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薔薇派@IG打卡粉紅公主牆,經典不敗紅豆派,台灣第一三寶派

翹班美食 台中(山海屯)

IMG_20171013_143429_321.jpg

2017,10,13 歷久彌新的台中老派

DSC_0638.JPG

▲薔薇派-豐原總店

DSC_0639.JPG 

20年前最奢華的派點享受,現在已然成為台灣最大直營連鎖派點店,也是台中人最熟悉的派點,華麗、夢幻卻也樸實、可愛~

超多選擇

DSC_0647.JPG  

▲超多口味,超難選擇

超級貼心

DSC_0642.JPG

 貼心的店家準備了趣味心理測驗,可以幫助那些有選擇困難症的客人們快速配對合適的口味

DSC_0644.JPG

 ▲請選擇

 DSC_0662.JPG

▲台灣NO.1-台灣之寶

超級好拍

DSC_0665.JPG

▲台灣之寶

由大肚山地瓜、屏東萬丹紅豆、大甲芋頭組合而成的台灣之寶,不僅外觀美麗,配色完美,口味更是沒話說,配上無敵好拍背景粉紅牆,實在是讓人捨不得吃她!如果這時候有一位麻豆就完美了!

DSC_0686.JPG

 ▲人正真好

DSC_0673.JPG

▲薔薇冰茶(熱)

DSC_0683.JPG

除了派點之外,還有蛋糕可以選擇

DSC_0680.JPG

▲芒果蛋糕

據食用者(女)表示,好好吃喔!不會太甜,一次可以吃二塊!所以,有機會的話,妳也可以試試看~

超療癒系

IMG_20171013_143429_321.jpg  

▲我們這一桌

很療癒的盤子,配上黃金甜點叉,這就是貴婦級的下午茶點,配口花茶,喝杯咖啡,簡直完美!

超級經典

DSC_0692.JPG

 ▲紅豆

這是一定要介紹的口味,超級經典的口味,歷久不衰令人懷念的口味-『紅豆』!每次外帶一定要有的紅豆派,屏東萬丹紅豆的獨特香氣順著超綿密的口感滑入,就是台中薔薇派的對味!

DSC_0696.JPG

 

【薔薇派】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132號

電話:04 2523 5110

營業時間:09:00~21:50

官網:http://www.rosepie.com.tw

FB粉絲團:薔薇派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豐原】找餐店brunch@隨便套餐隨便點,澎湃吃!帥哥老闆,正妹駐店,蛋好好吃! 

【台中外埔】2018花博周邊@忘憂谷,一處比梵谷畫作還美的療癒之谷,非常自然,沒有辦法。 

【台中豐原】梁家芽園@豐原人的秘密花園,休閒、美食、櫻花、夜景、冰霰、遛小孩的好所在! 

【台中豐原】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豐原店)@貨櫃工廠裡面賣披薩,居然還有大四喜! 

【台中豐原】Cream Farfalla@義大利餐廳(有素食)居然賣打拋豬、泰式海鮮麵,還真好吃! 

【台中豐原】立麒鮮肉湯包@用餐時間大排長龍,就為了爆漿噴汁流湯的招牌湯包! 

【台中豐原】御之屋麻糬@小麻糬供不應求,實在是太犯規的好吃! 

DSC_0699.JPG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