亮黑咖啡(與菜單無關)

DSCN7718.JPG

DSCN5157.JPG

 

▲卡布奇諾

DSCN5159.JPG  

▲手工奶酪(原味)

DSCN5183.JPG

因為手工,所以限量!因為限量,所以這天是幸運的!

另外,還有星期六、日才有的限量蛋糕甜點(最好先預訂),更是搶購人氣商品!

DSCN7719.JPG

DSCN7720.JPG

▲這一杯,有菸草的味道~

真的有菸草的味道,就在咖啡入喉之後,淡淡的菸草味就出現惹!我已經忘記這豆子的名字,因為這天是專程來拜師學魔術的,想喝有菸草餘韻的咖啡,請找黑貓老闆娘吧!

DSCN5193.JPG

▲藍圖咖啡認證

這是一種採「台灣咖啡教父」王裕文博士訂定的「王博精選咖啡」標準,結合SGS的農藥殘留與赭麴毒素檢驗機制,再請台北精品咖啡商業發展協會進行咖啡品質鑑定,最後再提供認證標章讓生產者於市場販售。在掛有藍圖認證標誌(如圖)的店家中,消費者即可指名選購藍圖認證咖啡豆。

順帶一提,如果你是桌遊控,眼睛必定發亮!因為櫃子裡有各式桌上遊戲,熱愛桌遊的你(妳),可以三五好友,或來找黑貓老闆娘、魔術大師PK!

DSCN3654.JPG

▲黑貓月亮老闆娘的夢想公事包

DSCN3655.JPG

DSCN3656.JPG

  DSCN3664.JPGDSCN3670.JPG

 

「用咖啡記錄旅程~旅行到世界各地泡咖啡!」

第一站~2013,10,08澎湖七美

DSCN5129.JPG

 

【黑貓月亮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11號

電話:04-23108700

營業時間:13:00~22:00

(每週二店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ackcatmoon?fref=ts

劉又誠魔術工作室LYCmagic:https://www.facebook.com/LYCmagic.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下午茶】麗公館法式餐廳完美呈現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的甜點饗宴@隱藏巷弄~ 

【台中大里】英式古典浪漫Brunch@『奇米鄉村廚房 Kimi House』的英國懷舊之旅! 

【台中下午茶】美娜甜心~馬林糖與草莓鬆餅的甜心組合在美術綠園道! 

【台中】威士忌蜂蜜霜淇淋,台中美術綠園道獨家口味在『minacheese美娜甜心』 

【試吃會】第三十三屆『剎有其食』試吃會之從喝咖啡是咖啡到喝咖啡不是咖啡的境界~ 

【台中咖啡】旅沐歐得MUDO COFFEE~悠閒、放鬆、療癒、再出發@2014台中第二屆部落客聚會! 

【台中】『豆子DOUZI』包場之【我就是強】部落客非正式聚會 

【宜蘭】野夫的簡單生活的簡單咖啡~『烘爐』太搶眼!!咖啡吧檯最特別的竟不是咖啡!! 

【局長】的假日趴趴走~『 52 CAF’E 』早晨就該這麼悠閒又驚喜~熊出沒!!小心!! 

【局長】的假日趴趴走~【木銅咖啡】~一間用夢想與勇氣完成!! 慢活的感覺~從進入木銅開始油然而生~我感動了.. 

【局長】的假日趴趴走~『 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下午茶應該悠閒不該這麼~假日人多!!!!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