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老陳豆漿@排隊早餐~肉蛋燒餅,燒餅油條,燒餅夾蛋餅,通通要排隊!

台中市隱藏版美食

page.jpg

IMAG3668.jpg

2015,2,23 吃早餐要排隊!

IMAG3670.jpg

為了區區一套肉蛋燒餅,居然要排那麼長的隊伍!

DSC_0080.JPG

南屯地區的燒餅,能登上好吃排行榜的肯定有老陳豆漿的燒餅!在地服務幾十年,一直堅持手工自製,就是要讓街坊鄰居每天早上都有一套天然無毒健康有活力的燒餅油條!

IMAG2643.jpg

▲型男小老闆(MD身材,花美男臉蛋)

親切的問候,一秒變年輕,一秒變帥哥美女,在這裡已是家常便飯,老闆娘打從顧客一踏進騎樓開始便會小帥哥(弟)早、小(大)美女早、妹妹早、弟弟早、老朋友早的問候,讓人還沒掏錢就已經掏心掏肺的喜歡上這裡!想知道自己屬於哪一種等級嗎?親自來一趟老陳豆漿就能揭曉!PS.以前我是小帥弟,現在都叫我小帥哥!

DSC_0083.JPG IMAG2639.jpg

IMAG2642.jpg

簡單的麵糰,老舊的烤爐,加上老陳的揉麵技術與火侯控制,成就了一個個外酥內軟令人一吃成主顧的燒餅!

DSC_0066.JPG

▲油條

一條條保有麵粉香氣,口感絕對酥脆,堅持每天現場自製現炸,金黃的色澤就是給街坊鄰居們良心的保證!

DSC_0041.JPG

就在不久前,照舊點了二分半套燒餅夾油條,卻聽到後面的客人點了一份肉蛋燒餅?是我聽錯了嗎?看著牆上的菜單遍尋不著肉蛋燒餅這玩意,難道是熟門熟路住巷仔內才知道的隱藏版菜單?努力環顧四周後才發現還真的有肉蛋燒餅!而且在門口就看的到XD(幾乎每二天報到一次居然都沒看到..)

DSC_0081.JPG

DSC_0043.JPG

 當燒餅遇到肉蛋,結果竟然是排隊!排隊!排隊!

DSC_0046.JPG

肉排也是老陳豆漿手工醃製的獨家口味!

DSC_0054.JPG

原以為會用盤子裝,但是貼心的老闆娘為了讓客人方便享用,所以用紙袋裝!

DSC_0055.JPG

燒餅夾蛋就已經很好吃,加上肉排真是令人期待的滋味!

DSC_0059.JPG

燒餅還是一樣外酥內軟嫩的高水準表現,肉與蛋的組合增加了不同的蛋白質層次口感,而且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塊都吃的到肉+蛋+燒餅的默契,整個進入不顧形象、一口接一口、滑溜順暢到底的燒餅大道模式!

DSC_0052.JPG

▲豆漿

老陳的豆漿,我覺得不會過甜,不用刻意調整甜度,可以選擇無糖或加糖就好!

DSC_0050.JPG

▲肉包(別桌的)

老闆娘引以為傲的包子,下次也來試試!

DSC_0047.JPG

▲剛好遇到老闆與小老闆在製作麵糰

DSC_0042.JPG DSC_0049.JPG

認真的神情態度,完全不把NIKON放在眼裡XD

DSC_0067.JPG

這一球一球的麵糰,是要做燒餅嗎?  X

DSC_0069.JPG

是要做包子嗎?  X

DSC_0078.JPG

答案是『蛋餅皮』!

今天才知道他們的蛋餅皮也是純手工自製!真是太….熱血了!怎麼今天以前都只吃燒餅夾油條(蛋)呢?下一次除了肉包還要吃他們的蛋餅!而且要吃燒餅夾蛋餅!

IMAG2646.jpg

 【老陳豆漿】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83號(藝園堂正對面)

電話:04-24728499(可電話預訂)

營業時間:AM 06:00~10:30

(星期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中】早餐也能吃到現做現包的新鮮味~好吃會爆漿的小籠湯包!! 

【台中/南屯】紅帽香雞排@獨家調醬炸物,宵夜口袋名單必備! 

【台中西區】傑米現代茶館@早午餐好豐盛,居然吃不完要兜著走! 

【台中/南屯】阿廷飯担@香菇肉飯一試成主顧、限量虱目魚飯晚來就吃不到! 

【台中/西屯】好吃飯糰又無名還快閃,每日限量300顆,2個半小時賣完收工! 

【台中美食】碗粿,第二市場『阿嬤a相思麵店』也有賣幼咪咪ㄟ碗粿! 

【台中】豐原小朋友肉包,不是小朋友也可以吃喔! 

局長的隱藏版美食總匯 

 澎湖愛在七美三天二夜行程總覽 

日本沖繩五天四夜租車自駕自由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