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火鍋】富美海鮮火鍋@在地宜蘭人激推~現點現撈活海鮮,無敵澎湃新鮮CP值超高!

宜蘭

DSC_0465.JPG    

2015,05,22 在地宜蘭人推薦的超值鍋物

DSC_0435.JPG

【摘要】

1.富美海鮮火鍋位在羅東夜市旁,不想人擠人或想換個口味絕對是首選。

2.份量與新鮮度都是霸王級的,小鳥胃請慎選~

3.吃完火鍋還可以順道逛逛羅東夜市,幫助消化~(應該會吃更多XD)

DSC_0436.JPG

氣派的櫃檯,搞得很像夜總會,也還真的是夜總會,是有活海鮮與音樂演奏live秀的夜總會!

DSC_0477.JPG

這真的只是一家火鍋店,一家有海鮮的火鍋店,一家有活海鮮的火鍋店,一家提供海鮮現撈的火鍋店!一家有霸王色霸氣的海鮮火鍋專賣店!

DSC_0437.JPG DSC_0439.JPG DSC_0440.JPG DSC_0442.JPG DSC_0443.JPG DSC_0444.JPG DSC_0445.JPG DSC_0448.JPG

 

▲以套餐方式呈現

主廚美日前菜

特調醋飲

湯頭

季節時蔬拼盤

主餐(多種超值選擇)

副食(白飯or拉麵or春雨)

甜點

飲品

DSC_0450.JPG

三個大人一個10個月大的小鮮肉,點了二個鍋,然後飽到天靈蓋上面的頭髮

DSC_0451.JPG

DSC_0476.JPG

開動前,記得先自製醬料(別忘了加宜蘭蔥啊~~~)

DSC_0453.JPG

▲前菜-沙拉

DSC_0457.JPG

▲醋飲

很像香檳,不會太酸,很好喝!

DSC_0455.JPG

▲季節時蔬拼盤

很高興菜盤真的就是菜盤,沒有過多的火鍋料,99%都是天然食物來著

DSC_0460.JPG DSC_0461.JPG

DSC_0465.JPG

▲綜合海鮮盤 680元

超級無敵澎湃,有蝦、蟹、干貝、鮮蚵、曼波魚、鮮魚肉、章魚、花枝…..還沒完~

DSC_0474.JPG

▲海鮮盤還包括這三個漿球有花枝漿…(口味已忘XD)

DSC_0471.JPG

▲松阪豬 380元

DSC_0469.JPG DSC_0472.JPG

份量幾乎是台中市區火鍋店的2~3倍量!完全不用去算每人可吃幾片,想吃就煮來吃就對了,保證都能吃得大呼過癮!

DSC_0478.JPG DSC_0480.JPG

▲甜點

鮮奶烙&冰糖銀耳

DSC_0481.JPG

▲飲料

DSC_0433.JPG

【後記】

1.富美海鮮火鍋位在羅東夜市旁,不想人擠人或想換個口味絕對是首選。

2.份量與新鮮度都是霸王級的,小鳥胃請慎選~

3.吃完火鍋還可以順道逛逛羅東夜市,幫助消化~(應該會吃更多XD)

DSC_0482.JPG

【富美海鮮火鍋】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6號2樓

電話:03-9561807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14:00;17:00~21:00(可用餐到22:30)

週末例假日11:00~21:00(可用餐到22:30)

官網:http://www.fumeei.com.tw/content/menu/menu01.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宜蘭五天四夜親子遛小孩美食之旅

Day1 ▶▶台中出發10:30➨關西休息站(午餐)關西便當換尿布➨抵達蘇澳好住Goodliving親子民宿(下午茶)換尿布

稻香園(晚餐)➨回民宿休息

 

DaY2 ▶▶民宿早餐➨民宿親子時光、餵魚換尿布➨羅東菜根香(午餐)➨羅東林場親子小憩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換尿布留白水岸會館(放空)➨幸福三百米民宿check in富美海鮮火鍋(晚餐)➨回民宿休息

 

Day3 ▶▶民宿早餐➨羅東林場遛小孩換尿布➨天送埤卜肉(午餐)清水地熱➨薩米爾民宿Check in換尿布➨民宿下午茶

➨羅東夜市晚餐(阿灶伯羊肉湯、三星蔥餡餅、義興蔥油派、皇家貴族派)➨回民宿休息

 

Day4 ▶▶早起悠遊梅花湖➨民宿早餐➨梅花湖遛小孩換尿布➨劉記花生老媽媽豆乳雞(午餐)換尿布➨亞典蛋糕密碼館

➨山寨村龍潭湖傳承蒜味肉羹(晚餐)➨丟丟噹幾米公園換尿布

天悅天池溫泉會館Check in➨泡湯、夜景➨梅子招牌番茄汁➨回飯店休息

 

Day5 ▶▶民宿早餐➨湯圍溝公園足湯➨柯氏蔥油餅➨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沒開XD)➨幾米烘焙手創坊

三十年檸檬愛玉(沒開XD)➨老元香本行➨正好鮮肉湯包(沒開XD)北門綠豆沙牛奶(沒開XD)換尿布➨回台中

 

延伸閱讀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二天一夜、三天二夜、四天三夜、五天四夜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冬山】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沒預約就吃不到會令人頭皮發麻的紅莓閃電,經典檸檬塔必點! 

【新竹關西】關西便當@高速公路休息站的排隊美食,每一款都是經典! 

【宜蘭親子民宿】好住民宿|Good living@整個民宿都是我的遊樂場!戲水池、溜滑梯、翹翹板、遊戲區、各式玩具積木、吹泡泡、餵魚,玩一整天都不厭倦! 

【宜蘭蘇澳】稻香園@無菜單的家常菜料理,晚上只營業1.5個小時! 

【台中】這一鍋-崇德殿@神仙牛落入凡間,騰雲駕霧讓眾人驚呆了,而且好吃極了! 

【台中/西區】昇鴻汕頭火鍋@美術館周邊無添加限用天然食材的優質鍋物!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浪漫/夢想館@星空陪伴的獨立浴缸也太浪漫夢幻! 

【台中美食】『上澄鍋物』超誇張!比臉還大的大麥松阪豬肉在湖心亭旁出沒!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