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也能吃到現做現包的新鮮味~好吃會爆漿的小籠湯包!!

台中市隱藏版美食

DSCN8858

某天早晨換條上班路線時發現~

這段路比以往更塞了些….

平常就都要排隊的豆腐老店依舊大排長龍~

令人驚訝的是~

真正造成交通雍塞的是這個湯包….

DSCN8860

沒看錯!!就只有老闆 老闆娘二人

老闆認真專心的包著湯包

老闆娘像陀螺一樣轉著~

點餐+桿麵皮+蒸湯包+裝湯包+裝塑膠袋+放餐具+收錢+找錢

所有都是現做現包現蒸,連麵皮都是現桿的….

人一多就塞住(人車都塞)

到底是怎樣的美味,讓趕著上班的族人們,

肯冒著會遲到的風險,而耐心等候~

DSCN8861

手工現做現包湯包而已!

就有著冷凍湯包沒有的新鮮味!!

就連麵皮都是現桿的…就醬而已啦!!

 

 

只是麵皮的口感大勝冷凍湯包!!

當然以手工現桿的麵皮來說~

Q彈帶勁兒略帶麵粉甜的口感只是基本功罷了!

就不用多介紹這皮Q卻還很薄是怎麼辦到的??!!

只是要上班的大家都寧願等而已啦!!

DSCN8862  

不用多加醬汁,肉餡兒的口味已然完整~

 

早餐嘛~方便最重要!!是不是!!

若真要調味~就回答要加辣便可!!

 


 

 

【手工現做湯包】

地址: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600號旁橋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彰化美食】『正彰化肉圓』全球最權威旅遊雜誌,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都來報導!

【台中】神奇的一麵二吃,讓客人自製麻醬麵的『阿嬤a相思麵店』

【台中】大驚喜!超大碗日本拉麵居然不到100元的『東京屋台拉麵』

【台中】不用遠到日本就能完整體驗「販賣機服務」的『一凜拉麵。丼飯』庭園餐廳

【宜蘭】超~特別的足湯拉麵之我也想邊泡邊吃ㄚ~~~的『樂山溫泉拉麵』

 【豐原】早上三味~美味,粉味,古早味跟ㄚ財有拼的『后里豬血湯』

 

澎湖七美,深度旅行

 【澎湖七美】『龍埕與大獅』的日出之美,秋季限定!全台唯一,飛龍在天的日出!

   【澎湖七美】『澎42鄉道』的道路之美,台版「美國66號公路」就在『七美澎42鄉道』!

 【澎湖七美】『大灣』的夕照之美,浪漫到鐵錚錚的漢子都融化的『大灣』七美夕照!

  【澎湖七美】『雙心石滬』的石砌之美,著時令人讚嘆與感動的鬼斧神工!

 【澎湖七美】『月鯉灣』的海洋之美,透明海水貝殼沙,最美麗海灣!

 【澎湖七美】星砂之美,發現星砂!興奮指數破錶!PS.請勿帶走這遺失的美好!

  【澎湖七美】『南嶼城』的玄武之美,帶您一睹巍峨的巴洛克風的玄武岩城堡! 

 【澎湖七美】『南滬漁港』的風情之美,聽得到卻看不到也吃不到的『在地人美食』!

 【澎湖七美】名產之美,小管絲、溫魚乾、海螺肉、小管醬一次搞定懶人包!

【澎湖七美】彩繪之美,整座「七美」,就是我的彩虹島!

哇屋系列~

 

榮登奇摩首頁~【宜蘭】無菜單之哩馬卡差不多勒~差不多新鮮又差不多美味的『差不多創意料理』

 【宜蘭】無菜單料理~哇屋~另一彈~『錢塘江餐飲工藝會館』

 【宜蘭】下雨天更美~春節不塞車的『雙連埤』

【宜蘭】野夫的簡單生活的簡單咖啡~『烘爐』太搶眼!!咖啡吧檯最特別的竟不是咖啡!!

 【宜蘭】雨天~虛無飄渺;晴天~風光明媚–『野夫炊煙』~來一趟,身、心、靈一次滿足。

【宜蘭】來一趟~吃一餐~感動一次~『野夫炊煙』~身、心、靈一次滿足!!

 

試吃大會

 

2012第十九屆【剎有其食】試吃大會之吃到飽系列之『納尼亞義式餐廳』!!

 

2012第二十屆【剎有其食】試吃大會之美式餐飲系列之『艾可先生』PART 1.~美食篇

 

 2012第二十屆【剎有其食】試吃大會之『艾可先生』PART 2.~正妹篇

 

『賀!!本篇榮登 奇摩首頁!!』

 

  【局長】的祕密旅行~『長灘島』頂級熱石SPA當大爺之通體舒暢~爽!!   

 

 【局長】的祕密旅行~『長灘島』相機泡水也要拍~超Hi水上活動!!

【局長】愛吃誌

【局長】愛七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