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親子自由行】花人逢@沖繩自駕必訪山上古民宅,放空好悠閒,正妹帶位,披薩好吃!

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

DSC_0244.JPG      

2016,05,13 這是菜單,就從菜單開始吧~

DSC_0215.JPG

▲預約登記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如果要內用,車子停好後,先派一個人直衝接待處,寫下預約大名及人數,不指定座位區,然後才悠哉地整理隨身行李跟等待叫位~平均等候時間為20~30分鐘(視排隊人潮而定)

DSC_0216.JPG

▲外帶指示

外帶,只要等5~10分鐘!這裡吃還外帶?就見仁見智看行程囉~

DSC_0213.JPG

這裡是一定要排隊的花人逢,在沖繩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算是一處超級熱門的景點,不僅外國人愛去,連日本人也都把它放到口袋名單中,到底是有甚麼迷人的魅力,讓開車自駕自由行的遊客趨之若鶩列為朝聖必訪之一?

DSC_0214.JPG

經過幾番峰迴路轉的小山路到了門口,我有點懂為什麼大家都要來這種熱門景點!對自駕旅行的人來說,這裡是熱門景點,但是對跟團的遊客來說,這裡就是他們口中的私房景點啦!

必訪理由

DSC_0225.JPG

左擁瀨底島

DSC_0226.JPG

▲右觀伊江島

居高臨下,沖繩北海岸盡收眼底,好一個心曠神怡~

DSC_0221.JPG

DSC_0223.JPG DSC_0228.JPG

 

DSC_0254.JPG 

半山腰的沖繩古民宅,有與世隔絕的感覺,坐在這裡的迴廊用餐,彷彿時間會為我停留一般的白日夢一幕接著一幕在腦海中浮現~

DSC_0249.JPGDSC_0251.JPG

 

席地而坐的和式古宅,就是要讓遊客體驗原汁原味的沖繩生活,腳麻了嗎?腳麻就不用想要跑了,就繼續逮待救援吧~

DSC_0217.JPG DSC_0218.JPG DSC_0230.JPG

等待,也是種優雅,優雅地玩著黑白棋(五子棋)、優雅的搧著風、優雅的擦個防蚊液,優雅的等候叫位~

DSC_0239.JPG

▲優雅的代表

充滿驚喜

DSC_0231.JPG

驚喜居然出現在洗手間!

DSC_0232.JPG

實在是太超過!廁所裡居然有一床超級華麗有可愛的尿布床!

DSC_0233.JPG DSC_0234.JPG DSC_0236.JPG

 

放眼望去,就算是台灣最厲害的親子餐廳也沒做到這樣~實在是太超過了!

DSC_0292.JPG

這麼超過又華麗可愛的尿布床,小局長怎能錯過!躺上去就任大人宰割,連褲子亂搞都不動聲色,這真的是馴服小惡魔的神奇之床啊!!!

DSC_0290.JPG

另一個讓人讚嘆的是衛生紙用的是有淡淡花香又有淡雅花紋的衛生紙,很難相信要應付那麼多遊客的洗手間,散發出的味道竟然是淡雅的花香~

不想上廁所,也一定要親身經歷體驗花人逢超有氣質的廁所!

菜單特別

DSC_0291.JPG

▲這是已經等到位置準備要點餐的意思!

DSC_0240.JPG

▲菜單(英文)

菜單是扇子,扇子是菜單

DSC_0245.JPG

▲菜單(日文)

DSC_0241.JPG DSC_0242.JPG DSC_0243.JPG DSC_0244.JPG DSC_0246.JPG DSC_0247.JPG

披薩只有二種口味:「綜合」跟「只有起司」,飲料就有很多可以選~

披薩好吃

DSC_0269.JPG

 

DSC_0261.JPG 

▲綜合披薩(小)9吋

DSC_0262.JPG DSC_0266.JPG DSC_0283.JPG

薄片卻保留麵皮的軟Q嚼勁,綜合的配料呈現鹹香的口感,起司濃郁厚實,9吋的小SIZE吃3片也會有飽足感!

DSC_0265.JPG

▲樸素披薩(照翻)小,9吋

DSC_0272.JPG DSC_0273.JPG DSC_0282.JPG  

只有起司,已經很香濃,Q軟的麵皮一樣Q軟,厚實的起司一樣厚實,該有的飽足感一塊都不會少!

DSC_0286.JPG

▲披薩,完食!

沒想到盤子這麼精緻,是鳳凰嗎?

 

DSC_0260.JPG

▲Acerola Juice (マセロラ)西印度櫻桃

DSC_0264.JPG

▲Guava Juice(グァバ)芭樂

感覺像是紅心芭樂,顏色也像紅心芭樂,就紅心芭樂吧!

DSC_0248.JPG

▲隔壁桌點的飲料看起來比較威

DSC_0220.JPG DSC_0285.JPG

最後,欣賞花人逢的シーサー(風獅爺)

DSC_0294.JPG

【後記】

1.環境美、氣氛佳、披薩好吃,值得一訪!

2.工作人員很正,尤其是負責帶位那一個!

3.不想排隊就開店前去等吧!

4.下次希望坐在古宅的迴廊!

DSC_0228.JPG

【花人逢】

地址:1153-2,yamazato,motobu-town,kunigamigun, okinawa
(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山里1153-2)

電話:0980-47-5537

營業時間:11:30~19:00(火、水日公休)

(星期二、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沖繩親子自由行】名護市民ビーチ@超美!沖繩傳說中的黃金之路,私房招財景點大公開! 

【沖繩親子自由行】サンビーチ@沖繩美食必吃,蒸籠蒸出Agu豬奶油般的甘甜滋味~沖繩縣政府認證的『沖繩食材餐廳』! 

【沖繩親子自由行】超長溜滑梯@浦添大公園最好玩、海軍壕滑り台最高又旋轉!奧武山幼幼版、西崎親水公園好壯觀! 

【沖繩親子自由行】やまや@邊逛邊買邊吃那霸市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的在地美食! 

【沖繩親子自由行】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豬肉雞蛋飯糰本店,隱藏那霸市牧志市場巷弄的人氣早餐店! 

【沖繩那霸】きらく伊勢海老料理@在第一牧志公設市場遇見另一種道地沖繩料理! 

【沖繩那霸】Penguin Bar Fairy@企鵝居酒屋,走路就能到,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企鵝餵食! 

【沖繩青之洞】必訪景點@全世界唯一可讓人親身體驗在藍洞中浮潛的夢幻秘境! 

【沖繩美食】必吃の島人料理『しらさ食堂』! 

【沖繩琉球】自由行兜風必選『古宇利大橋』陽光,沙灘,比基尼! 

 【沖繩琉球】三線,不僅會淚光閃閃,還能嗨翻全場! 

 【沖繩琉球】必訪夜店居酒屋『民謠酒場昭和村』之颱風天也要嗨翻天! 

 【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ORION啤酒名護工廠』免費喝二杯,啤酒控的最愛! 

 【沖繩琉球】美食必吃之『麺や偶 もとなり』背脂豚骨拉麵 

【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知念岬公園』療癒系海邊兜風! 

 【沖繩 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新手上路之右駕心得感想! 

 【沖繩自由行】美食必吃之『cafe Pine Tree Bless 久茂地店』道地日本咖哩! 

【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之『第58屆沖繩全島太鼓(EISA)祭典』全記錄! 

南投好山好水好吃好玩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