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梅山】巧雲小棧@隱身山林的仙境,夏天避暑首選勝地,玉山、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盡收眼底!

嘉義 翹班遊台灣

DSC_0593.JPG

2016 大年初一,此景本應天上有,落入人間成仙境~

DSC_0650.JPG

 

▲巧雲小棧

一位遠嫁他鄉的大興女兒,秉持著飲水思源的心,回到家鄉拓荒建造一處能帶領村落發展,創造村落繁榮的巧雲小棧,她的名字就叫做『巧雲』!

DSC_0657.JPG

DSC_0617.JPG

仙境,世外桃源,香格里拉…還有甚麼能形容巧雲小棧的華麗工藝,隱身山林依山傍水舉目皆禪,看到的都是氣勢磅礡的賞心悅目,聽到的都是法天自然的蟲鳴鳥唱,聞到的都是都市叢林裡從未有過的清新,陽光的灑落讓身心靈如沐神風洗滌,感受到無比溫暖~

DSC_0636.JPG

DSC_0652.JPG

 ▲龍神金殿

 DSC_0600.JPG

龍神金殿內供奉的是-龍神

DSC_0603.JPG

這座龍神金殿就座落在一處罕見的高海拔水井,水流自金殿三樓源源不絕沿著牆面而下,為了感念大自然帶來的無私寶藏,以供俸龍神來傳達飲水思源的心意

DSC_0605.JPG DSC_0607.JPG

 

DSC_0659.JPG

  金殿前的半月蓮花池襯著奪目的金碧輝煌,越看越覺得自己好像進入傳說中的琉璃仙境般,突然腦中出現謎之音「半神半聖亦半仙,全道全儒是全賢…」,不知這裡是否能遇到素賢人~

 DSC_0643.JPG

▲巧雲小棧休閒茶水鋪

在龍王金殿前方是一處可觀山望景,談天聊地,品茗休憩的「大涼亭」!

DSC_0645.JPG DSC_0647.JPG DSC_0648.JPG

在這裡,阿里山、玉山、大凍山都可以肉眼親見,運氣好甚至能一窺阿里山森林火車行經山林的獨家畫面!

 DSC_0641.JPG

▲露天的觀景搖滾區

DSC_0639.JPG DSC_0640.JPG DSC_0649.JPG

▲群山盡收眼底,阿里山森林火車就是在上圖的視野裡出沒~

DSC_0619.JPG

▲茶水單

DSC_0612.JPG DSC_0615.JPG

DSC_0609.JPG

▲好像被灌頂一樣的開竅,認真~

DSC_0621.JPG

▲季節水果鬆餅

DSC_0623.JPG

▲薑汁豆奶

DSC_0626.JPG

果然是琉璃仙境來著,透明的琉璃杯,盛裝著一壺滿滿的誠意,濃濃的豆香與微辣的暖意,順著舌尖而下,不僅暖胃還很暖心。

DSC_0625.JPG

▲台灣醇品咖啡

台灣咖啡微酸香醇又回甘,該有的酸氣一點點,該有的香氣很濃郁,該有的回甘讓人回味無窮,層次這就是台灣咖啡的魅力所在!

 

DSC_0661.JPG

▲龍鳳茅房

聽說有獨到之處,龍的這邊沒特別感受,或許在鳳棲之處~

DSC_0663.JPG

喜歡巧雲小棧的建築,喜歡巧雲小棧的禪意,喜歡巧雲小棧的華麗,喜歡巧雲小棧的風光明媚,喜歡巧雲小棧的漫步雲端,喜歡巧雲小棧的飲水思源,喜歡巧雲小棧的…

DSC_0595.JPG

【巧雲小棧】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大興村橫山6-25號

電話:05-2572088

營業時間:

早上08:00~晚上20:00(星期一公休)

早午餐:11:00~14:00

下午茶:14:00~17:00

晚餐:17:00~19:00

((需電話預約))

官方網站:http://www.cloudland.com.tw/default.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嘉義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回嘉輕旅行@山海一日遊,梅山、太平、大興、布袋一日輕鬆走透透! 

【嘉義梅山】正老牌臭豆腐@林記四十年老店臭豆腐,自釀醬油,九層塔風味,3分熟炸法,要排隊! 

【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保證不塞車奧義,夜間更夢幻的浪漫都是為了彌補她們的缺憾… 

【台中后里】空間咖啡@新手爸媽練習帶小孩出門的好地方,哺乳室、大草坪、大沙坑、大遊戲室、還有蛋糕手作DIY體驗! 

【台中豐原】3號貨櫃@咖啡簡餐下午茶、宵夜放空觀星打屁聊是非的好所在! 

【南投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南投二天一夜@埔里飛行傘、驚險刺激下次再來,遛小孩好輕鬆~ 

【台中西區】Tapioca義式創意料理@巷弄裡,大庭院,台中約會溜小孩的好去處! 

【南投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南投輕旅行@二天一夜,埔里、日月潭好吃好玩,遛小孩好輕鬆~ 

【台中南屯】彩姨客家小館(二店)@好吃推薦,中小企業尾牙,家庭聚餐,客家料理親子餐廳,大草坪的遊樂園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二天一夜、三天二夜、四天三夜、五天四夜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南投好山好水好吃好玩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