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親子自由行】沖繩限定販售泡麵@泡麵+啤酒=試一次就喜歡上這種不健康的感覺

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

DSC_0604.JPG

2016,05,13 入境隨俗

 DSC_0574.JPG

有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應該說是常常變化改變了計畫,旅遊書上明明寫著營業到22:00,最後點餐到21:30,到了現場卻已經休息的元祖海葡萄丼飯創始店,只好等下次來沖繩時再訪了XD

DSC_0576.JPG

立刻轉戰書上及網路上都寫營業到23:00的島時間沖繩料理,這招牌實在太厲害了!!停車時還看到的是「營業中」,停好車居然居然變成『準備中』!!!除了錯愕還是錯愕!偏偏這邊又是離市區較遠的海邊,只好認真的體驗一下當地的「便利」生活~

DSC_0604.JPG

是的,就是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與泡麵!還有Orion跟Orion!可別小看這樣的組合,這可是在台灣吃不到的呦~~~

DSC_0582.JPG

台灣吃不到不稀奇,這泡麵還是沖繩限定販售,連日本其他縣也買不到!包裝一整個喜氣洋洋,配上沖繩的 シーサー ,有弄龍弄獅的歡慶氣氛!

理論上左邊是昆布口味、右邊是鰹魚口味,實際上好像沒啥差別XD

DSC_0588.JPG

最大的差別在鰹魚口味的肉是很多小塊的,昆布口味的肉是一大塊的

DSC_0586.JPG

DSC_0587.JPG

DSC_0596.JPG

DSC_0597.JPG

其他的調味料感覺都一樣

DSC_0590.JPG

▲3分鐘前

DSC_0599.JPG

▲等3分鐘

DSC_0598.JPG

▲3分鐘後

DSC_0601.JPG

DSC_0602.JPG

 做成泡麵的沖繩麵就沒那麼硬,所以很快就泡爛了XD,建議2分鐘就可以開始吃,才吃的到麵條的Q!

湯頭的重口味到現在(1個月後)還留在記憶中,昆布跟鰹魚其實我分不太出來,但是如過硬要比較的話,我喜歡鰹魚搭的小碎肉,感覺肉香與湯頭有融合在一起,而且應該有昆布口味所沒有的鰹魚的鮮吧~

DSC_0604.JPG

▲一定要配Orion

【沖繩限定販售泡麵】

地址:沖繩的便利商店就有賣

 

延伸閱讀

【沖繩親子自由行】通堂拉麵@小祿本店,男味、女味都好吃,值得朝聖的沖繩拉麵店!

【沖繩親子自由行】茶处 真壁ちなー@沖繩南部自駕必訪必吃、百年老宅改建的沖繩料理餐廳!

【沖繩親子自由行】宗像堂酵母パン@情侶必訪,庭院樹下盪鞦韆X每日限量手工窯烤的酵母麵包!

【沖繩親子自由行】花人逢@沖繩自駕必訪山上古民宅,放空好悠閒,正妹帶位,披薩好吃!

【沖繩親子自由行】名護市民ビーチ@超美!沖繩傳說中的黃金之路,私房招財景點大公開! 

【沖繩親子自由行】サンビーチ@沖繩美食必吃,蒸籠蒸出Agu豬奶油般的甘甜滋味~沖繩縣政府認證的『沖繩食材餐廳』! 

【沖繩親子自由行】超長溜滑梯@浦添大公園最好玩、海軍壕滑り台最高又旋轉!奧武山幼幼版、西崎親水公園好壯觀! 

【沖繩親子自由行】やまや@邊逛邊買邊吃那霸市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的在地美食! 

【沖繩親子自由行】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豬肉雞蛋飯糰本店,隱藏那霸市牧志市場巷弄的人氣早餐店! 

【沖繩那霸】きらく伊勢海老料理@在第一牧志公設市場遇見另一種道地沖繩料理! 

【沖繩那霸】Penguin Bar Fairy@企鵝居酒屋,走路就能到,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企鵝餵食! 

【沖繩青之洞】必訪景點@全世界唯一可讓人親身體驗在藍洞中浮潛的夢幻秘境! 

【沖繩美食】必吃の島人料理『しらさ食堂』! 

【沖繩琉球】自由行兜風必選『古宇利大橋』陽光,沙灘,比基尼! 

 【沖繩琉球】三線,不僅會淚光閃閃,還能嗨翻全場! 

 【沖繩琉球】必訪夜店居酒屋『民謠酒場昭和村』之颱風天也要嗨翻天! 

 【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ORION啤酒名護工廠』免費喝二杯,啤酒控的最愛! 

 【沖繩琉球】美食必吃之『麺や偶 もとなり』背脂豚骨拉麵 

【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知念岬公園』療癒系海邊兜風! 

 【沖繩 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新手上路之右駕心得感想! 

 【沖繩自由行】美食必吃之『cafe Pine Tree Bless 久茂地店』道地日本咖哩! 

【沖繩琉球】租車自駕自由行之『第58屆沖繩全島太鼓(EISA)祭典』全記錄! 

南投好山好水好吃好玩

宜蘭好好玩~PART1

宜蘭好好玩~PART2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1

 宜蘭好好玩~春節特輯2

 

You Might Also Like