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第一猛東石烤鮮蚵@給你住址也找不到的隱藏版美食,重現江湖!

台中市隱藏版美食

DSC_1400.JPG

2017,05 只有第一猛能超越第一猛

曾經締造萬人空巷,各大美食節目爭相報導,讓一堆人找不到,找到了還吃不到的『第一猛東石烤鮮蚵』,神隱了!!!!這次他神隱回到傳說中給你(妳)住址妳也找不到的高鐵橋下,就在某天局長從藥局下班回家路過高鐵橋時,瞄到了一絲絲熟悉的美食光,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曾經讓人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那個光,那個光代表新鮮、那個光代表美味、那個光代表第一猛回來了!

DSC_1385.JPG

神隱還是隱藏不了新鮮的美味,依然門庭若市,依然人多請排隊

高調與低調

DSC_1256.JPG

回歸到最原始的田野間,為的是找回那純粹鮮美的初衷,低調地躲在幕後,就像一開始那樣默默地烤著鮮蚵,烤著風螺,當然偶而還是會有點高調的炫耀甚麼叫做『青』!

DSC_1267.JPG DSC_1268.JPG

 三輪車的故事

多了一台有故事的腳踏三輪車,這個曲折的故事要等妳(你)來找老闆阿東,讓他說給你聽

DSC_1286.JPG DSC_1287.JPG DSC_1290.JPG

手推四輪傳動嬰兒車跟腳踏三輪車一樣有故事,這是一個小局長跟小小局長一起吃海鮮的故事~

DSC_1253.JPG DSC_1255.JPG

明亮潔淨的水族箱提供新鮮活跳跳的保證

消失的美味

 DSC_1262.JPG

這個黑板就像海鮮的死亡筆記本一樣,一如往常,現寫現賣,消失的就是被消滅了!

DSC_1264.JPG DSC_1269.JPG

想吃就快寫下來,自己的菜單自己寫(筊白筍這時只剩3份)

DSC_1270.JPG

想畫什魔就自己畫XD(小局長說這是魔鬼)

陸海空全包

同時享受陸地奔馳的極速快感,天空翱翔的悠哉寫意,海裡漫遊的鮮甜美味

DSC_1277.JPGDSC_1332.JPGDSC_1339.JPG

 

傳說的高鐵橋下就是高鐵經過的橋的橋下,也是經過高鐵的橋的橋下,因為靠近烏日站的關係,可欣賞到火車速度的高鐵列車

DSC_1391.JPG

三不五時就有載譽歸國的飛機呼嘯而過,逐漸接近地面的速度可清楚看見飛機的輪廓

飯前洗手
DSC_1420.JPG

 

把灑水澆肥的工具改裝成洗手的花灑,這就是阿東特有的搞怪復古風格,聽說還有更猛的!

經典重現

DSC_1252.JPG

凡吃過必說讚,經典的第一猛三寶,不是人參、貂皮、烏拉草也不是勞保、健保、199吃到飽,是烤鮮蚵、烤風螺、烤蛤蜊!

 DSC_1315.JPG

▲烤鮮蚵

DSC_1410.JPG

 來第一猛不點烤鮮蚵那要點甚麼?大顆又新鮮,戴著手套、摸著鮮蚵、感受溫度、老闆自己烤,熟度剛剛好,你有多久沒吃過老闆阿東本人烤的鮮蚵了?趕快來,現在都是他自己烤!!

DSC_1314.JPG 

▲烤風螺

 DSC_1362.JPG

有別以往黏踢踢的印象,正擔心是否走味的時候,入口的黑胡椒香氣證實了我想太多,回嗆的黑胡椒辣宣告了老闆親自調理的權威,昭告天下乾乾淨淨野香辣入味!

美味加點

DSC_1344.JPG

▲雞腿排

DSC_1346.JPG DSC_1360.JPG

這隻雞肯定天天上健身房,不僅份量大,還彈性十足

DSC_1387.JPG

▲雞翅(黑板上沒有的隱藏版)

DSC_1388.JPG DSC_1419.JPG

▲更正,是明太子手羽先

咬了才驚覺他不是簡單的一般雞翅,是吃了明太子的雞翅!

DSC_1301.JPG DSC_1307.JPG

▲筊白筍

DSC_1367.JPG DSC_1368.JPG

要介紹的是這個五味醬,阿東說這五味醬來自五星級飯店,所以絕對夠味、對味、美味、珍味、讓你好吃到不知所謂

超強外掛必點

DSC_1322.JPG

▲絲瓜蛤蜊

CP值破錶!!原以為絲瓜蛤蜊就像中秋節烤肉那樣用錫箔餐盒包上錫箔紙烤一烤的樣子,結果來這一鍋實在太驚人了!而且絲瓜還是自家種的無農藥絲瓜,根本就是看到必點!!

絕對隱藏版

DSC_1325.JPG

▲海鮮粥(隱藏版)

DSC_1328.JPG

鮮魚、鮮蚵、蛤蜊、花枝…隨便一撈到是海鮮:飯=1:1,滿滿的料,滿滿的鮮味,還有滿滿的美味,連小小局長都想吃到不要不要的!

DSC_1342.JPG

▲連掉桌上的飯粒都不放過!

美麗的風景

DSC_1294.JPG DSC_1298.JPG

可以微醺,也可以就不醉人人自醉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_1293.JPG

三五好友相約看田望月觀星賞高鐵

DSC_1402.JPG DSC_1406.JPG

小孩自得其樂捉迷藏

純粹介紹小孩子的天真無邪,曾幾何時,我們也都在鄉間田野旁玩耍~

 DSC_1394.JPG

【第一猛東石烤鮮蚵】

地址:算了(導航座標:24.1446,120.6176

電話:0985156256

營業時間:17:00~22:30

(星期一公休、遇雨公休)

FB粉絲團:第一猛東石烤鮮蚵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東家臭豆腐大腸麵線@獨門辣醬,人情味破錶的香辣炸豆腐佐台式泡菜黃瓜籤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下雨天也可以好享受,好驚奇,全新感受的親子旅遊美食行程規劃!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好好玩@台中宜蘭二天一夜,輕鬆住,好好玩,親子旅遊美食行程規劃! 

【彰化親子旅遊】鹿港藝術村X幸福冰水糖@越夜越美麗、親子、情侶、約會、散步的鹿港新景點! 

【雲林親子旅遊行程規劃】虎尾二天一夜@親子汽車旅館、舊郵局宿舍懷舊餐廳、貓彩繪、毛巾、冰店! 

【宜蘭親子旅遊行程規劃】宜蘭勁好玩@二天一夜輕旅行,親子旅遊遛小孩美食行程規劃! 

【日本沖繩】親子旅遊租車自駕自由行全紀錄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