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找餐店brunch@隨便套餐隨便點,澎湃吃!帥哥老闆,正妹駐店,蛋好好吃!

台中市隱藏版美食

DSC_0402.JPG

2015,04,26 很隨便的早餐

DSC_0380.JPG DSC_0383.JPG

▲找餐店!

早餐店!吃早餐!豐原開了一家新的找餐店/Brunch,有早午餐的豐盛,卻只有早餐店的價格,吃的超飽又超Happy!

DSC_0385.JPG DSC_0386.JPG

在豐原大道與三豐路的交界處,四X遊龍的旁邊,剛好是往后里中科的必經黃金路段!

DSC_0387.JPG

代號YKLM(幼齒辣妹)的正妹駐店,讓找餐店增添不少青春洋溢的氣息,買一份早餐補一整份精氣神,實在超值!

DSC_0434.JPG

▲他是老闆

有霸氣!有幹勁!有滿腔熱血!有不斷向前的毅力!

有想法!有衝勁!有身懷絕技!有年少輕狂的創意!

DSC_0438.JPG

荷包蛋的印象,是老闆很會煎荷包蛋的意思嗎?

DSC_0432.JPG

DSC_0379.JPG

▲單點菜單

無敵奶茶、限定女朋友專屬可可、在瞇一下咖啡、美式嘎逼....完全是80後的思維!重點是,我居然還看得懂它的明白,表示我還年輕,是不是!呃~~~會叫的豬肉蛋初戀雞柳蛋是…..??

DSC_0431.JPG

 ▲隱藏版套餐

ABCDEFG請選擇,全系列保證物超所值!那就隨便吧XD…

DSC_0395.JPG

▲玉米蛋餅 

一上桌就是蛋香四溢,在不油膩的狀態下煎出了蛋餅皮的香氣而且還保留住蛋的濕度,光看就覺得好吃!

DSC_0400.JPG

▲薯餅蛋塔吐司 

DSC_0402.JPG

光是蛋包薯餅就覺得澎湃非常!淋上令人垂涎欲滴的起士醬汁~讓人有種快融化的感覺,底層還有生菜沙拉,媽媽咪呀~..真是會令人尖叫的銅板價格!這真的是一種能吃得飽又吃得爽的概念!

DSC_0405.JPG

▲香烤雞腿堡

DSC_0406.JPG DSC_0410.JPG

分量不小,男生一個會有飽的感覺,女生會有很飽的感覺(因為沒吃到,所以廢話一堆XD),雖然對我來說分量還算大,不過看著吃的人的表情,可以瞧出有那麼一點點不太滿足的感覺~

DSC_0411.JPG

▲F餐-薯餅蘿蔔糕熱狗荷包蛋+飲料(紅茶、奶茶、豆漿3選一) 

DSC_0412.JPG DSC_0422.JPG

除了熱狗表現的乾癟,薯餅荷包蛋的表現都水準以上,蘿蔔糕則是用了有皮的煎法,挺特別的~

DSC_0416.JPG

▲滿漢總匯吐司 

DSC_0419.JPG DSC_0420.JPG

對我來說,點總匯的時機就是二個人都不知道要點甚麼的時候就來份總匯吧!

或許,帥氣的老闆也常常不知道早餐要吃甚麼吧…所以,在找餐店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除了總匯之外,你還真的可以跟老闆說「就…..『隨便』吧!」

DSC_0428.JPG

▲【局長】的G餐-隨便套餐+飲料(3選1) 

老闆說「你隨便,我也隨便!」所以,每個人的隨便套餐組合都不一樣!就像是在吃一個福袋的感覺!每天點隨便,每天隨便吃,就等於每天都有過年的好運氣XD!

 DSC_0426.JPG

隨便來個「脆ㄟ!香雞堡」,超大der~

DSC_0424.JPG

嚴格說起來,蛋、生菜表現不錯,多汁的雞肉排則是因為它是冷凍肉排而表現平平XD

DSC_0427.JPG

▲然後又隨便來了一盤「玉米搗蛋」

突然覺得老闆真的很會煎蛋!玉米完全嵌在蛋裡,沒掉半顆,蛋的香跟玉米的甜讓平凡的搗蛋擦出些許火花,這樣好吃!只是…我並不是老闆想像中的愛吃蛋,我還是覺得早餐吃一個蛋就好了XD

DSC_0396.JPG

▲飲料

DSC_0397.JPG

一早的冷笑話,總是能讓人在清醒一些~

DSC_0398.JPG

小局長表示~我也有專屬的飲料!

DSC_0439.JPG

【後記】

1.老闆很會煎蛋!

2.這裡的蛋系列都好吃!

3.下次要來試看看「會叫的豬」!

4.現點現做,上班族電話預購才是王道!

5.可以隨便點隨便,老闆會給你澎湃的隨便早餐!

DSC_0399.JPG

【找餐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518號

電話:04-25299773

營業時間:05:30~12:00

FB粉絲專頁:找餐店/brunch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豐原】早上三味~美味,粉味,古早味跟ㄚ財有拼的『后里豬血湯』,下午也三味~鮮味,美味,幸福味的『三味鍋物』 

【台中南屯】FRESCO Restaurant&Bar@在夜店吃早午餐、現場3秒料理美味上桌! 

【台中南屯】老陳豆漿@排隊早餐~肉蛋燒餅,燒餅油條,燒餅夾蛋餅,通通要排隊! 

【台中豐原】阿珍烤肉@最好吃的居然躲在10元區裡!很快就賣完,快搶! 

【台中豐原】老店-豐原老牌魷魚羹、沙茶乾麵@蚵仔系列常常提早完售,想吃要趁早! 

【台中豐原】黃金咖啡館@咖啡拉花達人神乎其技,客人桌邊現場表演! 

【台中逢甲】echo艾可先生漢堡(三訪)@逢甲店新開幕,獨創漢堡鍋物之一堡多吃! 

【台中西區】傑米現代茶館@早午餐好豐盛,居然吃不完要兜著走! 

【台中/西屯】好吃飯糰又無名還快閃,每日限量300顆,2個半小時賣完收工! 

【台中】早餐也能吃到現做現包的新鮮味~好吃會爆漿的小籠湯包!!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