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黃金咖啡館@咖啡拉花達人神乎其技,客人桌邊現場表演!

台中(城中)

DSC_0725.JPG

2015,01,18 堅持現場拉花的黃金咖啡

DSC_0728.JPG

十年了,老闆親臨桌邊拉花表演十年如一日,專注的神情與專業的技巧,保證看得過癮也喝了上癮(咖啡超香der~)

DSC_0743.JPG

DSC_0749.JPG

以前把妹時,幾乎每個禮拜經過這裡,居然不知道有這麼一間傳奇色彩濃厚的咖啡館,而且超有名der~,有名到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可我竟然那麼孤陋寡聞…而且就在台中市豐原區,中部人真有福氣!

DSC_0733.JPG

DSC_0745.JPG

DSC_0746.JPG

店內風格與近幾年開的咖啡店也不一樣,走的是純樸實在帶點普普風的冰果店感覺(這不是重點!),建議去之前先打電話預約訂位,才不會一位難求~

DSC_0748.JPG

DSC_0747.JPG

店外走的是美式外帶風格,可直接在外帶區點咖啡!

DSC_0712.JPG

 雖然已是十年老店,卻也與時俱進,而且還用FB的社團『愛上黃金咖啡館』(非粉絲專頁)功能來集結粉絲,好奇妙呀!

DSC_0713.JPG

▲提供免費WIFI

DSC_0699.JPG

菜單

DSC_0700.JPG

 (拉花),咖啡達人的桌邊拉花表演,請點菜單上有註記(拉花)的而且要點熱的咖啡單品。

DSC_0711.JPG

▲只是在桌上的圖示就一整個令人心花朵朵開的幸福拉花~

DSC_0730.JPG

▲心花朵朵開(正確名稱請洽達人老闆)

老闆目前已創作超過數十種拉花的圖形,會依照客人給老闆的感覺及當下的氣氛與情境為客人量身打造拉出專屬於你(妳)的圖形,每一次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每一次的作品都是誠心所致,每一次的作品都讓客人心花朵朵開~

 

———-這是【局長】點的咖啡來了,達人要開始現場拉花表演的分隔線———-

 

DSC_0721.JPG

DSC_0722.JPG

DSC_0723.JPG

DSC_0724.JPG

哇屋~實在是太驚人了,就這樣持杯,倒奶,拉花,作畫一氣呵成!過程中,大家都嘖嘖稱奇,驚豔連連,只見老闆無動於衷、專注一心地~拉~,是熊ㄝ!是熊ㄝ!是熊ㄝ!因為太厲害,所以驚叫3次!

DSC_0725.JPG

▲這是【局長】表現給老闆的感覺嗎?

我相信我是一隻可愛的熊,也或許是因為小局長也在的關係吧~

DSC_0739.JPG

這是要告訴大家,那號稱咖啡喝到底,拉花形狀還維持不變的傳說,是真的!(刀疤是P上去的)

DSC_0704.JPG

 不喝咖啡的客人,也有其他選擇喔!

DSC_0740.JPG

DSC_0714.JPG

▲玫瑰花茶(可回沖)

DSC_0717.JPG

是頂級的粉紅玫瑰,含苞待放的香氣最純最濃,所蘊含的花氣也最飽滿,沖泡出來的花茶品質沒話說,沒有香過頭的化學味,沒有濃過頭的添加味,就是天然又令人氣順萬千!

DSC_0744.JPG

想學Hello Kitty、可愛熊、小白兔、魚兒咖啡游、心花朵朵開嗎?請洽黃金咖啡館的工作人員吧!

到FB社團裡還發現老闆的功力驚人,簡直是教授級來著,光看完成的圖形就知道在哪裡失手!看得我都想報名拉花班了~

DSC_0751.JPG

【黃金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府前街76

電話:04-25263156

營業時間:08:00~21:00

(每星期一晚上19:00~21:00開班授課不對外營業)

FB社團:愛上黃金咖啡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局長】的假日趴趴走~『 52 CAF’E 』早晨就該這麼悠閒又驚喜~熊出沒!!小心!! 

【台中好咖】Triz手作Coffee@『戲雪咖啡』隱藏巷弄耍浪漫,MENU找不到的隱藏版! 

【台中好咖】黑貓月亮咖啡館&藍圖咖啡認證@這裡居然有菸草口味的咖啡! 

【台中西區】傑米現代茶館@早午餐好豐盛,居然吃不完要兜著走! 

【台中下午茶】甜忌廉甜點店Cream&Sugar@層次的口感是花美男師傅用心的堅持! 

【台中西區】自在森林咖啡館@空間寬敞,簡直不可思議! 

【台中下午茶】誠食咖啡@讓人很放心地把一整個午后時光都交給她~ (已更名或頂讓)

【台中/西區】囍料理@咖啡直接嚼,不能用喝的!這招就叫做『嚼咖啡』! 

【台中下午茶】西瓜土司傻傻分不清楚@Minacheese美娜甜心今年夏天最新力作!

【台中】吃『茹絲葵』1000元有找@學生也吃得起的香蕉奶油派! 

【台中大坑】橘子紅了,採橘去@『新月傳說』的咖啡也跟著跳舞了!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